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我非常高興能夠在此和你們再度相聚。

 

感受一下我們之間的頻率是如此的相近,我們是如此相同的人,這就是為什麼我的頻率能夠在這間屋子裡面和你們和平地共振,在這裡流暢著。

 

你們全部都非常需要療癒。你們很多人,都因為地球上生活的重擔而感到疲憊不堪。我非常瞭解這種情況,所以我想幫助你們,給你們一些愛,以及豐盛的能量,讓你們能夠接受。

 

在你們週遭的世界當中,可以說是一團混亂。每天有那麼多的事情要處理,有那麼多的活動要做。所以很多人覺得自己迷失了,而且跟自己的心沒有辦法連結。

 

我今天最深的願望,就是希望能夠給你們一個和平、平安以及安全的感受,同時我也希望你們知道,我對你們在地球所做的這些事情感到非常的崇敬。雖然我說我提供療癒給你們,但是其實你們自己都是療癒者,你們也將提供這個地球它需要的療癒。這就是你心的工作所要做的。

 

你的心有的時候很大,它是充滿了、洋溢出了很多的能量。有的時候,你會因此而把自己付出太多,因而覺得能量都耗盡了。我今天想要跟大家談這個話題,因為我在很多光的工作者的靈魂當中,看到了這個現象。

 

你自己身上帶著很強烈的一個頻率,你想要借由它來改變這個世界,想把這個世界改變成你想要它變成的樣子。但是在這個世界上有某些部分,它還沒有準備好要做這樣的轉化。

 

你必須要在生活當中找到一個適當的地方,讓你能夠給出你的能量,而且,給出去是有效果的。我看到你們很多人,試著把自己的光想要分享給周邊的人事物,週遭的世界,但是你週遭的世界還沒有準備好,所以他的能量並沒有跟你能夠同頻共振。這對你的靈魂來說是很受傷的。這樣下去,你會覺得很受傷,很挫折,然後你會覺得跟這個世界是疏離的,而且會被你周圍的人不諒解。

 

想要作為一個光的工作者,你必須先從這個世界撤離,就是不對它執著,然後再回來。我所謂的從這個世界撤離,意思是,在你的週遭先創造出一個空間,所以(當)你跟這個世界有了距離,你就可以從一定的距離來觀察這個世界,看到這個世界有多麼的瘋狂。

 

很多人在這個地球上,此刻他找不到家的感覺,那是因為你還沒有碰到你的靈魂伴侶,所以覺得四處是陌生的,找不到根。

 

今天我和你會同聚於此,主要的目的是希望我們能夠認出彼此,同時交換我們靈魂的能量。我知道你是誰,我認出你來了,我也看到了你那個美麗花朵的顏色。如果你覺得自己跟週遭的環境格格不入,有一種疏離的感覺,那麼我可以教導你做幾件事情。

 

首先我建議你多跟大自然接觸,無論是到郊外去走一走散步,或者是跟動物以及植物多有一些接觸。你作為一個敏感的靈魂,其實,你是很有能力跟其它生物的靈魂接觸的。當你跟大自然接觸的時候,你很容易就能夠回想起來,這個地球、這個大自然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你能找到自己以前的那種頻率,你會感到自然的美麗以及它的那種平衡感。

 

你的身體就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也是我們地球母親的一部分。你可以把你的身體視為一種嚮導,作為你從別的星球來到地球的一個嚮導。如果只是單純地跟大自然接觸的話,就可以把你帶回到有家的感覺,然後跟你自己的靈魂有所接觸。

 

另外,我還想再說一些事情,給那些在這個地球上覺得很寂寞又很疏離的靈魂們。整個世界的意識現在其實正在轉變,有很多東西在我們人類的心中都開始逐漸地轉化了。新的一種以內心為主的覺知,已經開始在全球各地蔓延開來了。其實,你以及和你相同的志願工作者,都是造成這股浪潮在全球能夠流暢通行的原因。

 

在世界各地,很多古老的傳統都在逐漸地潰散。這會讓人們造成一些困擾。但是它真正的目的,是讓我們都脫離古老教條的約束和限制,讓人們能夠真正坦誠地看著對方的眼睛,不再受到過去古老教條的約束。

 

如果你還在這個地球上感覺到疏離,找不到家的感覺的話,那麼我邀請你記住今天此刻我們在這個空間裡面相聚時候的這個感覺。

 

你永遠都被我的愛包圍著。

 

謝謝大家。

 

 


約書亞通過帕梅拉傳導
約書亞中國工作坊 2013年10月19日  上海
口譯:張德芬
錄音聽寫整理:王戈南
圖片及版面編輯:檸靜
http://blog.sina.com.cn/newearthcenter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