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在昴宿星上有沒有使用一種技能,直接只用意念,從其它東西或材料中創造出事物?

 

回答:是的,在光的維度中,你用精神的能量創造所有事物。

 


問題:你好,朋友Alaje。我想知道你能否告訴我一些關於夢境含義的知識,以及如何詮釋它們?

 

回答:夢可以是許多事物,大部分是獨立的。這意味著,對不同的人來說,相似的夢有著不同的含義。不是每個人都經常做夢。所以你可以不用理會那些解釋夢境的書。一個人所做的夢,是件個人的事,只有你自己能夠理解,因為靈魂在用一個畫面向你展示你的理解。有時候它們來自你的靈魂,在試著告訴你一些事情。有時候靈魂以符號的方式告訴你某件事,以幫助你理解。

 

有時候你通過你的靈魂旅行來學習,有時候看到自己在另一個維度的「自我」,有時候你在試著學習或掌握潛意識中在困擾你的某件事,有時候它是你還沒有清除的過去生命的舊模式,存在於潛意識中,有時候它們是來自黑暗面的攻擊,有時候它是來自其它維度或星球的光生命,在試著與你對話。

 


問題:你好,Alaje。人的鬼魂是處於高級還是低級振動?

 

回答:鬼魂是死去的人的靈魂,他們找不到光,被困陷在低級星層,那裡是惡魔和其它負面事物所在的地方。他們通常是煙民、酒鬼、殺人犯、負面、非靈性的人、或是那些認為人去世後一切為零的人。他們在那裡待很長時間,四處走動、尋求幫助,直到他們找到通往光和愛的路。有些負面的人喜歡那裡,在那裡待得更久。但那些想要出去的,則會尋求地球上人類的幫助,傾聽、學習。在我過去的講座中有些就在聽。他們需要學習關於再生的知識和生命的作用方式,以尋找通往光的路。有時候我去古老的城堡,釋放一些困在那裡數百年的靈魂。我打開一扇通向光的星門,他們就可以飛過去。

 


問題:人剛剛死去時,靈魂去哪裡?她會怎麼樣?

 

回答:每個人都有一個生命計劃,計劃他在期間想要學習和經歷的事情。當這次生命的計劃完成後,你會離開這個星球。這是自然的事情,一直都會是這樣發生的。每個人都在其它生命中死去過百萬次。

 

但,只是身體死去。真正的「自我」,靈魂,永遠不會死去,僅是你所使用的身體死去。你通過身體層面經歷一些事情。我們都是靈魂。靈魂是一道光的能量,儲存你在你的所有生命中所做的每個經歷。

 

有些靈魂發展得快些。其它的慢些,需要許多生命來學習一件事。在每次生命,你都有一個新身體,但你的靈魂不變。不同的身體只是在幫助你有不同的經歷…男、女…所以當你離開這個星球,身體死去,而你,即靈魂,會去星際層面,在那裡你可以看到今生你所學到或還未學到的所有東西,然後你決定下次要出生的地方,以繼續學習。

 

有許多星球、許多維度。你所去的地方是你的能量帶你去的地方…你的因緣。如果你有負面的能量,你會在低級的星際世界待很長時間,那是惡魔所在的地方…那裡通常有殺人犯、邪惡的人和煙民…他們待在那裡,直到他們想找到通向光和愛的路。

 

那些在感情上強烈連結的靈魂,常常會在其它的生命中相會,因為他們喜歡彼此。在每次生命中他們改變角色(母親、父親、兄弟、姐妹、朋友…)。在其它星球,一個人的去世是歡喜的一刻,因為他們知道,這個靈魂要去下一步、下一次課,去學習更多。沒有死亡、沒有盡頭。只有發展和進化。

 

地球人常常因為他們的哀號阻礙這些靈魂前進。相反的,他們應該讓這些靈魂走向光,以讓他們繼續他們的發展。

 


問題:在光的維度中會睡眠嗎?還是說一直都醒著?

 

回答:睡眠只在低級維度中是必須的,以獲得宇宙能量。在光的維度中,你可以通過意識補充宇宙能量。但如果你想,你也可以進入像睡眠那樣的狀態。

 


問題:請給我建議。我想成為一名醫生,治癒人。哪個專業是比較好的選擇。

 

回答:取決於你。

 


問題:人類是宇宙間使用金錢在星球上生活的唯一生物嗎?在自由的星球上我們不應該使用任何金錢。在你的星球上,人們怎樣生活?自由的嗎?他們有工作嗎?

 

回答:是的,有許多其它像地球這樣的星球,也使用金錢。我來自一個光的維度,而不是一個物質的維度。而且,當然了,那裡沒有金錢、沒有為金錢而進行的工作。在光的維度中,你可以免費得到你想要的一切,因為你與「存在」(上帝)是和諧的,你在使用神聖的宇宙能量創造你想要的任何事物。

 


問題:Alaje,我們的太陽系有第12個星球,而且它正在朝我們前進?這個星球上有生命嗎?

