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我發自內心的問候你們所有人。請感受我的心,因為我與你們是連在一起的。請將我吸入你的內在。我們之間有著手足之情,你我之間,還有一大群靈魂之友,光之工作者們志同道合。一些人你們知道,而另一些你們不知道,至少從地球層面的感知上不知道,但你們是一部分,彼此間有著一種親密的一體感。感受你內在的一體感。

 

你們都試著在尋找你們』地球狀態』和』靈魂狀態』間的一種平衡。一方面,你們是地球人類,生於物質身體並帶有某種個性傾向,你們在地球的文化和傳統中被養育。而另一方面,你們的靈魂,你們的宇宙傳承又有著一個更廣大的實相。

 

你們的靈魂不止這一世,它要古老得多,已經在眾多不同的轉世中積累了許多經驗。除此之外,作為一個靈魂,除了你們地球上的家庭,和部分存在於地球,部分存在於其它世界的家族之外,你們還是一個更大的靈魂家族的一員。

 

你們對於你的靈魂與你地球自我的合一常常會感到迷惑。如何整合兩者呢?你們許多人感受到你靈魂的實相。你們感受到有些不是這個地球上的東西流經你,一些無法歸因到你們的教育,基因或文化背景的東西。有一些獨特而莫測高深的東西使你成為你。

 

敏感的人們能捕捉到他們靈魂的一瞥,因為他們是超越時空,直覺的與一個內在世界連結,而且他們通常想要完全的進入那個世界。他們感受到他們的家,他們的源頭在那裡,他們是正確的。然而,因為你是以人類方式在生存著,所以此時此地,你與靈魂的連結需要一個"有手有腳"的化身。

 

你不能切斷你的靈魂和地球間的連結,而是相反:你要將自己更穩固的植入這一連結,充滿熱忱和激情的去做。然後你就是真正的整合了你地球上的自己,和你的靈魂自己。

 

這對你們常常較困難的原因是:你們許多光之工作者總是把你的靈魂放在你地球個性的前面。你們想當然的認為你們的靈魂最知道該做什麼。然而,作為一個地球上的人類,雖然你應該讓自己從你的靈魂處被賦予靈感,但你是,而且應該是去決定選擇和做出決定的那個人。你是最終創造你生活的那個人,讓我來解釋一下。

 

你們常想知道:我現在應該怎麼做?我該如何處理這個情形?這對我意味著什麼?你們傾向於從自己的外部,我是說,你地球個性以外去找答案。如果你的內在成長之路還沒有走很遠的話,你會找一個你自身外部的人來給予你答案;一個你景仰的人,一個你認為在這些事情上有足夠成就的人。

 

所以你的問題傾向於是:你能告訴我該做什麼嗎?當你那樣做了,你的洞見和知識因為將他人置於自身之上而溜走,使自己變得渺小。然而,當你的靈性變得成熟,你會為自己和你的選擇負責。你可以依然去諮詢另一個人,一個你高度欽佩,尊重的人,你可以從各個角度衡量這個人的建議,但你自己要決定如何看待這個建議。這是一個成熟靈魂,一個成熟的人採取的方式。

 

現在,你們都知道你們在選擇上不該依賴他人,但在與你們的靈性指導和你們靈魂間的關係上許多時候還依然如此。比如說,你想知道:這種情形下我該怎麼做?對我來說什麼是最好的選擇?出於安全起見,你轉向一個靈性資訊源頭獲取建議:你的指導靈,導師,或另一邊的天使們,或是你自己的高我。或你去咨詢一個靈媒給予你"更高"的訊息,或你試圖通過自己與你的靈魂,你的高我或指導靈連結。但請注意那意味著什麼。實際上,你這樣的做法與你轉向另一個人尋求建議是同樣的:你是在你之外尋找答案。

 

當然你可以說:是的,但那些靈性源頭真的比我更明白;他們有著更好的全局觀和視角;我的指導靈比我更進化;我的靈魂在一個更高的維度,所以向他們尋求建議比較好。但再一次,當你那樣做的時候,你是在貶低你"小小的"地球個體。你經常認為你的地球個體不是你自己最明智和最卓越的部分,你必須要轉向一些對情形和應該如何對待你的生活有更好理解的"權威"。這是錯誤的想法,這是我今天的訊息。

 

首先,靈魂不是完美的,它也在進化。那是一個不斷被經驗豐富的動態的實相。當然靈魂有著一個超越人類的視角,視野更加寬廣。靈魂也理解的更深刻,並對整個謎題有著更完整的概貌,而地球上的你的手中僅有少數的拼圖碎片,看不到更大的畫面。

 

是的,但重點是,感受你的靈魂,與之連結,向它諮詢,從多元維度和進化的動態源頭獲得訊息是好的。但最終必須是由你,有著地球上名字的,你當下所是的獨一無二的自己來做出選擇!

