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有一個關於靈魂在這個輪迴後投生的決定的問題。我們要如何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會從地球「畢業」,而在下一世可以投身往更高進化得星球?我曾經在星際層面遇到來自其它世界的友好的、充滿愛的生命。我們通過心靈感應交流。我想在下一世處在和那些人一樣的維度。我如何能夠知道,我不需要再回到這裡而經歷地球的負面環境,而去繼續學習其它的課程?

 

回答:當你在地球上靈性地生活,而且你的意識不再為地球的迷信所困惑,並以一個純愛的靈魂離開在地球的身體時,你就會知道你接下來要去哪裡。

 


問題:我聽說,當你被某一個星系吸引時(比如當你聽到它的名字或類似的一些),它意味著你就是來自那裡?當我看到昴宿或昴宿人這樣的字眼時,我總是覺得相連接、快樂和熱望。

 

回答:嗯,有可能當你覺得好像你在那些星球上生活過許多世。

 


問題:在下一世,我們會有相似的性格、相似的思維方式、相似的靈性水平嗎,以在我們的靈性發展上繼續。

 

回答:它取決於你想經歷什麼。

 


問題:你好,Alaje,投生療法是否有用,過往輪迴的倒退起作用嗎?

 

回答:這些僅當以下情況時有用:

1. 理療師是真的靈性,而且知道能量和緯度。

2. 你想要從過往的輪迴中辨認和解決業力的問題。

 


問題:比如,當我死了,而投生往下一次生命,是不是「源頭」來選擇我將成為男或女?還是說,我自己做這個選擇?就好像我選擇這個醒來來學習(也根據我的智慧)?

 

回答:你對你的生命負責。你將選擇和創造也且和下一世的事物。

 


問題:Alaje,根據你充滿智慧的回答,一個靈魂的負面業力可以通過真誠地向「存在」祈求原諒來消除嗎?通過祈禱或冥想,還是說唯一的方法就是充滿正面言辭、行動、感情和思想的靈性生活?

 

回答:你可以用正面地業力來改變負面的業力。通過正面的行動、思想、言辭…、通過愛。創造光的能量,而不是像這個星球上許多人所做的那樣,海岸仇恨的能量。

 


問題:一個靈魂決定投生到一個患有唐氏綜合症或精神殘缺的地球人的身上。它的生命計劃是什麼呢?考慮到在這次特定的生命中,這個靈魂將無法靈性地進化,因為他的身體和大腦的疾病。當一個小孩子在事故中喪生,沒來得及抱怨,更沒時間和機會發展它的意識和進化。那是它的生命計劃的一部分嗎?

 

回答:你忘了許多人都是帶著負面的業力投生的。如我在視頻中所說:「你所做的一切都會返回,遲早」。那就是為什麼成為靈性的人是很重要的了。要明白你在做什麼。邪惡的人帶著仇恨的能量,當然就帶著問題投生。他們自己創造了它。你的思想和感情都在創造著你的現實。

 


問題:根據3D遊戲的規則,當我們投生時,我們不會記得我們是誰。但像你這樣的人們、還有接收來自高等維度的人,他們發佈信息,這樣,地球人就可以閱讀(或聽到)他們,這樣,他們就知道生命的大痛苦。但難道不應該是每個地球人都通過他自己的經歷來得到這個知識嗎?而不是通過來自外部世界的幫助?這就是我無法理解的一個兩難情況。

 

回答:你是對哪一點無法理解呢?每個人都有他的學習速度,每個人都在吸引著對他而言已經準備好接收的知識。「存在」在使用一切事物來給你信息:其它人、境遇、事物、符號、聲音、思想、感情…任何事。

 


問題:在你的視頻中尼說靈魂在投生前有一個計劃,但也說未來取決於我們。而且一切事物、還有我們在這個維度將成為什麼都是安排好的。這讓人很傷心。我無法超越選擇投生的事實!這是真的嗎?你帶著一個特定的計劃來到這裡。而且秘密政府及其它人的靈魂也帶著他們已知的計劃來到這。一切都會遲早達到光。那麼既然一切都將很好,為什麼還要擔心呢?我不理解,既然一切都在計劃中,為什麼還做些什麼。

 

回答:如我在視頻中所說,地球上的生活是一個學校,在那裡你想經歷以發展。為了有經歷,靈魂建立起環境和境遇,以從中學習。

 


問題:為什麼我們忘掉了我們所有之前的生命?

