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治療師,前世的主題總是引起我的好奇心。然而,好幾年以來,即使我可以看到進行情緒釋放的前世回溯療程的治療價值,但我相信這整個主題是根植於幻想。當然,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也不相信天使或死後的生命!以前,我是左腦思考的懷疑論者,對所有神秘學持懷疑態度。直到發生一些奇蹟後,才充分對靈性世界的想法敞開。

 
但是,即使是以前我認為前世是沒有意義的時候,我仍看到它們治療的價值。許多有恐懼症的案主,一直到他們進行前世回溯之後才治療好。例如,一位女士有強迫性的貪食症,傳統療法對她沒有效,但是,當她帶著要找到與她強迫症有關的原始創傷而回溯前世時,她在她的心靈之眼看到了她曾在某一世餓死的情景。在這個療程之後,她的胃口變得正常,體重開始下降。

 
現在,這位女士是否真的有前世重要嗎?不!唯一實際的考慮是此時此地,因為治療只能發生在當下。
 

在我所著《神聖指引:如何與神和你的守護天使對話》一書中,我討論如何接收來自上天的建議與指引的實用方法。但是,聽到建議是不夠的,我們必須遵循它,將神聖的指引付諸行動。如果你感覺受困或你的能力使不出來而無法將神聖指引落實在日常生活中時,有可能是因為前世的課題。例如,許多我所協助的人,已接受了神聖指引,而成為直覺諮商師或靈性/另類醫藥治療師。他們渴望這些目標,同時也感受到同等或更大的恐懼。

 
在許多個案中,這些今世的治療師,有著因他們的直覺力或療癒力而被殺害的前世。我曾治療的案主當中,有人曾歷經好幾世被砍頭、在火堆上被燒死,或一些悲慘的死亡,因為他們的直覺能力威脅到地方教會或政府機構。他們死於宗教異端審判和獵殺女巫的時期。所以,在今世,當他們被神聖所指引去開始作諮商或療癒工作時,他們感到深度的恐懼並不足為奇。事實上,這是個聰明的決定,如果你思索一下:「我在前世當直覺治療師時已經被殺害,我想我這一世決定不要公開呈現我的直覺力。」
 

所以,無論你相信前世與否,你仍然能受益於其所扮演的角色,能協助將神聖指引運用在今生。如同之前說過的,神聖指引有實際的效用,以協助我們活出一個更快樂與更和諧的生命。然而,許多人阻礙了對神聖指引的覺知,或者,他們不允許自己接受指引。結果是他們的祈禱沒有響應—不是因為神或天使忽視他們,而是神聖指引處於無人理會之境,就如同來自天堂的一封信,而收件人拒絕打開與閱讀。

 
以下是一些與前世有關的障礙,會阻礙我們無法享受運用神聖指引之後所得到的益處:

 
前世的誓約—你是否曾感覺到你的財務狀況沒有進展?你的關係是否有長期以來的問題?前世你所立下的貧窮、獨身或受苦的誓約,或許是主要因素。無論你是否相信有前世,都不會傷害你,而且有可能協助你去除你曾立下的誓約。

 
以下是一些強而有力的肯定語,去釋放這種誓約的影響。我的個案若受困於前世的干擾,我會運用這個方式,結果是非常顯著的。這些肯定語有效的關鍵在於,你在說的時候是帶著堅定的信念。換言之,你念出來的是真正代表你想要表達的意義,而不只是把字念出來而已。以下每一句肯定語各說兩次,可以是在心中默念或說出來,以很強大的意念來說:

 
我在此解除我在任何一世所立下的所有貧窮誓約,我請求因那些誓約在所有的時間向度中,所產生的全部後果都被消除。


我在此解除我在任何一世所立下的所有受苦誓約,我請求因那些誓約而在所有的時間向度中,所產生的後果都被消除。
 

〔注意:如果你目前有目的的遵循獨身生活方式,不要說以下這肯定語。〕

我在此解除我在任何一世所立下的所有獨身誓約,我請求因那些誓約而在所有的時間向度中,所產生的全部後果全都被消除。

 
如果你懷疑或知道你前世當中的創傷,導致你關閉直覺的能力,你的天使能協助你釋放這份痛苦,你的天使也幫助你療癒任何與你前世有關的身體挑戰。在我諮商過的許多案主和學生中,有些是天生有些受傷或有其它的身體問題,都與他們在前世死亡的方式有直接相關。

