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親愛的Alaje,你可以告訴我視頻9中3:05時的那2個男士和1個女士是誰嗎?

 

回答:他們是50年代在地球上的金星人。

 


問題:Alaje,大腳人和雪人是伊甸園項目的一部分嗎?它們如何保持生命和遠離人類?只在現在我們才聽到較多關於它們的報道。

 

回答:是的,雪人和大腳人也是另一個時期外星人的基因操縱項目的一部分,與從其它星球帶來地球的動物(進行基因操縱)。它們的生命週期很長。

 


問題:你說在德國上方沒有發生多少UFO目擊事件是因為那裡的能量很低級。那奧地利、瑞士、英國或克羅地亞的能量怎麼樣?

 

回答:奧地利、瑞士比德國有更好的能量。在英國,僅在大城市的外面才有好的能量,在那裡人們不破壞自然。我沒有到過克羅地亞。

 


問題:你有提到,要實現大眾意識的進化的話,需要總人口的10%。如果沒有達到,那麼地球還是會帶著那些已經準備好下一次進化的人一起進入高級振動嗎?

 

回答:是的,地球會進行他自己的進化過程,而這個星球上的人們可以決定他們是否要跟隨這個過程。

 


問題:我聽說,要實現這個星球的意識轉變,需要有8000人擁有高級頻率。真的嗎?

 

回答:不,8000人不夠。至少要地球人口的10%。

 


問題:你好,Alaje。我們的地心世界?它的意義是什麼?入口在南極洲,有外星人住在那兒,真的嗎?你知道或聽說過這個嗎?

 

回答:通向地球內部,有許多入口,不只是兩極。是的,那裡有不同外星人的城市。但他們處在更高的頻率。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找到他們。只有當被允許時。

 


問題:你好,我的朋友Alaje。我看了電影「星門」,我覺得它裡面有關於我們和我們過去的一部分但非全部的小細節。你怎樣認為,我的朋友?

 

回答:是的,這些電影常常在展示過去。星門、星球大戰…

 


問題:你好,Alaje,我想知道地球什麼時候會變成更好的居住環境。

 

回答:轉變的能量已經作用了數些年。但現在這些能量正變得越來越強。因此,更多的人感受到它,看到它的作用。

 


問題:Alaje,如果我在冥想狀態時看著分辨率良好的麥田圈中的星圖,並讓那些麥田圈給我的感覺「流動」,這對於作為人類的我是有益的,真的嗎?我們從哪兒可以找到麥田圈符號的含義?

 

回答:99%的麥田圈圖形符號是我們用宇宙、電磁能量做的。這些場地沒有被破壞,反而是提升。其餘的1%是由負面的人們做的,他們想欺騙其他人。他們踐踏這些場地,所以你可以看見它是偽造的。那些麥稈被彎曲、破壞,那些場地沒有能量。

 

那些真正的圖形符號有能量和3個功能。有些是給地球的能量激勵(在視頻中我說過,符號具有能量),有些是給人類的信息,首先是讓他們看到,宇宙間還有其它人,其次,有些信息可以在靈魂中更好地理解,用來激活特定的知識。還有一些符號是給其它外星人的信息。

 

那些給你們靈魂的信息與神聖幾何學有關。在以太層面,你在到處都可以看到由光構成的幾何3D圖案,它們含有編碼信息。

 

它是高維度的語言,對於理性的地球頭腦來說,太複雜而無法理解。但你的靈魂可以理解它。所以你得傾聽你的靈魂,以理解符號中的訊息。萬物的內部都有那些結構。你的身體、植物、一切……那些麥田圈與你的能量體中的秘密幾何學有關,它們觸發你們對更高頻率的感知和敏感。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這個星球身上。它就像給這個星球的針灸。

 

麥田中的符號是從宇宙飛船投射的,或者是我們發送小型遙測計磁盤或光團,用宇宙的能量來激發地球。這個過程在數秒鐘發生。

 

有點像你用打印機打印某物。首先,它只是作為一張圖片的屏幕,然後它被投射在紙上的具體的點。對於這些符號而言,不是使用墨水,而是使用到處都存在的宇宙能量,萬物都是由這個能量創造的。我已經去過英國的很多個麥田圈,吃過它的種子。你可以幾天都感受到這個能量影響,它激活脈輪。

 


問題:親愛的Alaje,在視頻6中,你說到地球會發生一場巨大的淨化。來自光明方和黑暗方的飛船都會過來,我們需要撤離。他們的目的是什麼?你可以告訴我們嗎?