 

回答:我已經在前面的評論中多次回答了這個問題。現在更重要的是,看看你在今生可以學習的是什麼。如果它因為因緣的問題而和過去的生命有關聯,你會得到一些跡象。

 


問題:有沒有可能一個高級(靈性)層面的人退化並投生於一個低級(物質)層面,以重新學習這課程?或者有沒有可能一個人選擇失去他/她和光的連繫,退化回去幫助別人?

 

回答:你真正的「自我」,永遠不會失去與光的聯繫,只有身體的理性的自我意識會失去。如果你只集中精力在變得邪惡上,你就得重新學習第一課,直到你掌握了它們。還有,如我在視頻中說的那樣,許多來自更高維度的光工作者自願投生於地球,以幫助這個轉變的過程。


問題:在我青少年時代,我願意相信我有前世的夢,它們看上去非常真實而且是不同時期的。有一個是在50至60年代,我穿著一件毛衣裙,有個男孩和我在一起。他看上去是愛我的,而且我也同樣感覺,我甚至無法看他,我怕我會融化…今生中我遇見一個給我同樣感受的人,但他不是和我在一起的。而且看上去他不是一個好人。但我忍不住對他的感覺。上一次我見到他時,每次看他我都有這種催眠般的感覺。在前世結束於一場車禍。我遇見的這個人會和前世的那個為同一個人嗎?

 

回答:如果你和某些人有因緣,你會在多次生命中與他們相遇。

 


問題:我們一直都是和同一個靈魂群體一起投生的嗎?

 

回答:你是獨自投生的,只有在少數情況下存在群體投生,例如,當一個星球即將發生轉變時。

 


問題:我有一些沒有除掉的障礙,來自過去的生命,它們對我的今生造成干擾。我試過冥想及其它,但它們就是不消失。關於回溯性催眠,你有什麼想法嗎?這樣的話,我就不會被這些細胞記憶阻礙了?這是一個好辦法嗎?還是說,它會對靈魂造成傷害?

 

回答:如果你已經知道是什麼在阻礙你,你可以致力於擦除它們。在冥想時,你可以想想它,思考你可以採用的措施。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你可以觀察來到你身上的境遇,思考「它們是想要告訴你什麼」。一旦你過濾出這些阻礙的教訓和智慧,它們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因為你已經掌握了它們,這些知識深深存儲在你的靈魂中。

 


問題:我從哪兒來?我試過星際讀圖,但那個占星家沒有發現任何線索!我現在可以記得我在第七維度有老師,但由於某種原因我不知道我是誰、從哪兒來!我有和飛船聯繫,它們跟著我到食品店。大的那個看上去是三角形的,小的跟在它後面。有沒有線索能知道這個(三角形的)飛船從哪兒來?我發誓我感覺自己快瘋了,為了找出我是誰……

 

回答:那不重要,因為每個靈魂會去許多地方。更重要的是把握和集中精力於這一世。

 


問題:我想問你這是不是真的,即,我們在人類世界中只有108次投生機會,如果我們沒有在這期間學會全部課程,我們就需要倒回靈魂,投生至動物界,直到失去所有的本身後,接著再次投生至礦物界。

 

我問你這個問題,是因為我在書上讀到這個,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還是說我們有自由的選擇以多次投生成人,直至我們到達真正的光。我讀到,我們只有108次機會,而且現在我們處在末世,也就是處於最後一次機會上(107)。

 

回答:那是完全錯誤的信息。每個靈魂都有無數次生命,根據學習的速度,根據靈魂想要學的東西。你說不出生命的次數。它是個人的。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不是一個有過期期限的機器。

 


問題:Alaje,成為光的工作者是因為基因還是因為他們的靈魂古老而智慧?有時候我害怕這一切相關的是高等生命的基因操作,而不是因為靈性的靈魂投生。你可以解釋一個這個嗎?

