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火焰 3.jpg  

與他們的雙生火焰在物理層面上的很多意識和靈性工作必須完成,才可以重新聚結起來。這項工作涉及到該決議和業力的釋放,情緒體和思想體的療癒。我們必須超越自我的限制,並通過體驗來瞭解無條件的愛。一個人必須成為一個完整的整體在一個人的本我。內心必須強大和有彈性,通常發生這種情況是通過體驗痛苦,苦難、悲傷和失落。這並不意味著你必須成為一個開悟的上師,它只意味著你必須真誠地承諾於一個自我提升和自強的靈性道路,明白合一和無條件的愛的概念,如你所是的生活。

 

許多靈魂伴侶的關係將發生在此之前,因為這些關係可以幫助加快每一個靈魂的成長和學習,並達到對愛和統一意識更高的理解。 這些強烈的體驗和個人的靈性工作將準備個人去面對強烈的存有,另一半的能量體,屬於他們自己的,更高的本我或靈魂 。

 

可以發現在地球上的互相依賴或基於自我關係的想法,在這個時候不會是雙生火焰關係的基礎。無需讓另一個人來使你感覺到全部或完整。你必須意識到你已經是全部和完整的。你從沒和源頭分離,你是神的一部分延伸。您也還沒和雙生火焰分離過,因為從一開始你們就從來沒有在靈性上分開過。你不能從外在來尋求填補你自己的愛,而是必須意識到愛已經在你內在,你總是與你的源頭連接著,而且一直是其中的一部分。

 

明白合一的方法是通過平衡你的內在二元對立的能量。儘管我們的身體性別,我們都有陽剛與陰柔的內在能量特質。在你與雙生火焰團聚之前,必須平衡這些男性和女性能量和他們所代表的特質。為了和諧地走到一起,每對雙生火焰必須平衡這些能量。

 


翻譯:iReiki
原文:http://www.twinflamesoulmates.com/twinflame-story.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