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我想要活出我的真我,我如何辨別我活出的不是我的小我?

 

A3: 當你從心,從靈魂出發表達自己的時候和小我表達自己時候,感覺上是非常的不同的。

 

當你從小我來表達自己時,背後總是有恐懼。你感到你需要在世界面前保衛你自己,你要讓世界看到你是有能力的,你是很棒的。你想要找到一種勝利,成功的感覺。

 

當你跟從小我來生活,而且就算你成功了仍然感到空虛,你便知道這就是小我。當你成功以後,你可能有一陣子覺得非常滿足,但接下來你還想要更多。而且你會害怕失去你所擁有的。所以就算外表看起來很成功,內心還是痛苦的。這是因為你非常需要控制你的生活。

 

但是,當你按照靈魂和心來生活的話,能量之流會變得更加溫柔。更像是你在傾聽你的靈魂,而不是什麼都要靠自己。小我總是處在一種活躍的狀態裡,但是和靈魂在一起則會是更寧靜的,被動的。

 

當你跟隨靈魂而生活,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永遠要連接你的感覺和心。你對內在發生的一切非常有覺知,而且能為自己的情緒負責。當你能夠對自己有這樣的覺察,你會感到這就是我的心,我是被它吸引了。你會覺得這就是你願意做的事情,你自然就會做的很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賦,當你去發揮出自己的天賦時,會感覺好像是重新憶起自己已經擁有的東西。當你表達內心的偉大,你就自然而然的被一種伴隨你的能量之流所帶動。你會有一種安詳的感覺,而這種感覺和小我的成就很不同。
 

 

本系列問答聽寫整理自2014年4月的約書亞的台北工作坊

約書亞通過帕梅拉傳導
口譯:Priya
聽寫&整理:丹妮
策劃&修訂:阿光
圖片&版面編輯:宛沂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v02w.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