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來自昴星團的ALAJE,

 

12000年前,許多有著不同膚色的不同種族的外星人生活在地球上。他們進行了很多核戰爭,他們濫用著能量,他們摧毀著自然,並且因為這樣,地球的磁極改變了,然後亞特蘭蒂斯大陸沉沒在大西洋中。之後,外星人們離開了地球。這些放射性戰爭,造成了人類的突變。壽命縮短,智力和記憶力下降人們都過著原始部落的生活。

 

幾百年後,外星人們又再次造訪地球。有些是善意的,有些是負面的。善意仁慈的外星人,教導地球人類,宇宙的法則。在這之後,只有少數古代文明的後裔,還具有我們靈性教導的記憶。狂熱的宗教和秘密社團,在過去的600年期間,殺害了這些後裔的數百萬人。但是他們仍然試著教導現代地球人類,年幼的弟弟們,如何與自然和諧共處,因為:如果你破壞自然,你等於毀滅自己。萬物都是相互聯繫的。

 

這是KOGI的Mamas:我在這裡,我們都在這裡,是為了發出警告。我代表大家發言。要發送一個信息,給所有年幼的弟弟們(現代文明),並且我會用他們能夠明白的方式敘述。這個信息不僅為已經來到的人,無論從何處而來的(人們)我希望整個世界聆聽我們對您講述的警告。偉大的母親(靈性的地球能量)談到,她告訴我們是非對錯,但我們仍然沒有放棄的生活方式,以及如她告誡我們的那樣分辨是非,我們記得教訓並且依靠它活著。

 

偉大的母親(靈性地球能量)再三教誨,偉大的母親給了我們生活所需,而她的教導並未被遺忘,直到今天。我們仍然依靠它生存。但是現在他們正挖出母親的心臟,他們挖開地面,並且切除她的肝臟,她的內臟(胃)母親正被切成碎片,每樣東西都被剝奪。從他們第一次登陸他們就一直這樣做。母親也一樣,也有一張嘴,眼睛和耳朵。他們正切除她的眼睛和耳朵。如果我們失去一隻眼睛我們會很傷心,所以母親也非常悲痛,然後她將會死去,然後世界終結,如果你們不終止挖掘!!

 

現在我正傳遞著這個信息,並且我問道,他們能否想到,傾聽著這個信息,那不正是我們破壞了所有一切?我知道他們不會這麼想。我想給一些建議以告知年幼的弟弟真正的真相,如果他們像這樣繼續下去而不立刻改變他們的方式,他們將看到會發生什麼。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世界會終結,但他們的掠奪將會毀滅它。他們已經拿走那麼多,他們奪走太陽和星星的守護者,世界將陷入黑暗。

 

我們照看自然,我們是Mamas在這兒做這件事,然而我們Mamas看到你正在通過你做的事情殺害它。我們不再能修復世界。Mamas想要教給我們,世界這樣是如何被造成的。他們說我們毀傷了世界,因為我們不記得偉大的母親,她不是遙不可及的神,她是自然內部的精神(靈性的地球能量)。一開始,偉大的母親劃分了地球。她把你送到很遠,很遠,很遠,然後在這個地方,她把我們安置在這個地方。然後年幼的弟弟再次回到世界的這一邊,可是他開始破壞,並且他開始殺害我們。

 

人類需要水,他們必須有水才能生存,地球也一樣。過去是完美的,但是現在她脆弱並奄奄一息。動物死了,樹木焦枯生病了,許多新的疾病將出現將沒有治癒它們的治療和藥物,而原因在於,年幼的弟弟(現代文明)正在完全地,持續不斷地違背根本法則。鑽井開採提取太多太多的石油,礦物剝奪搾取世界。這些正破壞著所有的秩序,正在損害世界!BBC告訴年幼的弟弟(現代文明),張開你的眼睛啊!!聽聽Mamas的律法以及故事,瞭解事實真相是怎樣的。我們必須闡述這些事實。我們不應當威脅或者侮辱。但是我們發言是件好事。

 

我們必須向他們展示我們如何工作,我們如何向偉大的母親致以敬意,以便他們瞭解,我們在這裡,也為年幼的弟弟工作(光-工作)。Mamas並不僅僅為KOGI們工作,而是為世上所有的人們工作。Mamas站起來(統統站起來),Mamas 不生氣,不生弟弟的氣,儘管他確實做了傷害的事。Mamas必須照看年幼的弟弟和年長的哥哥。動物植物並且所有這些是很自然的。因為Mamas有責任關心所有種類生物的未來,所有類型人類的未來。

 

我們曾經擁有黃金錠子,在弟弟拿走它們之前。海洋,美洲印第安土著居民相信它孕育了所有種類的生命,曾使他們與歐洲的鐵器王國們隔開。但是大海運載輪船,他們在1514年登陸,他們的指揮官拿著一份文件,在海灘上讀到:我向你們保證,藉著神的幫助,我會在每個地方對你們作戰,並用我能夠採取的每種方式,並且我會使你們屈服於教會的軛和念珠鏈子。然後我會帶走你們的人,你們的婦女和你們的小孩,並且我會讓他們成為奴隸,我將拿走你們的財產,然後我會對你們做所有邪惡的事和傷害的事。

 

人們過去生活在安寧中,在所有這片土地中。我們,哥哥和弟弟沒有任何問題。總是在安寧中,在安寧中,這就是過去是怎樣的。然後他來了,弟弟來了然後他開始殺害我們並且破壞。他們帶著狗獵殺我們,我們被嚇壞了,人們一片恐慌,他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然後他們只能跑到他們可以跑到的任何地方。這就是過去是怎麼樣的。

 

在山區生活的平衡格局崩潰了,成千上萬的難民,逃到山上,大多數人死於饑荒。我們曾在整個大陸各處安寧地生活,於是現在我問我自己,他們怎麼能來到這裡,他們怎麼能做出這些可怕的事情?他們使得我們逃跑和隱藏,我們跑進了深山。我們曾如此懼怕他們的狗和他們的槍,他們追我們,並且偷走我們的土地。然後我想,他們來這裡只為了殺死我們以及毀壞。不,不,不,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他們從我們這兒偷走了,他們奪走我們的土地好讓他們能生活在這。過去不就是這樣的嗎?

 

我們曾經有占卜用的黃金弓,黃金圖片黃金甲骨文所有這些東西。我們用黃金預言。我們有很多東西,弟弟把它都奪走了。所以現在我們很悲傷很軟弱。我們看到地球正在腐壞,因為你的貪婪它正喪失它的力量。你奪走了大地的黃金和所有的礦產。因為你取走太多的石油和礦產,地球正在持續變弱。

 

這裡周圍是黃色,它應當是綠色。這些小灌木曾經覆蓋了整個地區。現在,它們正在消亡。水源消失了,最主要的乾枯。過去常有積雪,這兒到處都能看到,現在雪消融了非常快。當KOGI談到這裡,世界的心臟正在死去,什麼讓他們害怕,這個地區的死亡,這最首要的,因為當它死亡,在它之下的一切,依靠它的一切,都必將死亡。這就是他們講述時所要表達的意義,那就是他們所知道的,除非我們做些什麼,不然這個世界,正在走向一個終結。

 

地球人類的意識必須改變,以為了防止自然災害。

 

在我的影片的一部分4和第10部分,您能找到冥想的方法,來進行必需的能量-工作。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1hkwm.html

參考影片:昴宿星人的高等信息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