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泛而言,可以說你內在的天使代表你的女性能量,內在的冒險家則代表男性能量,這是在宇宙和所有生命中扮演基本角色的兩個創造元素。女性能量是神聖本源的能量,是家的能量。你有時可以感覺到它,它是如此輕靈、如此纖柔、如此精緻,以至於你會很容易地錯過它。這一能量,天使的能量,較高層面上的女性能量,此時正在湧入地球,喚醒你們的靈魂。

 

天使能量—較高層面的女性能量—來到地球以喚醒並改變地球上的意識覺知。然而,她無法單獨做到這一點!為了能夠在這個沉重密實的物質實相中重生並扎根,她需要另一個創造元素—冒險家(你們內在的男性力量)—的幫助。你們靈魂的男性一面渴望去展現、去體驗,想要通過實體形式來體驗『作為我』是什麼感覺。

 

請感受你內在深處的冒險家,他說:「我要出征,我要去體驗、去經歷」,感受他的意願、渴望和創造性。這一能量波推動你們、誘惑你們離開上帝,走出天堂。你的內在天使受到冒險家的誘惑,這不是什麼罪過,它更像一個浪漫的故事,你們一起出征的童話故事。

 

想像你是一個女身形式的天使,你正準備出發,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離家很遠的、全新且陌生的物質實相。你感到很好奇,激動又有些害怕。這時,在你身邊站著一位男身形式的存有,這就是那個冒險家,他說:「我們走吧,我很想去,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於是,你躍身而起,你們一起踏上征途。你們一起多次歷險,其中不僅充滿了快樂,也經歷了許多危難和別離。你們目前身處的世界—地球這一次元—經遇了許多痛苦和磨難。

 

現在到了天使與冒險家握手言和的時刻,其標誌之一就是天使能量—充滿愛和光、柔順、慈悲且具有同理心的能量—再次顯現於地球。請感受這一溫柔的天使能量如呢喃細語般滲入你,她為你們而來,響應你們的呼喚。你們是這一能量的通道,你們有意識地這樣做,這是你們發自靈魂深處的願望。

 

然而,你們肉身的一面則感覺到其中的困難和阻力,因為你們的敏感力由此得到大幅度的提高。天使能量使你敞開心靈,而以開放的心靈接觸周圍的能量,可能會遭遇深度的刺痛。周圍的負面能量對你的影響如此之大,以至於你會問自己:「我該怎麼辦?我真能應對如此高的敏感力嗎?」與此同時,你於內心深處開始想家,因為你的天使能量喚起你對家—你的源頭—的回憶。她可能使你感到憂傷,感到自己像一個無家可歸的遊子,在這個看起來遠離天使能量的世界流浪。

 

然而這個世界正在覺醒,此時地球需要男性能量的轉化,以能夠與新的天使能量,與更優雅的女性能量共舞。地球上的女性能量正在超越其過去,她變得更有力量,更有自我意識。然而,只有和重生的、已轉化的男性能量合作時,女性能量才能得到完全地發揮。

 

請再次回顧這個冒險家,想想他的無畏、勇氣和行動力。這個冒險家天生就擁有你那以自我為出發點的一面—你說『我想,我希望,我選擇』的那部分。沒有這一面,你就無法在地球上發揮作用,你甚至不會邁出輪迴這一步。在地球上輪迴是勇敢的一步,它要求勇氣、行動力和遠見等男性品質。這一男性能量極具價值,本是你的天性。只是,男性能量後來與攻擊性和統治欲有著如此強烈的關聯,以至於你們不知該如何運用它,這真是遺憾。因為你那正在覺醒的敏感力,你才更需要它!