 

回答:每個太陽系都有12個星球,而且,像我在視頻中所說,每個星球都有生命,但處於不同維度。

 


問題:Nibiru和銀河光明聯邦有關係嗎?Nibiru會幫助地球和人類進化嗎?

 

回答:我在視頻中說過,有許多可能性。不要局限你的頭腦於一種可能性、某一個星球、或一個固定日期上。有許多星球、許多可能性、許多道路…集中精力於你的內在發展上,你心中的愛的頻率,那麼你就準備好了面對每一個境況。

 


問題:我想問一個問題挺久了,那就是,你能否解釋一些恐懼症的來源,比如恐蛛症或恐高症?有些人說那是因為直覺,但我敢肯定我不會因為蜘蛛有毒而害怕它們(在我生活的地方,它們不是的)。不是所有的人都有這樣的恐懼症。

 

回答:來自過去的生命的經歷。

 


問題:未來是無限可能性的總和,每秒都在因為我們的思想改變,對嗎?我們都有一個命運,對嗎?那麼,存在宇宙的「數據庫」,而在那裡,一切都被儲存和記錄,對嗎?那麼,如果一切來到我生命中的事物都已經被安排的話,而且,存在一個自由的意志(自由的選擇)?如果未來是無限可能性的總和,那麼為什麼會有一個命運?我將要做的一切事、將要想的一切,都是預定好的嗎?這聽起來有點矛盾。

 

回答:不矛盾。你已經自己設置了一個生命計劃,而通過在地球上的自由意志,你有自由的選擇以跟隨你最初的發展自身的計劃,或是分散自己、阻礙自己學習。如我在視頻中所說,每個星球都是一所學校,以學習和發展。有些靈魂學得快,有些慢。那是每個靈魂的自由意志。

 


問題:我有一個關於靈魂在這個輪迴後投生的決定的問題。我們要如何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會從地球「畢業」,而在下一世可以投身往更高進化得星球?我曾經在星際層面遇到來自其它世界的友好的、充滿愛的生命。我們通過心靈感應交流。我想在下一世處在和那些人一樣的維度。我如何能夠知道,我不需要再回到這裡而經歷地球的負面環境,而去繼續學習其它的課程?

 

回答:當你在地球上靈性地生活,而且你的意識不再為地球的迷信所困惑,並以一個純愛的靈魂離開在地球的身體時,你就會知道你接下來要去哪裡。

 


問題:我聽說嗎,當你被某一個星系吸引時(比如當你聽到它的名字或類似的一些),它意味著你就是來自那裡?當我看到昴宿或昴宿人這樣的字眼時,我總是覺得相連接、快樂和熱望。

 

回答:嗯,有可能當你覺得好像你在那些星球上生活過許多世。

 

問題:你怎樣看待兩個人之間(男和女)?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回答:那是一個學習的課程,以在精神上成長。

 


問題:你提到了不求回報的愛是一個學習的課程,以在精神上成長。那麼說一個人是沒有靈魂伴侶的,對嗎?

 

回答:是的。

 


問題:在下一世,我們會有相似的性格、相似的思維方式、相似的靈性水平嗎,以在我們的靈性發展上繼續。

 

回答:它取決於你想經歷什麼。

 


問題:你好,Alaje,投生療法是否有用,過往輪迴的倒退起作用嗎?

 

回答:這些僅當以下情況時有用:

1.理療師是真的靈性,而且知道能量和緯度。

2.你想要從過往的輪迴中辨認和解決業力的問題。

 


問題:比如,當我死了,而投生往下一次生命,是不是「源頭」來選擇我將成為男或女?還是說,我自己做這個選擇?就好像我選擇這個醒來來學習(也根據我的智慧)?

 

回答:你對你的生命負責。你將選擇和創造也且和下一世的事物。

 


問題:我非常地努力想去除自己的「自以為是」。我的眼睛睜得很大,我接受你所說的,你說的話是如此的真理、感覺如此的對…我一直都知道,關於「生命」,事實遠不止我們所被教授的那麼多…但是我的自以為是有時候就橫在路中間。我要如何去掉這個對一些刺激的不想要的自發的反應?我理解是「我」允許我自己的反應…我要如何停止?冥想會幫助我前行嗎?我能夠在冥想中「遇到」你嗎?或是其它的生命?我覺得我是很開放的心,能夠接受教導。

 

回答:你所需要的一切就是訓練自己。如果你有一個舊的負面系統在身體中,對你的整個生命都起過作用,它就很強烈。一天的冥想不足以去除那些能量。你得冥想和致力於自己很久時間,直到你抹去所有那些舊的層面。有些人需要幾個月,有個人需要數年。這是一個發展的過程。

 


問題:當人們有一個好的一方和壞的一方,而會存在一個人想幫助他們變得靈性,他們說雙面性是人類的一部分。需要達到一個平衡。所以總是存在沒有進化的情況。我遇到人們說雙面性存在於整個宇宙。正/邪、高/低、正/負、物質/反物質、業力。如果存在是一個整體,那麼如何解釋貫穿宇宙的負面?還是說,宇宙的「存在」的能量是根據它怎樣使用來定義的?

