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離開Potal前往Asmah,那是大約150公里以外的一個更小的村莊。埃彌爾指定了兩個年輕人來陪同我們。這兩個人都是非常典型的身強力壯的印度人。他們負責處理這次考察中的種種事宜,而他們表現出的那種極度的輕鬆自如和心態平穩,是我們以前從沒有見過的。為了敘述方便,我將把他們稱作賈斯特和尼普魯。埃彌爾的年紀比他們大很多。賈斯特是這次考察活動的指揮,而尼普魯則是他的助手,負責執行他的指令。

 

埃彌爾送我們上路時又囑咐了一番,他說:「你們和賈斯特、尼普魯一起出發去考察,由他倆陪同你們。我則要在這兒待幾天,因為照你們那種移動方式,你們得花大約5天時間才能到達距此地150公里的下一個重要考察點。我不需要那麼長的時間來穿過這段距離,而我會在那邊迎接你們。你們願不願意留一個人在這兒,以觀察和證實可能發生的事情?你們會先到一些時候,那個留在後面的人可以在10天後趕上你們的考察,最多10天。我們只是讓他進行觀察並報告他所看到的而已。」

 

我們就這樣出發了。賈斯特和尼普魯負責處理各種事項。他們以一種奇妙的方式把事情打理得非常好。每個細節都安排得恰到好處,如同一首樂曲般既節奏鮮明又準確無誤。而且,在這歷時三年半的遠程考察期間始終都是這樣。

 

賈斯特具有印度人的那種良好性格,非常高尚,又和藹可親,做事效率很高,從不誇誇其談或自吹自擂。他做出指示時總是用一種平靜得近乎單調的聲音,而這些指令又總是會準確而又及時地得到執行。這令我們讚歎不已。我們從一開始就注意到了他那良好的品性,並且常常議論這一點。

 

尼普魯也是個品性極佳的人。他似乎會分身術,總是無處不在。始終沉著冷靜的他做事效率之高令人驚歎,一舉一動都那麼鎮定和精準,既擅長思考又擅長行動。我們也都注意到了他的這種才幹,也一直在談論這個。我們的大師曾說過:「這兩個人很出色。」當我們發現他們既能思考又能行動時,真是大大鬆了口氣!

 

第五天將近下午四點鐘時,我們到達了Asmah。埃彌爾果然如約在那裡迎接我們。讀者可以想像得到我們有多麼驚訝,因為我們確信自己來時走的是唯一一條可以通行的路,而且採用的是最快速的出行方式。只有當地的郵車一輛接替一輛地日夜兼程,才有可能比我們走得更快。而這個人呢?我們以為他上了年紀,絕不可能比我們更快地走完這段150公里的路程,然而他卻已經在這兒了。我們自然迫不及待地同時向他拋出了一連串問題。

 

以下是他的回答:你們出發時,我對你們說過我會在這兒迎接你們,而我現在就在這兒。我想讓你們特別注意的一個事實是:當人在其適當的領域中行動中,他是不受限制的。他不受時間和空間的約束。當他瞭解自己時,他就不必花五天時間慢吞吞地走完150公里的路程。人在其適當的領域中,可以瞬間跨越所有距離,無論是多麼遙遠的距離。片刻之前,我就在你們五天前離開的那個村子裡。我的身體現在還放在那兒。

 

你們留在那個村子裡的同伴會告訴你們,我直到差幾分鐘四點時還跟他交談過,我對他說我要出發來迎接你們,因為你們應該就要到了。你們的同伴現在還能在那邊看見我的身體,而那個身體在他看來顯得死氣沉沉的。我這樣做只是為了向你們表明,我們可以隨時隨地離開自己的身體前來找你們。賈斯特和尼普魯也可以像我這樣旅行,但他們沒有那樣做,這是為了讓你們更好地認識到我們也是普通人,與你們出自同源。

 

這並不神秘。我們只不過更多地發展了偉大全能的天父給予我們的那些能力罷了。我的身體會留在那邊直到夜幕降臨。然後我會把它帶到這兒來,而你們的同伴也將啟程,走上跟你們一樣的那條路。他會按時到達這裡。我們將休息一天,隨後去一個離此地有一天路程的小村莊。然後我們再回到這裡來與你們的同伴會面,聽聽他是如何向你們報告的。我們今晚在住處集合。現在我對你們說再見。

 

這天晚上,當我們聚在一起時,埃彌爾未曾開門就突然出現在我們中間。

 

他說:你們剛剛看到我以這樣的方式出現在這個房間裡,你們會把這叫作魔術。但這裡面根本沒有魔術的成份。我要給你們做一個小小的實驗。你們會相信這個實驗,因為你們將親眼看到那個過程。請你們靠近一些。這是一小杯水。這水是你們中的某個人剛打來的泉水。在這水的中央形成了一粒極小的冰晶。請看隨著其它冰晶附著在上面,它變得越來越大。現在,整杯水都凍住了。

 

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固定住了萬有之中水的中央分子,直到這些分子成為固體。換句話說,我降低了它們的振動直到使之成為冰。而它們周圍的所有粒子也都固化了,直至形成一整塊冰。這同一個原理既適用於一杯水,也適用於一浴缸的水、一池塘的水、一個湖的水、一片海的水、我們這顆行星上所有的水。那會怎麼樣呢?全都會凍住,不是嗎?但為了什麼呢?什麼都不為。有什麼權力去這樣做呢?只是為了應用一項完美的法則,但目的是什麼呢?沒有任何目的,因為從中得不到任何好處。

