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請問彼尚老師您是如何覺醒的?

 

彼尚:我真的很想告訴你我是如何覺醒的,但我不想把這個形成一個信念。因為每個人都以他自己的方法來覺醒!有些人可能摔了一跤,頭撞了一下,突然之間就覺醒了,意識到一切都是美麗的!另一個人可能在釘床上躺了六個月,然後就覺醒了。所以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在我的人生裡,發生了什麼都不重要。因為我不在上面投注任何能量。對於我來說,唯一重要的是你能夠快樂,能夠覺醒看到你有多少機會、有多少力量,以及你如何可以覺醒於你的力量!

 

你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你們所有人都具備一種力量,只要你能夠回憶起來,能夠讓你們徹底地震驚!因為作為那個無條件的愛,你就跟神一樣,你就和宇宙一樣!你就是佛性!你們都和你們的高級智慧是一樣的,那是真正的你。但是作為小我,你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個跑來跑去在努力謀生的脆弱的人。而且你正夢見了這個!

 

所以當你覺醒了之後,你就意識到你是徹底地控制你的人生的!而小我只是在那給你帶來恐懼。在事實上,一旦你把這個小我放下了,你想起你是誰了,你就意識到人生是多麼地精彩!因為我告訴你一點,假如真的有天堂的話,這個就是了!你們就在天堂裡!但是大部分的人正在天堂裡,卻正做夢夢見地獄!

 

當你放下你的頭腦時,以及所有來自於頭腦和小我的恐懼時,你就意識到人生非常的珍貴。而且每一個瞬間都很珍貴。這就是你覺醒的方法!我不想讓你尋求去看其他人是怎樣覺醒的。因為這樣的話,你會試圖去跟隨那個方法,結果你就錯失了自己的道路。就好像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指紋,每個人都以不同的方式覺醒!

 

這裡的困難在於,有時你看到某個人覺醒因為他做了什麼,比如他進了山洞、或跟了某個上師、或他發生了什麼事情,經歷了苦難、幾乎瀕臨死亡,突然之間他覺醒了,你就認為你也應該這樣!但不是這樣的!當你意識到,人生多麼美好,你就會以對你最好的方法覺醒!

 

當你做一切都是出發於你的心時,而不是你的頭腦,那你的頭腦將會很清淨,因為你知道你做的永遠是正確的!我想你們真的悟到我說的話,因為這個非常深!如果你做事出發於小我,那你在做完離開的時候,你意識到你當時犯了錯誤,你做的事情不是出發於愛的。那麼你的頭腦就會覺得內疚,你不覺得很清靜,然後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你站在老婆的面前,你只能看到自己的內疚;你看著你的孩子但只能通過你的內疚去看他;你上床睡不著覺,因為你還在想你犯的那些錯誤。

 

但如果你不是這樣,而總是出發於你的心,在你做每一個決定之前,停止一下。因為第一個念頭跑出來的永遠是你的小我。小我總是試圖控制你的頭腦,讓你趕快跳出去做一件事情!但你做任何事、做任何決定之前,停止一下,把你的手放在胸膛,做一個深呼吸,然後就問,「如果出發於無條件的愛,也就是真正的我,我會怎麼做?」那你會一清二楚該怎麼做。

 

我注意到在世界上有一點,人們都不去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人,不珍惜父母、兄弟姐妹、老公老婆甚至你的孩子,因為你們在頭腦裡太忙著去擔心別的事情、擔心錢。即使你可能有個幾百萬,你還很在乎要賺更多的錢,而忽視了和家庭享受一些天倫之樂;也不花些時間在城市裡看一些美好的東西。

 

當他們離開的時候,假如你爸媽離開了身體或者你的孩子長大結婚離開家了,你就特別地想念他們!因為你意識到你當時本可以多和他們在一起,但卻沒有。因為你在你的頭腦裡,不停地在考慮那些不重要的事情。我見過很多人擁有幾百萬美金,他們還想要賺的更多!完全忽視了家庭,如果他們能停下完全回到他們的心,就意識到了重要的原來是他們的家庭、就是和他們在一起的那些人、那些朋友、你要在自己能的時候盡可能地享受與他們在一起,因為造成這個地球的原因,就是一切都是不持久的,一切都會消亡,地球上沒有一樣東西不會滅亡的,所以人人很快都會走。

 

所以你的任務就是看到這個!即使你在這個課程上,要對彼此友好,享受彼此的陪伴,因為可能這個人你下了課再也見不著了,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與他們能夠合一,真的把你的愛延伸到他們!

 

還有一點就是,你越多地給予愛,宇宙給你的愛也就越多!你越多地給予恐懼,小我給你的恐懼也就越多!所以在時時刻刻你在與誰合作?你是跟你頭腦中的恐懼合作嗎?這樣它會變得更強。還是你在與心中的愛合作?因為這也會變得更強。所以取決於你要什麼!

 


轉自生命數字能量學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ux1h.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