 

回答:宇宙中的一切事物都是一個發展和進化的過程。在進化得高等階段,你不會發現負面。在高級的維度,一切都處在和諧和愛之中。在低級的維度,你會有負面,以學習怎樣變得不負面。

 


問題:當我很難足夠地冥想和處在愛的能量中時,這意味著什麼?我的唯一願望就是進入光,我已經辭掉我的工作,因為我看到他們是怎樣從人們身上偷竊錢財的。我想致力於我的藝術,但為什麼很難一直保持開心的狀態?那是否因為我本身有太多的負面,還是說因為它是一個業力的原因,還是說,那只是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

 

回答:如我在視頻中所說:專注於解決方法上,而不要專注於問題上。把你的能量放在你需要的事物上,而不要放在你不想要的上面。

 


問題:Alaje,根據你充滿智慧的回答,一個靈魂的負面業力可以通過真誠地向「存在」祈求原諒來消除嗎?通過祈禱或冥想,還是說唯一的方法就是充滿正面言辭、行動、感情和思想的靈性生活?

 

回答:你可以用正面地業力來改變負面的業力。通過正面的行動、思想、言辭…、通過愛。創造光的能量,而不是像這個星球上許多人所做的那樣,海岸仇恨的能量。

 


問題:一個靈魂決定投生到一個患有唐氏綜合症或精神殘缺的地球人的身上。它的生命計劃是什麼呢?考慮到在這次特定的生命中,這個靈魂將無法靈性地進化,因為他的身體和大腦的疾病。當一個小孩子在事故中喪生,沒來得及抱怨,更沒時間和機會發展它的意識和進化。那是它的生命計劃的一部分嗎?

 

回答:你忘了許多人都是帶著負面的業力投生的。如我在視頻中所說:「你所做的一切都會返回,遲早」。那就是為什麼成為靈性的人是很重要的了。要明白你在做什麼。邪惡的人帶著仇恨的能量,當然就帶著問題投生。他們自己創造了它。你的思想和感情都在創造著你的現實。

 


問題:根據3D遊戲的規則,當我們投生時,我們不會記得我們是誰。但像你這樣的人們、還有接收來自高等維度的人,他們發佈信息,這樣,地球人就可以閱讀(或聽到)他們,這樣,他們就知道生命的大痛苦。但難道不應該是每個地球人都通過他自己的經歷來得到這個知識嗎?而不是通過來自外部世界的幫助?這就是我無法理解的一個兩難情況。

 

回答:你是哪一點無法理解呢?每個人都有他的學習速度,每個人都在吸引著對他而言已經準備好接收的知識。「存在」在使用一切事物來給你信息:其它人、境遇、事物、符號、聲音、思想、感情……任何事。

 


問題:在你的視頻中尼說靈魂在投生前有一個計劃,但也說未來取決於我們。而且一切事物、還有我們在這個維度將成為什麼都是安排好的。這讓人很傷心。我無法超越選擇投生的事實!這是真的嗎?你帶著一個特定的計劃來到這裡。而且秘密政府及其它人的靈魂也帶著他們已知的計劃來到這。一切都會遲早達到光。那麼既然一切都將很好,為什麼還要擔心呢?我不理解,既然一切都在計劃中,為什麼還做些什麼。

 

回答:如我在視頻中所說,地球上的生活是一個學校,在那裡你想經歷以發展。為了有經歷,靈魂建立起環境和境遇,以從中學習。

 


問題:為什麼我們忘掉了我們所有之前的生命?

 

回答:我已經在前面的評論中多次回答了這個問題。現在更重要的是,看看你在今生可以學習的是什麼。如果它因為因緣的問題而和過去的生命有關聯,你會得到一些跡象。

 


問題:有沒有可能一個高級(靈性)層面的人退化並投生於一個低級(物質)層面,以重新學習這課程?或者有沒有可能一個人選擇失去他/她和光的連繫,退化回去幫助別人?