 

在你做每件事的時候都有一個選擇的時刻,這應該始終是完全屬於你的。不是你的靈魂,也不是指導靈,也不是地球上最明智的導師,甚至上帝也不能為你做這個。實際上,一個真正的靈性老師是不會拿走你權利的。

 

自己做抉擇的必要性,實際上是宣稱你自己獨一無二的權力;你用自己的方式創造你在地球上的生活。另外,你依然可以祈求一切地球上的還有宇宙中的知識和智慧源頭。但你的挑戰是:將這些外部訊息源頭與你內在的真理聯繫起來,感受什麼對你是正確的,什麼不是。

 

沒有"絕對的知識"這回事,每件事都是相關的。你生活中什麼是真實的,在你與世界的互動中會自身揭示出來,那個互動關係每個人都是獨特而不同的。無論你從自身的外部收到多少訊息,重要的是要權衡這些訊息,將它與你的情況,你每天的現實和你地球上的自己聯繫起來,看它是否適用於你。

 

感受你地球上的個性,它所有的面向:它的恐懼,痛苦,希望,喜悅,所有如此深刻而有形的構成地球上人類生活的那些情緒。這些情緒時常是混亂,甚至無法抗拒的,你於你自身之上或外部尋找著某些東西去抓住它。

 

但我相強調的是:答案和依據都蘊藏於你之內,不是在你的靈魂裡,或在你高我之內,而是在你之內。你實際上就是你的高我和你的靈魂,但你是一部分,而不是全部。你是你全部本我的一個面向;你是轉世於此於當下的,正在積累著體驗的一個面向,這是為什麼只有你最知道什麼對你是好的。

 

沉降到你的身體,它與你地球上的自己連結是如此緊密。讓你的意識以一種舒適,放鬆的方式沉降到你的身體。想像你的意識是一道光,而那光是你所是和做出抉擇的你。它選擇全然於此時此地,沉降到你的胸部,你的腹部,你的大腿,膝蓋,然後一直向下到你的小腿和雙腳。

 

感受這光完全的穿透你的身體,並感受你身體的力量和活力。感受你的身體是如何遠遠的超出了一個物質細胞結合體:它是一個有活力的,智慧的,充滿靈感的存在。

 

你是誰?你是在今生與這個身體連結著的那個人。你是美麗而浩瀚的,你與這個現在攜帶著你的名字的存在連結著。感受你那樣做的膽識和勇氣。

 

你是一束光,從你的靈魂來到這裡,你全新的投生為這個個性,進入這個身體。你是你靈魂的一部分,但你也加入一些要素給你的靈魂,一些新的,獨一無二的東西,那是你。你是一個自我依靠的整體;你不依賴於比自己強大的力量。你是自己那個問題,並感受從內在深處,從你的根基,你的核心浮現出的答案。你只是知道它。你有足夠的內在知識和資源回答你生活中的問題。

 

它在你之內,你就是錨,是知識,經驗和光的彙集點。依照你此生中積累的一切,基於你的識別力做出選擇。去持有那力量,那自由。那是使你』壯大』,讓你的自我覺知成長的東西,所以開始信任你自己的識別力和選擇,你對一切的感知對你都是最好的。

 

那與知道某些事情無關;那是至關敢於去信任你是誰,和你深處的感受。你在此,不是為了做出完美的選擇,而是要藉由你做出的選擇而獲得的學習和成長,去體驗你自身的創造力。

 

這是為什麼我現在要象徵性的給你一束光之火炬,意思是你不必向我來尋求光。光在你之內,而我要讓你們意識到這點;我要將它交還給你們。過去,你們在自己之外尋找的太久了。看你是否能接受我給予你們的這個火炬,將它藏在你之內,像是你的一部分。去觀察那個火炬進入你身體的什麼地方,它有它自然棲息的地方。在那裡安駐著你最深的知曉-你的道路是什麼。你做出的選擇,並從你做出的選擇中學習,人生這一世當該如此。

 

不要低估"你"-化身到地球的你真實的力量。那是你永恆擁有的最深處的智慧源泉。你是你生活的締造者。

 

 


傳導:Pamela Kribbe

2014年3月28日     
www.jeshua.net
翻譯:Cat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