 

回答:我說過:「如果」必須淨化。「如果」地球人製造負面能量,地球會自行淨化。我也說,靈性的思想創造靈性的未來。

 


問題:Alaje,2009年10月9日他們向月球發射了一枚火箭。我們的月球上有生命嗎?我們的月球也是一顆行星嗎?

 

回答:是的,自40年代以來,月球上就有人。他們在月球黑暗的背面有城市,外部、內部都有。月球是在百萬年前地球上戰爭時帶來的人造物體。它是一個基地站。所以,當秘密政府到達那裡時,已經存在廢墟。因為它是人造的,所以月球從來不轉過來,你只能看到月球的一面。它有阻止月球轉動的技術,所以你不會看到有建築物和飛船的那一面。

 


問題:你好,Alaje,以前你說你來自未來。我很好奇,我想知道在你的「現在」時地球是什麼樣的。它是正面還是負面的呢(未來)?拜拜。

 

回答:我來自昴宿星的未來,而不是地球。地球的未來,如我在視頻中所說,取決於大部分地球人將創造的能量。這就是為什麼創造靈性能量是很重要的原因。

 


問題:Alaje,你說到百萬年前的戰爭,說到我們不是第一批地球居民。那是亞特蘭蒂斯隕落的原因嗎?我們是亞特蘭蒂斯的後代嗎?我指人類。

 

回答:亞特蘭蒂斯在12000年前被毀。但在亞特蘭蒂斯之前,百萬年前,地球上還有5、6個文明。如我在視頻中所說,地球人在這裡,因為有來自其它星球的人類來訪地球。他們帶來他們星球的植物和動物,後來它們在地球雜交,這就是為什麼在地球上有這麼多不同的種類。

 


問題:地球是我們銀河系最脆弱的環節嗎?它是我們整個銀河系下一步意識的關鍵嗎?

 

回答:有許多與地球相像的星球。每個星球都會在某一天經歷轉變,因為那是進化。換句話說:每個人都先是小孩,後來是成人…

 


問題:你好,Alaje,有些科學家聲稱:「昴宿假想的一個問題是,昴宿的星球只有千萬年的年齡,而對於一個星球來說,要發展到生命和文明,需要數十億年」。你怎樣解釋它?

 

回答:是什麼讓你認為地球科學家知道昴宿星的年歲?他們甚至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在地球上,而且他們中許多人吸毒。如果你看我的10個視頻,你就會看到我說,只有當你擁有一個高級能量和意識時,你才能看到高級的維度及它裡面的人。大部分地球的科學家,看到一棵樹會認為那只是木頭。他們不知道,它是可以與你對話的生命。

 

如我在視屏中所說,地球還很年輕,在幼兒園階段。在其它星球和緯度的文明是智慧的靈性的成年人,他們不再需要生活在第三緯度,因為他們已經發展了。就好像你絕不會再變成一個礦石,因為現在你已經是人形了。這是進化的正常方式。大部分的地球科學家就好像3歲的小孩,不相信還存在80歲的成年人…但是,當他們在意識上成長了,不再以自我為中心和傲慢時,他們就會理解,也存在更高級的人們。然後這個靈魂開始學習。

 


問題:在你的家鄉星球有教育嗎?這個教育系統怎樣運作?

 

回答:學習永遠不會停止。甚至處在最高的光的水平中,你也可以學到東西。教育取決於這個星球的維度。在大部分高級的星球,兒童們學習所有的宇宙律法、生命如何運作,而且他們可以自己選擇他們想要更多地學習哪些事物,成為一個專家。

 


問題:Alaje,你可以形容昴宿的生活條件和氛圍嗎?