 
例如,一位名為蘇珊(Susan)的女士,左臀長期疼痛,而這位置正是她在前世一場戰爭中,被劍刺穿的致命傷口。另外一位女士,在前世曾被吊死,在今生忍受長期的頸痛,並害怕穿高領的衣服。這兩位案主是許多成功案例當中的兩位,她們都透過邀請她們的天使療癒她們,而且成功自她們的生命中完全根除原有的痛苦。
 

不一定要記得或追憶起前世,才能讓天使協助你。然而,有時天使會讓你知道今生的課題與前世尚未治癒的痛苦之間的關聯。當你釋放了前世被壓抑的情緒,幾乎療癒都會發生。例如,你的天使可以引導你去原諒那些在前世殺害你的人。他們能協你助釋放壓抑好幾世紀以來的恐懼感,而這可能是因為曾目睹戰爭中的大屠殺所引起的。在一些案例當中,如果這是有幫助且具有治療性,你的天使和你自己的無意識會允許你記得前世的景象。他們從不會顯示給你看那些你情緒上尚未準備好接收的信息。

 
我的案主葛瑞絲(Grace),終於明瞭為何她會被克爾特民族相關的國家所吸引,當她接受一個天使解讀時,幫助她瞭解她現有的自尊課題,是與她的前世息息相關:

 
葛瑞絲:為何我會覺得自己如此沒價值或能力不足,對於這一點我該怎麼辦?
 

朵琳:天使告訴我,你正從中療癒,但是會比你所想的慢一些,你在這個課題上已有進步。有趣的是,謙卑是你的靈性特質之一,也是你生命目的的一部分。很明顯地,你今生部分的生命目的是關于謙卑的學習,因為在前世,你一點也不謙卑。

 
你的天使顯示給我看,你某一世是上等階級父母的女兒,銜著銀湯匙長大且享有特權。我必須坦白說出他們顯示給我看的。你真的非常高傲自大,看不起其它人,但這是因為你不瞭解,因為這是你所知道的一切。你有很棒的生活,並沒有浪費生命。一般而言,你看待別人的方式,是因為從未經歷任何挑戰所造成的偏見,所以,你設定今生要平衡那一世並學習謙卑。
 

問題是在許多時候,你用謙卑來取代自我價值的課題,然而,它們是分開的兩件事。這便是你目前的課題:你如何平衡謙卑,但又不落入羞愧或罪惡感呢?所以,這靈性課題也是你現在走上的學習之路,是真正瞭解我們所有人都是合一的,知道神的偉大是在我們每個人之中,包括你,每個人都有他的獨特性。

 
你仍有來自於你前世的貴族源頭,這看起來是在克爾特的國家,例如威爾斯或愛爾蘭。你幾乎很害怕對其他人的自然反應,而這是與你在乎其它人的想法有關。

 
當你看到他人時,你便看見自己。如果你能學習看到在別人內心的極樂與美,那麼你也更容易在自己裡頭看到這些。你的天使說你必須看管你的想法,當你落入對自己或他人的批判時,原諒你自己,並讓那些想法離開。不要和它們抗爭,否則只是加大與增強它們,只需注意想法,然後讓它們離去。你已經非常接近了。請不要小看你已經有的進步!你的天使顯示給我看,你在這個課題上正在成長當中。這是學習平衡,而不要落入自我批判或其它判斷的極端,這兩種極端總是會令人感到痛苦。

 
葛瑞絲:你是對的,我已走了一段很長的路,我需要給自己一些鼓勵。
 

朵琳:嗯,我們都曾有過對自己太嚴苛的時候。天使來此幫助我們治療這種傾向,因為它真的是阻礙我們多於激勵我們。

 

作者:朵琳.芙秋
譯者:王愉淑
摘錄及編輯:宛沂
本文摘自《召喚天使》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vfgq.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