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現在有些人有的這種關心,不是那種愛的關心,而是那種有控制的關心。你在試圖控制你的孩子,做事情要按照你的方式去做,你甚至都沒有想去看看你自己開不開心,你為什麼要讓孩子按照你的方式去做呢?最後只會讓孩子跟你一樣不開心。
 

你把恐懼認同於照顧別人,其實不是。如果你完全開心,完全的愛自己,完全的愛所有人,那你才有權利去教這些,因為你自己開心。當你自己已經不開心了,你怎麼去教別人開心呢?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讓你覺醒於此,因為你作為一個小孩兒剛出生,完全是覺醒的。每一個人都在不斷地敲你的頭說你去睡覺吧,照我說的去做,跟集體意識說的去做:你應該對你的身體感到羞恥,你應該對性感到羞恥,你需要一直把自己給遮起來,你需要做那些負面的東西,你應該有恐懼...所以你就學會了這些,然後你就變得不開心,你認為一切本來都是這樣。

 
當你來到課程中,你就開始覺醒,在最一開始你可能覺得有些不舒服,因為你已經很久沒有這樣醒來了。但是如果你去看自己,你感覺好,脫離執著你感覺很好,這是一種非常不一樣的感覺,你感覺到你變成了神。

 
你擁有去幫助別人的力量,但是你看著他,他們想要幫助嗎?如果有,你再去幫助他,不,他們真的對苦難很興奮,他們持續在談論自己的苦難,他們認為這個苦難是胸前一個很大的獎章,他們持續的在討論他們有多少的問題,這個會讓他們(感覺自己)變得很重要。

 
然後你說我不想幫那樣的人,因為如果我去幫助他們,我會把他們的苦難變大,所以你在這兒有這樣的一種和平感。無論何時你需要幫助某人,你的真我就會告訴你,因為你的真我瞭解一切,如果這個人走這個方向,真我就知道能夠帶給他和平開心,還是不能給他帶來和平開心?

 
在世界各地的人們,我都會去感覺,有些人我想去擁抱;有些人我想對他說:你好;有些人我就不想對他去做什麼,因為我的真我跟我說這個會傷害他們,你無法跟他們連接,所以我只是走開。

 
有些人認為我很善良,有人可能認為我很自私,但是我不在乎他們怎麼想,因為所有的思想都來自於假我。我在意的是他們感覺怎樣,我愛他們我想讓他們感覺開心,同時我想他們足夠脫離執著。如果他們想不開心,我對這個也是可以的,因為他們有權利這樣做。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vmc3.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