 

回答:那些是光工作者的人們,他們在之前生命中積累了更多生命經驗。他們是在更高級星球上擁有過生命的靈魂,知道光的方法。地球上的大部分靈魂是缺乏經驗的靈魂,他們只在像地球這樣的星球上投生過,用理性思維。它和基因沒有關係。基因只是你的意識的反應。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一直都健康,有的人一直都生病。如我在視頻裡所說,「存在」(上帝)的光和愛的宇宙能量,可以治癒一切,如果你體內的這些能量夠強。

 

但只要地球人在科技社會中被無聊、仇恨、傲慢、毒品分心,他們就無法感受「存在」的能量,就會過著無意義的生活。所以他們在下一次生命要重複這些課程。

 


問題:Alaje,業力是什麼?

 

回答:業力是宇宙的因果法則。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會返回,在今生或者在另一世生命。

 


問題:Alaje,是誰或什麼抹去了我們靈魂的記憶呢?

 

回答:是你自己。

 


問題:我怎樣知曉自己是不是一個外星人,哪種外星人?

 

回答:如我在視頻裡所說,知識來自經歷。所以,如果它在你的生命計劃內,你就會有這個經歷,不論理性頭腦在想什麼。靈魂、真正的自我知道這個計劃。

 


問題:有個長期與外星人、實體、各種能量打交道的人告訴我說,我體內有昴宿星人的能量。雖然我確實感覺我和我所知道的昴宿星人有強烈的連繫,但是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追尋更深入的信息或接觸。我想知道,有沒有可能我是昴宿能量的一個渠道,而我卻不是很知曉?

 

我個人的看法是,我目前只是有接近這個智慧的能力,當我發現它有用時。而有時候我想知道是否不僅僅如此。

 

請隨意評論和表達你對事實真相的理解。感謝你和你的慧言。

 

回答:如我在視頻裡所說,許多外星人投生到地球,以幫助這個轉變的時期…有些人知道,有些人不知道,有些人正在醒悟…

 


問題:你好,Alaje!你知道「新」靈魂從哪兒來、怎樣進化嗎?

 

回答:不存在像「新」靈魂這樣的事物。所有的靈魂從一開始就存在,多次再生,一直在經歷和學習。你作為礦物、植物、動物和人類經歷。有些靈魂學習快、很智慧;有些靈魂學習慢、不成熟、愚昧。

 


問題:你好,Alaje。我有幾個關於過去生命的小問題:它們是否在某種程度上與似曾相識感有連繫?這些過去的生命是我們的(現在),還是其它個體的(別人)?

 

回答:似曾相識感來自過去生命的記憶,但也來自夢的記憶。星際旅行的記憶。在每次生命,你真正的自我,你的靈魂是一樣的。在每次生命,只有你的身體和行為變化,根據意識的水平和你想要經歷的事物。

 


問題:Alaje,為什麼我覺得我去過每個文化?比如,擁有不同民族背景的中國、日本、非洲、印第安、歐洲。每當我和任何一個不同文化接觸時,我都感覺可以很輕鬆地和它們聯繫。就好像我以前去過這些地方,非常熟悉。如果你知道的話,請告訴我,我會很感激。

 

回答:因為你在不同的星球上經歷過相似的文化。不只在地球。

 


問題:打擾一下,親愛的Alaje。我有一個問題:我們的靈魂以前有投生為植物和動物嗎?而且它一直都是在發展的靈魂,是嗎?

 

回答:每個人在以前的生命中都以植物和動物形式投生過。靈魂想經歷一切:礦物、植物、動物、人類、星際人類、光生命。

 


問題:我要怎樣記得我這次生命之前的事情?謝謝。

 

回答:你不記得過去的生命,有一個原因:它會妨礙你在今生經歷某些事物。僅當關於過去生命的信息會幫助你掌握或治癒一些阻礙時,你才會得到這些信息。

 


問題:Alaje,我投生前怎樣選擇我的身體呢?

