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很好地做到放手,那是非常有助於進化的。這可以使你們能夠知曉,能夠處於接受的狀態中,能夠真正地取得進步。


放任則是放手的消極面。你們會想:「畢竟這沒什麼大不了的。」然而你們出於放任而置入這個看法中的能量,並不會給你們帶來放手所能帶來的進化。


放任是你們自身之中的低級面,是逃避。你們不願直面某一現實,於是便通過無視它而加以逃避。但你們不應該無視那呈現在你們面前的東西!


與放任相反,放手使你們能盡量地去瞭解、去超越某一經歷並從中解脫,無論是在矛盾衝突中,在人際關係中,還是在與自身的對立中。


我們給你們舉一個例子。當你們遇到某種困境時,你們有時會想:「總之我不再提這事了。它讓我不舒服,讓我覺得很煩,所以我乾脆聽之任之、由它去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在當時可能確實沒事了,你們感到挺舒服,因為你們自以為做到了放手,但其實你們逃避了那個經歷的真實狀況,而你們所逃避的將自動重新呈現在你們面前,也許會換一種方式,也許會在明天或後天。


你們要有勇氣去直面事實的真相,要有勇氣通過放手來直截了當地告訴自己:「這有助於我的進化,我不想逃避這個境況。」


目前對於人們來說,把一切都深埋在自身之中以便無視那些令人不快的東西,這樣做是要舒服得多。然而要求他們去做的並不是這個。要求他們去做的,是去「地窖中」尋找在那裡的所有東西,並再次朝向光把它們弄上來,以便能夠超越它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Monique Mathieu於2015年3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vfzt.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