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ALAJE來自光密度的昴宿星系

 

在2010年7月,我去了德國的麥田圈旅行,透過這部影片,我想讓您也參與到我在那裡體驗到的無比美妙的宇宙能量之中。如同我在影片中所說的那樣,存在中的一切事物,都由宇宙能量建構而成。精微物質能量是生活中一切事物之因由,想法、注意、感覺、疾病、物體、顏色、音樂、形狀…

 

一切事物起源於精微物質能量層面,並於當下呈現在多種表現形式當中。因此,所有事物都是內在聯繫著。這個靈性能量,是存在的意識,萬物的存在皆由此而來。這就是為什麼,靈性能量透過萬物運作,甚至透過一部影片或者一張圖片。在我所有的影片中,都有著高頻靈性能量,你可以有意識地察覺到它,只有當您對愛的能量敞開心懷,沒有仇恨、沒有嫉妒阻礙你的時候。

 

當我進入到這個麥田圈裡,空氣中充滿了愛與和諧的氛圍。我能夠感受到宇宙能量,被我的星際朋友們用來創造這個場域的能量。這個場域的溫暖的,金黃的顏色,對於身心有著有益的影響。並且增強了愛的能量。我感覺到這個場域的能量,幫助個體連接到它的高級自我。這就是為什麼這個神聖的圖像顯示了兩個聯合運轉的太陽。

 

大太陽象徵著高級自我,而小太陽象徵著世間的自我。兩者在這個場域中合而為一,並且產生出更為巨大的靈性之光。而帶有強大的光能量時,靈性的外星人總是在附近。我的星際家庭的太空船們總是離我很近。愛是關鍵,是與靈性外星人溝通的鑰匙,愛是存在中最重要的所在。因為如果沒有了愛,你就不再發展的更深遠。在存在之中宇宙能量總是以螺旋形式運動。

 

在真正的麥田圈裡,由宇宙能量所創造而成的麥田圈裡,我們看到麥桿正創造著能量渦流。你可以在自然界很多其他事物中找到螺旋形式,比如貝殼、向日葵、還有蝸牛。所有古老的文化,都意識到宇宙能量以螺旋形式運動,因此,我們看到螺旋雕刻在石頭上,繪製在物件上,或者加工在珠寶飾品中。

 

在人體上你可以看到螺旋形狀在指端,或者在頭頂,因為那裡宇宙的能量正流入輸出。這就是為什麼,在頭頂的上方頭髮以螺旋的形式生長。甚至就連頭髮的分子結構也是以螺旋方式構成的。你的頭髮是接收宇宙能量的天線。植物是星球的頭髮,並且也是接收宇宙能量的天線。甚至際遇也是以螺旋方式返回。

 

所以有時你經歷相似的情景。直道你明白了這個情況教導的智慧與教訓。生命中一切事物都在以螺旋形式運行著。上行,下效。如同體現在大事上,也體現在小事上,如同體現於宏觀,也體現於微觀。這就是宇宙律法之一,一個普遍的法則。因此,我們看到螺旋形式在於星系中,或在於太陽系的運動中。

 

愛的頻率在我的影片中,也以螺旋形式運行著,而它正在幫助你,把消極的塵世特性或者能量轉化為積極的能量。接受這份存儲在我的影片中的愛,並把它用於發展你的靈性意識上,並以此幫助整個行星地球成為一個積極的所在。您可以從我在YOUTUBE上的頻道777ALAJE找到我的影片。(http://www.youtube.com/user/777ALAJE )

 

我以不同語言文字的字幕的形式製作他們。成千上萬的人複製了我的影片,並把它們放到了很多互聯網網頁上。你能夠在世界上化現積極的事物,只有當你創造了愛的能量時,讓我們架起一座光之橋樑,如同絢麗多姿的彩虹,以此使得更高的靈性之光可以降臨地球,並能拭除一切消極之物。愛與光傳遞給每一個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1hlwt.html

參考影片:昴宿星人的高等信息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