 

回答:當你是一個靈魂時,你對生命有另一種理解,你知道你需要經歷的事物。所以你選擇投生的時間、地點、方式。有許多星球、許多可能性。

 


問題:親愛的Alaje,關於業力,意思是不是,我這一次生命中遇到的壞事情就是我以前造下的業力?如果我都不記得我以前(過去的生命中)做了什麼,那我如何處理它?在我們可以進入高級頻率意識之前,需要處理掉所有的業力嗎?我們要怎樣處理我們的業力?

 

回答:是的,你需要清除不好的業力,以進入更高的維度。這是一個宇宙法則。否則,高級的維度會像低級維度那樣喧雜髒亂。如何把壞因緣轉為好因緣,我在我的所有視頻中都有告訴,用愛生活。

 


問題:我們剛剛進入了第四維度,是真的嗎?

 

回答:轉變是一個漸漸的過程,發生了許多年了。轉變早在60年代就開始了,自從那時候開始,我們就已經處在一個較高的水平。它不是一兩天的一個變化。它是逐漸的,所以地球人可以調整至這些頻率。

 


問題:為什麼只在春夏季節時,鳥兒才如何高歌?

 

回答:因為它們在創造一個頻率,以幫助植物生長。

 


問題:我想知道的是,德國的「Externsteine」是一個聖地嗎?我們可以在那裡冥想和獲得智慧與愛?

 

回答:那是德國的唯一一個真正的能量點。

 


問題:如果人們集中愛的能量在日本的核災難上,這會轉變由於被破壞的核工廠洩露出來的有害的輻射能量嗎?而轉變為一個不再有害的事物?

 

回答:是的,如果這個星球上的所有人類都創造出有力的愛的能量。另外,許多星際國度會幫忙,因為他們會看到地球人已經發展且變得靈性了。

 


問題:日本的地震時HAARP製造的,還是說,它是一個自然地轉變過程?

 

回答:如我在視頻中所說,每個星球都是一所學校,你在那裡學習變得靈性、與大自然和諧相處。你學習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如我在視頻中說過的,如果地球人繼續違反大自然地生活,用過度的消費、對金錢和力量的貪婪、在工業中使用毒素和核能量,繼續創造仇恨的能量、攻擊我們這些光工作者,那麼這個轉念將變得很不舒適,還因為這個宇宙和這個星球將不得不淨化這個負面的能量,以配合高級的頻率。如果你破壞大自然,你就在破壞你自己。所有的地球人對這個轉變將是什麼樣子都負有責任。只有通過愛的能量,轉變才能使平穩舒適的。

 

如果我在視頻中說過的,高級發展的星際國度將不會干涉地球人的教育。他們幾千年來就在教導地球人如何與「宇宙」和諧相處地生活,不導致災難。那些在這個世界中掌權、工業中的人們最後都必須停止因為他們對金錢和權力的貪婪而破壞地球。免費的能量自從30年代開始就有了,但是地球的統治者在阻礙它,因為他們無法通過它賺取任何金錢。只有一個愛的靈性的政府才是一個好政府。其它的一切都會導致毀滅。

 

靈性的外星人在50年代就拜訪了所有政府,並警告他們不要使用危險的核能量。但是政府不聽這個建議。在那個時候,全世界上有438個核反應堆。104個美國(他們計劃再建22個)、日本55個、法國58個、中國35個(他們計劃再建120 個)、俄羅斯32個(他們計劃再建30個)、韓國20個、印度19個、英國19個、加拿大18個、烏克蘭15個、德國17個、瑞典10個,以及其它國家的更多。如果它們因為地球轉變而爆炸了,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很明顯。

 

所有的地球人都應該反對核反應堆,迫使政府移除它們。它們會產生負面的能量,而地球這個星球會因此而想要消除這個疾病,通過地震和洪水。數千年來,地球人一直被警告不要和大自然作對,但是工業和政治的人們不聽,製造災難。他們只對金錢和對地球人的控制感興趣。地球人現在必須覺醒,和工薪製作戰、和地球政府以及秘密政府的謊言作戰。