 

你的內在天使需要保護,並非需要一個攻擊者的保護,而是需要一個騎士來謙恭卻有效地為她創造空間和行動的自由。他如何做到這一點呢?以其有著獨特力量的劍。你的內在騎士瞭解你所能承受的界限,當你過度受壓抑並完全迷失自己,當你為了他人而耗空自己時,他會通過你的感受來提醒你。這個騎士不斷地向你發出各種信號,如果你重新學會對他的信任,就會發現敏感力的提高並不一定會導致柔弱和疲憊。你的內在騎士於你和外在世界之間創造了一個緩衝區,並非由阻力和暴力,而是由覺知形成的緩衝。

 

關注你的心,關注位於胸部中央的心輪,想像此處有一朵蓮花浮在水面上,這是一片靜謐安寧的水,你看到蓮花緩緩綻開,各種輕靈的能量在蓮花周圍舞動,閃爍著輕柔的光,它們使你憶起『你是誰』!你是一個牽著上帝之手的充滿愛的天使,與生命本源有著直接的連結。感受這一原始能量緩緩流經你的身體,與最低的幾個脈輪建立連接。讓這一能量流過你的胃部、腹部和陰部,進入你的雙腿。感受這一能量的精美和細微,歡迎它來到地球,進入你。這是蘊含著直覺力和超感知能力等品質的能量,是女性能量之較高形式的展現。接受它,讓它完全流過你的身體,讓這一能量充滿你,你並不缺乏保護。

 

現在,請感受你內在的男性能量,讓這個冒險家穿上騎士服,一個閃耀著力量和堅強之光的騎士。仔細觀察你的內在騎士,感受他佑助你之內在天使的願望。你的內在騎士能夠幫你獲得更明晰的覺察,助你維護自身的能量。感受你的內在天使在他的佑護下感到安全。看一看你能否讓這兩種能量融合,或者說你能否同時接受它們。給你的騎士一個機會!

 

你們一出生便比較敏感,比你們的父母更有覺察力。你們很容易感受到他人的情感痛苦,卻不知該如何應對。為了在各種情感迷惑所形成的混亂中創造一定的秩序,你們採取的措施之一就是成為他人的騎士,不是你自己的,卻是他人的騎士。你常常不知不覺地為他人兩肋插刀,通過與你的父母或家人共同受難,你彷彿承擔並解決了他們的部分負擔。這常常是你和周圍的人建立關係的唯一方式,為了建立某種聯繫,並在混亂中創造秩序,你以這種方式降低自己的能量振動頻率。

 

那時,你們中的很多人都患有『助人症』。你自然而然地感受到他人的痛苦和擔憂,並想要解決這些問題。這其實也常常是一種建立聯繫的方式,你希望以這種方式獲得他人的愛和肯定。孩提時代的你,除了付出自己之外沒有其他辦法,對於一個孩童而言,這是一個生存機制,另一個選擇就是與世隔絕。

 

然而,這導致了你們成年後的不平衡,你們以這種方式貢獻自身的能量,卻忘記了自己的意願和願望,你的敏感與『忘我』以及『能量枯竭』成了同義詞。你孩童時期強烈的天使能量現在則成了負擔,你們中的有些人甚至希望能夠失去超感知力和直覺力,因為它們耗散你的生命能量。

 

這並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問題不在於敏感力本身,而在於你使用它的方式。雖然你已習慣於將這一稟賦用於幫助他人,現在卻是你將它用在自己身上的時候了。重要的是讓那個騎士為你效力;重要的是走向內在並察看你的能量場中何處還有能量細鉤的存在,你通過它們死死守著他人的問題不放。

 

這些能量細鉤不外乎是一些信念,例如:「我必須幫助他人,我不能丟下他或她不管,我不能以自己為先。」或者「我必須作個友善的人。我該合群。我必須要適應他人,否則的話會被排擠在外。」正是這些信念要求你去改變、去順應。始作俑者並非你的敏感力,而是那些你在孩童時期為了能夠在情感方面獲得生存而培養出來的一系列舊信念。

 

當你的女性能量給予過度時,你很快會感到疲倦和空虛。請賦予你內在的男性能量以空間,沒有懊悔和歉疚地脫離這樣的關係。無論你說『是』還是『不』,你都是美麗和純潔的。請感受你內在之男性和女性能量的正直與誠實,與內在的冒險家攜手,這樣你內在的天使就會完全地在地球上輪迴。如果你內在的天使和冒險家都能夠歡慶他們原始的喜悅和彼此之間的愛,天堂之於地球就不再遙不可及。
 

 

摘錄自《靈性人生》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0nd1o.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