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十分親切祝福的夜晚,約書亞前來祝福你們,我地球上的兄弟姐妹們,經由這個管道的連接、邀請。當然,字面上的意思是這個管道主動地邀請我來到她的能量場中,實際上靈魂層面雙向的互動早已在這之前準備好了。


今天晚上這個值得慶祝的夜晚,你們—我地球上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平安夜在你們的心目中是一個祈禱平安,祈禱人類和平,祈禱人類的命運走向一個圓滿結局的 時間點。那麼我在此祝福你們,以我基督之心的能量,與你們內在基督之心的能量共鳴,如此基督之心,地球網格被你們一起建成一個光明,擴大,影響力越來越大 的這樣的一個場所。


基督重返世間並不是說,我會以舊時代的那個形象再次地回來。它賦予的意義如同你們已經知道的,是那個振動再次地在地球上被擴大,成千萬倍地被擴大,因為成千萬的我地球上的兄弟姐妹們,已經在心中紮下了基督能量的根,並且不斷在心中讓它擴大、擴大、再擴大。


基督能量的回歸,是你們內心攜帶著的種子,你們每個人,每個覺醒的已經連接到你們內在的基督之心的,我的地球上的兄弟姐妹們,你們就是基督再臨,基督再世。你們無需去教堂裡敬仰我,無需把我當成一個你們不能夠效仿的、高高在上的存在。因為那並不是真正的我的本質存在,我的真正的本質存在如同你的真正本質存在一樣。


基督之心,在我們之心中,我們一起撒播基督能量在地球上,使地球重新地綻放出她耀眼的光芒。在此,平安夜之際,約書亞,你們可以信賴的兄長,告訴你們地球能量網格的基督之心已經被廣大地傳播、種植、扎根,那能量之花,已經被我們看到,綻放出十分耀眼的、美麗的光芒。


每一個在此扎根的人類,每一個扎根在地球之心的人類都是這個網格的一部分。正因為千千萬萬的基督之心已經在地球上綻放出美麗的焰火,那麼能量網格越來越明亮,越來越瑰麗,越來越綻放出它已經有的耀眼的光芒,人們無需尋求外在的基督。種子,基督,每個人的心中都已經播撒上了,生根發芽是地球上人類的任務,那麼這個任務,人類地球上的兄弟們,你們十分出色地讓你們心之種子在地球上發芽成長,天堂的能量被你們因此播撒在地球上,天堂被你們創化在地球上,你們就是天堂在地球上的站點、中轉站、供給站,直到如此,地球、天堂融合在一起,無需再區分地球還是天堂。因為天堂即將因著你們基督之心的增長,被越來越多地外顯 在地球之上,你們人類的智慧當中。


允許我代表天堂的基督團隊,祝福並繼續地協助你們扎根在地球,繼續地讓你們內在之心的基督種子膨脹、壯大。基督之花開遍地球,如同生命之花連接著所有的地 球網格,基督之花也是生命之花,也是天堂的愛之花,即將在天堂,即將在地球結出豐碩的、可以被採摘的果實。如此,更多的種子會在地球上發芽,更多的能量會 被地球重新地感受到,更多的地球能量點會被基督之心的你們點燃、擴大,發送到所有的地球能量矩陣網格中,整個的地球如此在基督之愛的包圍中成為她難以形容 的天堂,女神在地球上的展現,如此,你們重返天堂的時刻如同到來了。


還有地球極性平衡,應該真正地做到基督能量在你們的內在與極性能量整合,平衡你們內在的極性能量,一個極性減弱的星球,賴於攜帶著基督之光的你們,內在更加地趨向於正面與負面能量的和解,如同真實的層面互相戰鬥的雙方握手言和,成為一個新的攜手團隊,新的能量,這樣,經由你們被創建在、接引在地球上。


是的,個人層面的工作是你們去做的工作,也可以說是你們所有人主要的在地球上的使命之一。如果你們內在善與惡的能量、正與負的能量還在時刻交戰當中的話, 那麼地球層面顯化出來的戰爭永不停息。那麼經由在基督之光的照耀下,你們內在正面與負面的能量得到一個很好的整合、平衡。無需站在一個能夠認為是宇宙整體 意識面向裡的考量,你們如果放鬆地接納自己裡面所有能量的話,即是整合了極性能量。


一些人類朋友兄弟姐妹們,其實主要的問題就在於真實的層面,你們並不能夠做到完全地接納自己所謂的負面能量,如果一個人類的兄弟姐妹不能真正地整合、接納了你們嚮往美好理想生活所認為應該開除的低意識、低層能量的話,其實際上還是不能夠整合你們內在的極性平衡。


如果你們只認為,真正的愛是不會允許負面能量存在的話,那麼你們實際上誤解了愛的內涵。愛是一個包容的能量,是一個慈悲的能量,是一個接納一切的能量,如同造物主之心接納他創造的一切造物一樣的能量。因此,你們化身在地球上的造物主的肉體顯現存在,整合了你們極性能量,即是與宇宙的能量對齊、與源頭的能量對齊,無所不包,無所不慈悲他們的存在。


即使人類曾經做過許多互相傷害的事情,個人和個人之間,團體和團地之間,宗教和宗教之間,國家和國家之間,那麼放下這些所有的舊能量的記憶,讓舊的能量融化在基督之心之中,讓舊的能量一如極性平衡所做的一樣,解放它們的過程就是包容接納它們的過程。解放了黑暗的能量,光明就會顯現。


如果黑暗的能量不能在被你們心中解放的話,你們壓抑著它們,你們不能夠包容它們,總想把它們踢出你們的能量場之外的話,那麼極性的能量不能被整合,如同一個正負兩極不能夠融在一體一樣。


總之,如果你們整合了靈魂記憶深處所有的低頻能量,於你們一體的能量中,不是去批判他們,而是去接納它們的話,你們的傷會被治癒,你們真正地解放了你們自己,解放了黑暗的角落。明白這一點十分、十分、十分、十分的重要。


在此,聖誕前夜,你們所說的平安夜,我通過這個管道的邀請,向你們說這樣的一番話語。重點,記住,整合你們內在的兩極能量,是你們每個人真正要去完成的使命、首先要完成的使命、比什麼都重要的使命。在此基礎上,做你們被指引去做的事情,那它有可能更加地合乎你們的目標,才能真正地達到你們所說的圓滿、和諧。

好,就到這裡,不再佔用這個管道的能量、時間,祝福你們。


安安傳導於2014-12-24
感恩風總是吹整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ad243c0102vfda.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