 

如果我非要把這件事幹到底,那會怎麼樣?會有反作用。作用於誰的身上呢?作用於我身上。我知道那個法則。我所顯化的會回到我身上,這是必然的,就像我必然能顯化那個事物一樣。因此我只顯化好的事物,而好的事物也就會回到我這裡。所以你們看,如果我一直試圖冰凍下去的話,那冰凍早在我幹完之前就會對我起反作用,而我就會被凍住。這樣我就自食其果了,那是我的慾望結出的果實。而我如果顯化好的事物,那就永遠會有好的收穫。

 

我今晚在這個房子裡的出現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來解釋。在你們把我留在那兒的那個小房間裡,我提高了我的身體的振動,直到它回返到萬有之中。我將它固定在那裡。我們把這說成是將我們的身體交還給萬有,一切實體材料都存在於那裡。然後,我通過我的基督這一中介,將我的身體置於我的思想之中,直到降低它的振動並使它正好顯現在你們能看到它的這個房間裡。這有什麼神秘之處呢?我不就是運用了天父通過祂那親愛的兒子提供給我的能力、法則嗎?而你們、我、所有人不都是天父的兒子嗎?這其中有什麼神秘之處呢?根本沒有。

 

你們回想一下那粒芥菜籽以及它所象徵的信仰。這個信仰來自於萬有,是通過已在我們每個人之中誕生的內在基督而來到我們這兒的。它就像一個極小的顆粒,通過基督進入我們之中。那基督是我們的超意識思維,也是我們的接收裝置。這時就要把那個顆粒運送到山上—我們的最高點,也就是頭頂,並把它固定在那兒。然後就應該讓聖靈降下來。這樣指揮部就被安置在這裡了。你將以你的全部心靈、全部靈魂、全部力量、全部思想去愛你的天主。好好想一想,你們做到了嗎?心靈,靈魂,力量,思想。做到這一點之後,那就把一切都交給上帝、交給聖靈吧,交給這個生機勃勃、將我充滿了的聖靈。此外還有什麼可做的呢?

 

這個聖靈會以很多種方式顯現出來,經常會顯現為前來敲門、試圖進入的小小實體。應該接納祂們,應該讓這聖靈與那粒微小的信仰的種子結合在一起。祂會圍繞那種子轉動並聚集在上面,就像你們看到的那些冰粒附著在中央冰晶上一樣。這個整體會增長起來,一塊又一塊、一層又一層,就像那塊冰一樣。

 

接下來必定會發生什麼呢?那個信仰將顯露出來,顯現出來。我們這樣繼續下去,讓那信仰不斷增長並把這信仰的幼芽顯現出來,直到我們可以對困難之山說:『從那兒移開,投入海裡去。』而那將會實現。你們願意把這叫作第四維度或別的什麼都行。至於我們,我們把這稱之為『通過我們自身之中的基督所顯現的上帝』。

 

基督就是以這樣的方式誕生的。瑪利亞那位模範母親感知到了祂的完美典範,將其固定在了自己的思想中,然後在自己靈魂的土壤裡將其孕育了出來。祂在那裡存留了一段時間,隨後便作為完美的基督孩子、頭生子、上帝的獨子而顯現了出來。他母親餵養他,保護他,把自己最好的給他,照看他,疼愛他,直到他從孩童成長為青年。基督就是這樣來到我們這裡的,先是作為生長在我們靈魂土壤中的一個理想典範,那片土壤也是上帝所在的中心區域。然後祂作為完美典範被固定在思想中,再作為完美孩子而出生、顯現。這就是那個叫作耶穌的新生兒。

 

你們已經看到了這裡所發生的事,可你們並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不會因此而責備你們。我看出在你們某些人的思想中有認為這是催眠術的念頭。我的兄弟們,這就是說你們中有人今晚雖然看到上帝固有的能力顯露了出來,卻並不相信能運用所有這些能力。你們曾經以為是我控制了你們的思想和視覺嗎?你們以為我如果想蒙騙你們的話,我可以把你們全都催眠嗎?你們可是全都看到了事情的經過的!

 

你們的《聖經》裡不是記載著耶穌進入了一個關著門的房間嗎?我做了和他一樣的事。你們可曾以為耶穌那位大師也需要借助催眠術嗎?他那是運用了上帝賦予他的能力,就像我今晚所做的那樣。我所做的,你們每一個人也都能做到,沒有一件是你們做不到的。也並非只有你們能做到,過去和現在出生於這個世界上的孩子全都擁有同樣的能力。

 

我一心想讓你們頭腦中的一切都變得清楚明晰。你們是獨立的個體,不是大人物也不是機器人。你們有自己的自由意志。耶穌不需要催眠術,我們也不需要。你們如果願意懷疑我們,那就去懷疑好了,直到你們能充分認定我們是誠實的或者是虛偽的。眼下先把催眠的念頭拋開吧,至少先別去考慮它,直到你們進行了深入的研究之後再說。我們只要求你們保持思想的開放。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

 


●作者:[美國]Baird Thomas Spalding (英文版於1921年出版)
●法文版譯者:[法國]Louis Colombelle (法文版於1946年出版)
●廬影譯自此書法文版,原書名為:《大師們的生活》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uwa3.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