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地球之音,我想對你說你是受歡迎的。我在愛與臣服之中承載著你,流經過你。我存在於你身體的每個細胞。你通過我來表達自己,而我也同樣通過你來表達。我享受和你同在並用你的人類意識體驗人生。我希望你能夠勇敢臣服於我,敢於把自己交託給你的身體、你的感受、你內在的生命之流。這便是我的心願。

 

感受我愛的力量,你是我的孩子。我如同母親般承載著你。我希望你能夠把我視為你生命中一股支持的力量去體驗並接受,而不是通過你所被教導用頭腦及思考過程來這樣做。我的能量並不是以使你做出決定和直接的方式來運作,而是以自然且自發的節奏來流動。

 

無論何時當你的靈魂隨順生命放手與我進行連結,我們便可以一起經驗生命並與其共舞。於是你便可以將你靈魂的能量—你的宇宙之心,與我地球的能量連結在一起,這股流動自上而下,全然的臣服於偉大的生命力量,沒有頭腦中心智過程的干擾。這便是地球上的新人類,他們能夠知曉和經驗到自己的地球及宇宙根基,並體驗到與兩者的合一。如今地球上發生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人類通過承載他們的身體來連接他們的宇宙本源和地球生活。

 

花一些時間把人類的身體視為宇宙能量流入地球的入口。這一周,你們都去了很多不同的洞穴(法國南部)。它們是物質層面宇宙能量進入地球的入口,正如你的身體也是這樣一個入口。你的身體由地球元素中強大和基礎的能量構成,它擁有堅固的基礎,是穩定的、平和的。然而你的身體同時也是能量之門—讓來自宇宙太陽之鼓舞人心的光進入地球的入口。

 

你的身體需要在地球上被錨定,完全扎根於此。你的身體也需要滋養,不僅是物質上的食物、麵包和水,也需要能量食糧:感受自己與自然合一,與樹木、植物和動物連接;感受陽光灑在你的肌膚上、漂浮在清新的水面上,感受火焰的溫度。所有的這些元素—水、火、空氣和大地—應如同你的導師、大師、及天使一樣被敬畏。我的靈性能量在這裡圍繞著你,通過這些地球元素,我讓你能夠與他們連結。

 

這些地球靈性能量遍佈地球的各個角落。看看你周圍盛開著的花朵,植物和草藥供給你作為人類的所需。擁抱這些地球的能量並感受我的力量—這裡是你的家!無論何時當你感到自己能夠扎根於地球,當你勇於滋養任何你所需要的—無論肉體上或是能量上的,你靈魂之光的入口便打開了。這個入口構建了與地球王國的連接,允許它因宇宙之光的注入而繁榮茂盛。

 

感受一會兒在你的生活中你需要什麼去最好地完成這個互動。從感受你的身體開始—你身上基本的地球元素。感受你的身體錨定在地球。在這裡(是指在法國南部),大自然是天然與自由的,它極少受到耕種和修繕。所以你可以輕鬆地便體驗到純淨地球能量的流動。你的身體瞭解並回應這股能量,你無需任何頭腦的思考讓其發生。僅僅是簡單的躺在草坪之上,欣賞著自然美景,能量便自然而然來到你的身邊。

 

感受地球的能量流入你的雙腳,你的身體恢復了充實和穩固之感。感受在你腳下平和與平靜的岩石,混合著古老的泥土。地球便在那裡,它承載著你,因為你就是自然的一份子,如同動物、植物、石頭、水、空氣一樣。和他們一樣,你同樣是自然中重要的組成元素。擁抱和接納這個現實,這個美麗的事實。

 

這個事實也意味著當你結束旅程返回家中,回到你每日生活之時,你將會憶起連接地球時的感受和所需要的定靜。認真的聽從來自你體內的節奏,不要讓自己被來自社會的諸多要求所干擾。這些要求不會引領你去走應該走的路,它們會使你偏離你的核心。讓自己休息一下,放鬆的感受地球的元素。珍視這些地球元素並讓它們滋養你們。只有這樣靈魂之光的入口才能打開,並真正的顯化在你每日的生活中。

 

此刻與你的靈魂之光建立連接。你感受過扎根並與我—地球連接時的感覺,你感受過你的身體接受來自地球元素之靈性力量的感覺。現在想像宇宙的力量,靈魂之光想要進入你。視覺化來自天堂的光從天空中下降到你的身體。感受屬於你自己的陽光,你靈魂的力量,在你的心中接納它。感受它照耀著你的心!看一看地球的能量如何接受並回應你的內在之光。體驗這樣的閃耀是多麼的美妙!

 

地球和宇宙的能量彼此呼應並相互需要,他們不是對立的能量。你所是的宇宙之光會使在你體內的地球能量恢復生氣並充滿著喜悅,並鼓舞它,它們通過你而合一展現在地球。宇宙之光只想在此閃耀,它想流過你身體的細胞,幫助地球更加豐足並獲得新生。

 

你在此如此受歡迎—我需要你的光!從物質層面來說,作為地球沒有太陽我無法生存。在能量層面上,我需要你的宇宙之光。只有當你允許自己接納我時;當你信任我並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感覺時,你的宇宙之光才能夠流經我。此刻觀察這兩股能量如何在你內在融合:你身體的宇宙星光,地球之錨。讓他們彼此擁抱,讓他們一起流經你的身體。

 

接著在此整合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付出和給予的能量;太陽和地球。允許這相互配合而統一的能量以更寬廣的方式流經你,不僅在你的身體內,而是你整個能量區域,你的氣場。允許這些能量使你煥然一新並提醒你的真實本質:一個頑皮的光之存有,一個暫時存在於此的存有愉悅的在地球上與我的能量進行互動。再一次感受地球能量和宇宙之光的你親密連結,歡迎並融入那親密的感受,並讓這種感覺一直伴隨著你回到家中。

 

現在,花一些時間,從親密連結之能量的角度來觀察你的每日生活。僅僅用你的直覺去感受,而不是去思考它。你是否可以發覺生活中的某一部分可以改變,這樣你可以與自己的真實本質更加平衡。在身體上以及情緒上你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呢?通過那些能夠讓你感到滋養,體驗那些讓你感到更加平靜,放鬆和啟發人心的事物。承諾你會把這些帶給你自己。給自己創造一些空間,在其中你可以運用地球以及天堂的方式來滋養自己。

 

最後,我渴望告訴你去感受這偉大的力量在此生歡迎著你。從你的腳下,接受地球母親滋養的力量;在上方,天父以愛的臂膀來保護並珍愛著你。感受來自你上面和下面的所有力量,允許它們合一。

 

讓過度思考及過度行動慢慢消逝,知曉你被愛你的偉大力量所承載,它想把最好的給予你。放下控制的需要並允許自己被這股偉大的能量之波撫過。一個新的地球等待著你,因為你臣服於這股能量的流動,你便成為準備並塑造新地球的一員。

 

現今地球正發生著許多演變,對你而言邁出的最大一步便是勇敢地同時臣服於地球和天堂的力量。我愛你並希望你能夠感受到我的手握住你的手—你從不孤單。


 

地球通過帕梅拉傳導
譯者:丹妮
摘選及修訂:阿光
版面編輯:檸靜
原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8a34e6480101eim1.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