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很多人,特別是中國人,太忙碌了,沒有給自己的時間。當你沒有給自己的時間了,這是什麼意思呢?意思就是說,你沒有時間給宇宙了。

 
你把你所有的時間都給了假我,因為你必須特別努力的工作。很多愛錢的人都會這樣做,但他們卻不是很富有,但是他們持續的那樣工作,他們沒有任何時間留給自己。你要開始給自己留些時間,比如說冥想時間,平靜的時間,留些時間給我的情感關係,讓我休息的時間,吃飯的時間。

 
人們甚至連吃飯的時間都吃得特別快,持續地想(等一下要)去什麼地方,這樣事情會變得越來越讓你不舒服。當事情變得讓你不舒服,你沒有質疑為什麼事情讓你不舒服,而是想通過更努力的工作讓自己舒服。

 
對於我來說,如果事情讓我變得不舒服了,我不會說我要通過更努力的工作來讓事情變得對我舒服,我會說,為什麼不舒服了?隨後看到是因為我沒有給自己時間了。但是你甚至都沒有看到這一點,你根本就沒有考慮到自己,你在考慮的是其他事情,這個真的讓我驚訝。

 
你在自己身上沒有找到任何價值,你沒有珍惜自己,你光珍惜外在。世界上有很多人都這樣,因為他們總是看到他們在工作中有多少價值,或者他們積累了多少才有價值,沒有人去看自己有多少和平。

 
你知道真的只有很少數的人珍惜和平,他們都去了山區,變成了禪師。他們甚至和其他的人都無法相處的很好,或者多數人,超過十億的人都忙著跑來跑去的,只有幾百個人在寺廟裡冥想,沒有什麼人是處於中間地帶的,那個裡面沒有平衡。

 
我試圖把人們帶入那種中間地帶,你可以珍惜自己,同時擁有和平喜悅,依然可以擁有很好的工作,也依然去生產創造,並且每天都很開心。所以你不用擔心那些事情,就關注在我怎麼能照顧好我自己上面,我怎麼能留時間給自己,留時間給家人,有時間真的享受自己。你必須放下那些不舒服的事情,首先看什麼能給自己帶來和平喜悅,然後剩下的都會被照顧好。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vm6c.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