 

回答:高級星球上的人們與「存在」一體地生活。你去越高的維度和越高的頻率的話,一切就越變得明亮,所以那裡生活著光生命,那裡一切都是純淨的能量。地球處在一個很低的頻率中,在這裡,能量被縮在一個物質的形式中,人們忘記了,萬物都有一個靈性的本源。宇宙的意識。所以,那些失去和精神(上帝)連結的人們,無法理解,生命(上帝)是無處不在的…他們需要發展他們的意識,發展許多次生命,直到他們也可以明白。他們需要這個經歷。你不必要勸那些人,當他們還沒準備好時。每朵花(人)都有不同的開放的時刻…

 

就像我在視頻中所說,宇宙中到處都有生命。每個星球都有生命,但處在不同的維度和不同的頻率。甚至月球和太陽也有生命。有許多星球有著和地球處於同一頻率的聲明,但大部分星球更先進,擁有更高維度的生命。那意味著,有更多的宇宙能量,一切都更美麗,充滿光。自然界洋溢著活力,花兒發出美妙的音樂,動物很溫和,每個人都心靈相通,沒有謊言、沒有疾病、沒有攻擊。

 


問題:當新生的孩子在我的臂彎時,在我面前,她通常會一直看我的頭,而不是我的臉。她在那裡看到了什麼?

 

回答:嗯,嬰兒能夠看到精細物質能量。

 


問題:Alaje,我開始看到我周圍有彩色的球體,它們就像一束很小很小的彩色光束。那是什麼意思?

 

回答:它意味著你現在已經足夠敏感以看到精細物質能量。

 


問題:自從我激活了我心裡的愛、自從我意識到它被激活了,我就在練習你所說的,而我沒有看到任何結果。我甚至要求接受一個心靈感應的信息,但什麼都沒有。我向宇宙意識尋求幫助,而不知道還能怎麼做。我繼續堅持。如果是一場考驗,那我有很多的耐心。

 

回答:這些不會在一夜間或一瞬間到來。這是一個在許多世中持續的發展過程。

 


問題:假設我正處在星際層面…我要怎麼知道呢?會自己感覺到嗎?而如果我在那裡遇到你,那要怎樣進行呢?我是不是得很經常地想你?

 

回答:當時間對時你就知道了。

 


問題:數天前,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我的靈魂離開我的身體,而且我看到我自己睡在我面前,那時候我很害怕,我試著要回到我的身體,但沒法子,所以我在床上掙扎啊掙扎。那就是我對那個夢所記得的所有內容了。我不確認那只是一個夢還是說我的靈魂真的出體了。如果我又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

 

回答:那是一次有意識進行出體的練習。

 


問題:盲人可以通過冥想看到光體嗎?

 

回答:當然,你就算沒有眼睛,也可以看見光體。

 


問題:Alaje,你聽說過尼泊爾的一個男孩冥想10個月,未進滴水粒米嗎?

 

回答:我沒有聽說過。但在地球的歷史中許多人這樣做過。這些人可以在他們體內創造足夠的宇宙能量。

 


問題:我在閱讀你的問答頁面,看到一些關於阿卡西記錄(集合所有與人類意識有關事件的資料庫)的內容。你知道我們如何能夠得到阿卡西記錄嗎,不通過花錢用50美元這樣子來讓某人教授?

 

回答:當時間對時,這會自然地到來。

 


問題:為什麼我在睡覺前閉眼時看到一些臉?有些是正常的,有些很煩人…而且我的左耳裡有嗡嗡聲?都是在我入睡前,很放鬆的時候。

 

回答:這意味著你可以在高頻率中看事物。在低級的星際維度中,有許多人和惡魔,他們找不到光。有些在尋求幫助,有些在試圖攻擊。兩種情況下,你都應該從你的心發出一道有力的光的能量,如我在視頻中說的那樣。

 


問題:為什麼我對Solara An-ra的作品有複雜的感覺。當我進行她的冥想時,我充滿喜悅,眼含淚水,感到美麗。但當我試著聽她的通靈—「來自昴宿星人的信息」時,整個通靈的言行都無法使我產生共鳴。

 

