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許多人都在掙扎,掙扎在展現自身之光的內在願望與害怕與眾不同的恐懼之中。曾經卓尼特(《鷹之舞—一趟邂逅靈性與愛的意外旅程》的作者)也不例外。關於卓尼特與《鷹之舞》,請參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pxl3.html

 

*********************************************

 

領導力與靈魂之偉大

 

儘管我曾經為開悟與靈性突破祈禱,它們快速猛烈地來臨之時,我明確地認識到我在個人成長方面還有許多課程要學。從秘魯回來一個月後,我再次傳導白鷹。

 

卓尼特在掙扎,儘管如此,她走的路是對的。她最大的敵人便是她之『自我』的恐懼。自我以及恐懼皆為幻相,它們屬於她正試圖與之決裂的世界。

 

當她開始接觸她靈魂的偉大性時,她害怕自己與眾不同。她的靈魂並不比其他人的靈魂偉大,她只不過是先他人一步找到了自己靈魂之偉大性。

 

她害怕人們—那些害怕自己不具有靈魂偉大性的人—嘲笑她,說她妄自尊大。真相是,每個人都具有靈魂之偉大性,它並不屬於某一單獨的個體,你們所有人都具有靈魂之偉大性。

 

耶穌基督曾說:「你們將做到這一點,且將做得更多。」人們不相信這一點,他們將祂奉為神聖,使自己比他渺小。

 

我想瞭解我作為領導者的角色,尤其是我攜帶並傳給他人的十一角星能量。白鷹回答說:

 

有一些靈魂群組,他們的振動能量相近,對同樣的事物感興趣。靈魂群組中,每個靈魂的角色都不盡相同,其中一些靈魂需要扮演領導者的角色。所有的角色都同等重要。這群靈魂達成共識,跟隨領導者前行。

 

卓尼特被公認為一個靈魂群組的領導者,並非因為她的光更明亮、更偉大,而是因為她天生比較善於領導他人。當這一群組的靈魂支持她,她自己也同意扮演領導者的角色時,整個群組便會共同前行。

 

她的地位並不比他人高,而是更富於冒險性,更引人注目。任何一種領導角色都會受到關注,這也會使其成為各種極端思想的避雷針。

 

當她勇敢地站出來時,她可能會使其追隨者或詆毀者兩極分化。沒有必要聽從這些極端思想,它們均不正確。她必須足夠堅強,不受二者的影響。如果她能夠做到這一點,大家都會因此而受益。

 

作為領導者,最艱難的一點就是幾乎沒有夥伴或老師在前方引路。雖然卓尼特走過的路並不總是那麼輕鬆明瞭,但她自始至終都有各種各樣的指引與教導陪伴。她擁有堅強的夥伴,擁有巨大的支持,在需要的時候,總會有老師或上師出現在她的面前。

 

卓尼特正在為人類開拓前行之路,如果她能夠成為上師,就會為更多的領導者創造空間,越來越多的領導者。領導力是沒有上限的,它隨著一個人的成長而提高。

 

白鷹的話使我明瞭,藉由接納自己的偉大性,接納自性—那能夠使他人看到自身之獨特偉大性的自性,就能夠改變世界。

 

關於領導力,無論是帶團旅行,還是帶領他人進入更高的意識層面,我的座右銘是:當人們不知該去向何方時,走在前面;他人知道方向時,走在後面。白鷹曾經對我說:作為一個領導者,你可以感到疲憊,卻永遠不能軟弱。

 

 

 

紫馨譯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ra8s.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