 

回答:你真正的「自我」,永遠不會失去與光的聯繫,只有身體的理性的自我意識會失去。如果你只集中精力在變得邪惡上,你就得重新學習第一課,直到你掌握了它們。還有,如我在視頻中說的那樣,許多來自更高維度的光工作者自願投生於地球,以幫助這個轉變的過程。

 


問題:在我青少年時代,我願意相信我有前世的夢,它們看上去非常真實而且是不同時期的。有一個是在50至60年代,我穿著一件毛衣裙,有個男孩和我在一起。他看上去是愛我的,而且我也同樣感覺,我甚至無法看他,我怕我會融化…今生中我遇見一個給我同樣感受的人,但他不是和我在一起的。而且看上去他不是一個好人。但我忍不住對他的感覺。上一次我見到他時,每次看他我都有這種催眠般的感覺。在前世結束於一場車禍。我遇見的這個人會和前世的那個為同一個人嗎?

 

回答:如果你和某些人有因緣,你會在多次生命中與他們相遇。

 


問題:有正確/靈性的旋轉運動方向嗎?比如,是不是順時針為正面的靈性能量而逆時針為負面能量?或者是,沒有區別?我問這個是因為有時候當我冥想時,我感覺自己被拉入一個旋轉模式。我應該跟隨順時針還是逆時針旋轉呢?

 

回答:逆時針是打開的。

 


問題:為什麼存在負面實體?既然總體是完全的愛且那是唯一的路?

 

回答:如我在視頻中所說的,我們在這裡,在一個低級的維度中,低級地振動,在這裡,負面仍然存在,這是由於自由意願的法則。每個靈魂都有決定成為正面或是負面的自由意志。每個靈魂有其自己的學習和進化的速度。

 


問題:如果我們出自一個純光,那為什麼我們所有人決定不同地、獨自地出來,為了實驗和學習低級和高級能量?

 

回答:如我在視頻中所說,靈魂想經歷一切。在高級維度中,你不知道什麼是負面。只有去低級維度,你才能經歷它。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得一遍遍重複某些經歷。如果你在生命中學到了這些課程,你就可以繼續新的經歷、發展自己。

 


問題:創造(「存在」)是一個可以獨立思考、運作的能量系統嗎?還是說,它是所有意識的總和,宇宙間所有靈魂和物質組成這個能量的總和,而它取決於前面的那些參數?

 

回答:兩者都對,都起作用。

 


問題:投生於地球的外星人(漫遊者)在地球轉變完成後,會繼續在地球上的經歷,還是會回去他們的家鄉星球、更高維度?

 

回答:每個靈魂都會決定去許多星球,根據課程和使命。

 


問題:「存在」的起因是什麼?它源自何處,如何開始,為什麼?

 

回答:這只有「存在」才知道。

 


問題:我們一直都是和同一個靈魂群體一起投生的嗎?

 

回答:你是獨自投生的,只有在少數情況下存在群體投生,例如,當一個星球即將發生轉變時。

 


問題:我有一些沒有除掉的障礙,來自過去的生命,它們對我的今生造成干擾。我試過冥想及其它,但它們就是不消失。關於回溯性催眠,你有什麼想法嗎?這樣的話,我就不會被這些細胞記憶阻礙了?這是一個好辦法嗎?還是說,它會對靈魂造成傷害?

 

回答:如果你已經知道是什麼在阻礙你,你可以致力於擦除它們。在冥想時,你可以想想它,思考你可以採用的措施。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你可以觀察來到你身上的境遇,思考「它們是想要告訴你什麼」。一旦你過濾出這些阻礙的教訓和智慧,它們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因為你已經掌握了它們,這些知識深深存儲在你的靈魂中。

 


問題:Gregg Braden和David Wilcock他們…是對的嗎?

 

回答:你可以為自己解答這個問題。他們正在給出的信息…是否滋潤你的靈魂…還是說,僅為了智力理性的頭腦?它是否給你可以用於靈魂的靈性發展的真正利益,還是說,它僅像報紙新聞,用於理性的頭腦?

 


問題:我從哪兒來?我試過星際讀圖,但那個占星家沒有發現任何線索!我現在可以記得我在第七維度有老師,但由於某種原因我不知道我是誰、從哪兒來!我有和飛船聯繫,它們跟著我到食品店。大的那個看上去是三角形的,小的跟在它後面。有沒有線索能知道這個(三角形的)飛船從哪兒來?我發誓我感覺自己快瘋了,為了找出我是誰……

 

回答:那不重要,因為每個靈魂會去許多地方。更重要的是把握和集中精力於這一世。

 


問題:每個星球上都有許多用於不同物質或非物質能量形態的頻率嗎?在每個星球上有許多不同的情節,根據你所處的頻率?如果是的話,那是因為Hugh Everett III解釋的平行世界理論嗎?即,在同一個時間發現原子和次原子處於許多種狀態,而僅當發現時才知道這種狀態?意思就是,我們的生活有無數種版本?

 

回答:是的,在許多維度中有許多種現實。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1hajv.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