回答:這個女人與昴宿星人毫無關係。聽聽她「焦煙的」、粗糙的聲音,感覺她話語中的空虛。她的話語不含有能夠觸動你心靈的愛的能量。她的話沒有實質。它們只是空洞的話。

 


問題:我做過一個夢,夢見我在一個房間裡,我處於鬼魂狀態。我可以飛,可以穿過牆壁。有兩個黑色煙狀的實體,它們有龍的形狀。房間四周掛著黑色煙霧的窗簾,所以我無法看到房子牆壁外是什麼。還有一個實體有一個龍的頭。我感覺是我不必要接近那些黑暗實體,因為他們會戲弄欺騙我。

 

我聽到一個聲音,告訴我「不要擔心提升」。我不知道那個聲音從哪兒來。我爸爸告訴我說那可能是「不要癡迷於它」的意思。你知道那些話的意思嗎?以及那些龍形可能包含的意思?

 

回答:你在說的這個「鬼魂狀態」,是每個人都有的星際身體,每個人在睡眠時使用的。使用這個星際身體,大部分人可以在星際維度旅遊。為了到達那裡,你經過低級的星際層面,那裡是黑暗實體和迷失靈魂所在的地方(煙民、邪惡的人、認為生命只有一次的人……)。

 


問題:我想知道,我怎樣可以找到真正的愛?我如何知道,是真愛,還是又一個扭曲的愛?

 

回答:當你已經意識到。當你的心的脈輪打開時,你會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感受。

 


問題:你是否認為,當某人在想你時,他們就是在與你聯繫?有時候我突然感覺有人在我腦海裡閃現。那是因為他們在集中精力於我嗎?

 

回答:如我在視頻裡所說,一切都是能量。思想、感覺、物體、顏色、形狀…一切事物。一切都是內在連接的。我們都與能量、與一切相連。每個人每時每刻都在發出和接收,通常自己不知道。

 


問題:我曾經強烈感受到我的第三隻眼睛,看物體,並感到我體內有很強的能量。現在我再沒有這樣感覺了。我覺得我和以前的方式、行為都一樣。我想知道這是否只是我正在經歷的一個階段,還是說我做了什麼不對的事?謝謝你的視頻,Alaje,祝福你!

 

回答:大多數人在他們的孩童時期用第三隻眼睛看。但後來,當他們與社會、難題、信仰系統、電視、學校、迷信、不好的父母、不好的朋友、不好的影響…作交涉,他們開始失去這個能力。父母和老師應該訓練孩子的這方面能力,而不是抹除它。

 


問題:Alaje,能不能學習讀塔羅來作為日常指導,還是說我們應該關注我們內在的指引?

 

回答:如果你看了我的那10個視頻,你認為我的答案是什麼?

 


問題:幾年前,有個人給我「閱讀」了一下生命,以我給她的一些好處作為交換。她用一個雞蛋形狀的石頭鐘擺來「解讀」人們的生命。她告訴我,大約5600年前,我在南美洲首次降生於地球。然後來我又投生了500次左右,意思就是我這大部分的生命次數中都是孩童時期就死了。她說,5600年前再往前,我大概就是某種動物。嗯,有人可以做出這樣的閱讀啊?

 

回答:只有當你被允許閱讀阿卡西記錄—「記憶之書」時,你才可以給某人解讀。它是由永恆意識創造的宇宙記錄。這個記錄記載著發生過的一切,那些和宇宙的中心意識(上帝)相協調的人可以閱讀它。

 

在一次真正的解讀中,你僅會得到對你今生重要的信息,沒有閒話。比如你會得到關於你必須解決的一個阻礙或創傷的信息,而不會是關於你在過去生命中吃了什麼東西。

 

僅當來自過去生命的信息對今生經歷是必要的時候,你才會得到它。這也是為什麼你不記得過去生命的一個原因。它會妨礙你進行你想要經歷的一些事物。我們都是靈魂。靈魂是一道光能量,它儲存你在所有生命中所做的每個經歷。

 

靈魂想要進行每種經歷,這就是為什麼每個人已經有過成為礦物、植物和動物的經歷。

 

 

http://www.360doc.com/userhome/7210252

參考影片:昴宿星人的高等信息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