 

正如我在視頻說過的,地球人必須創造靈性的光的能量和愛,以改變那些處於權力的人的意識,停止他們邪惡的做法。如果沒有出現組走的靈性能量,地球人就要通過無力和統治者作戰。因為地球人在破壞大自然,沒有使用足夠的愛,地球這個星球已經開始清除他體內的負面能量。他已經開始震動、轉得更快,因此地殼板塊處在運動中。

 

所有在太平洋板塊的地方(太平洋火圈)現在應該被疏散,因為那裡將發生地震和火山爆發。日本是一個火山島。它直接就在太平洋板塊邊緣,在那裡地殼板塊相遇。整個島嶼都是危險的地方,應該要疏散。在一個像日本那樣的火山上建55個核反應堆是失去理智的徵兆。

 

如我在視頻中所說,地球這個星球正處在轉變的過程,以更高頻率地運動。為了順利和和諧地進行它,所有負面的能量都必須被清除,所有的地球人都必須集中精力於愛,而不是任何負面的能量。如我在視頻中所說:愛是一切問題的解決之道。

 


問題:「所有在太平洋板塊的地方(太平洋火圈)現在應該被疏散,因為將發生地震和火山爆發」。那是很大的地方!有數千萬人!特別是日本:「整個這個島都是危險的地方,應該被疏散」。那怎麼可能發生?當我告訴5個生活在那裡的我的朋友你所說的話,並向他們展示你的頻道,他們都不相信我。

 

回答:如我在視頻中說過的的,每個星球都是一所學校,你在那裡學習變得靈性。現在是一個其它國家展示同情和幫助受災的日本的機會。所有他們這幾十年用於軍事和武器的數十億元,他們現在可以更合適地使用它,在日本建立一個人類的新家。所有的財富和金錢,那些教會過去通過殘忍的暴力從其它國家偷竊來的,它們現在應該被用於需要的人們。甚至只一個教皇的戒指,就足以提供數百人所需要的錢。

 

如果政府現在對愛的能量作反應,而不再沉迷於對權力和控制的貪婪,幫助有可能出現。如果你靈性地往深處看,你會看到,對於在日本的災難的真正和首要的原因不是HAARP。任何地球上的災難的真正原因是缺少愛、過多的負面能量。在地球這個星球上的愛的缺乏,正在給黑暗方通過HAARP以及其它技術製造災難的能力。

 

大部分地球人正在製造的負面的能量(攻擊性、傲慢、不尊重大自然或光的工作者),這個負面的能量正在給秘密政府以能量,因此出現災難。地球人正在製造的負面能量,正在迫使地球作出更多的淨化,以除去這些能量。如我在視頻中說的:「一切事物都是能量。一切事物的起因都是能量」。如果大部分地球人將創造愛的能量,他們就會除去秘密政府的能力。

 


問題:你能告訴我們從30年代開始就有的「免費能量」嗎?還是說,它只是風能、太陽能、以及水能?

 

回答:不,它是來自宇宙的免費能量。尼古拉特斯拉這個科學家是從其它星球人類送來的,這個心靈傳輸的想法,建立設備以捕捉免費的宇宙能量。

 


問題:你對於最近的幾乎打到地球的「太陽耀斑」有什麼評論?

 

回答:那是這個太陽系的頻率轉變的一部分。在頻率升高時,太陽當然也會有更多的能量。

 


問題:為什麼最近新聞裡有太陽系耀斑?它是否和地球的轉變有關?

 

回答:是的,那很正常。

 


問題:在波斯尼亞有金字塔,是真的嗎?那些是最古老的金字塔?

 

回答:金字塔在地球上有很多(地上地下都有),也在這個太陽系的許多星球上都有。

 


問題:像貓狗這樣的動物會看到我們人類看不到的事物嗎?

 

回答:會。

 


http://www.360doc.com/showWeb/0/0/145058998.aspx

參考影片:昴宿星人的高等信息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