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que:我看到一位我非常熱愛的存有。祂經常在我開始通靈時到來。祂就是智慧大師。祂穿著一身白色衣服,嘴唇上掛著燦爛的微笑。祂如同一個很美、很亮的人那樣顯現在我面前。祂給我看一本巨大的象徵性的書。它從裡面被照亮了。祂對我說:
 

這本書象徵著智慧。但什麼才是真正的智慧呢?


智慧可以以不同的方式顯現在你們每個人面前。你們知道智慧大體上代表著什麼,但每個人都會按照其能力、意識層次和進化層次來體驗到它。


智慧是面對生活的行為、態度,是對激情、情緒的控制,是對憤怒的控制。智慧是懂得傾聽他人,是能夠向他人提供他所需要的。智慧是不斷與你們自身之中那奇妙的神相結合,是意識到這個神居於你們周圍的每一個生命粒子之中,居於你們所有的兄弟之中,也居於所有的生命之中。智慧是對生命的完全的尊重,是對他人和自身的尊重。


許多人想要有智慧,想要有愛的能力。智慧會隨著意識的開放而逐漸被獲得。當新的領悟力誕生時,智慧便會就位。


在你們的生活中,有時你們會以一種智慧的方式採取行動或做出反應,也有時智慧似乎從你們的行為、態度中完全消失了。然而智慧就在你們自身之中,它是你們生命存有的一個組成部分。智慧是覺知的孿生姐妹,但你們不知道怎樣把它表現出來,因為你們的小我過於強大並且總在智慧起作用前便做出表達。


你們必須獲得越來越多的自制力,否則你們將很難達到智慧的程度。在那許諾給你們的新世界中,你們應當體驗到智慧、對生命的全然尊重以及無條件之愛。這個許諾給你們的新世界在美好、善良、愛、平和、友善和歡樂方面是超乎你們想像的。


假如你們沒有具備某些基本素質的話,在這個新世界上你們將無法存活。即使我們出於愛而把你們運送到了那裡,這對你們來說也不是什麼好事!當人類意識尚未充分覺醒時,過多的光明、美好、愛與覺知會造成巨大的痛苦。這或許讓你們感到奇怪,但情況就是如此!


我經常來看你們。在我們最初提供教導時我就教導過你們,而今天我又來了。我很高興看到你們每個人所表示出的要體現些許智慧的良好意願。


隨著我們長期以來向你們提供的教導,你們全都有了進步。現在無論是你們還是我們都沒有太多時間了,因為一切都將大大加速。大量湧入你們世界的那些能量的振動頻率非常高,對很多人來說難以承受。這些能量將會把你們帶到你們目前還一無所知的那些意識層次上。


如果你們阻擋這些能量,如果你們被困在自己的習性、痛苦、拒絕和憤怒之中,如果你們不懂得放手或者拒絕放手,那麼這些能量就會使你們在肉體、心靈和靈魂中感到痛苦。

 
Monique:我看到祂打開了那本書,裡面記錄著一些生活片段。我看到還有巨大的痛苦在等著人類,但我不知道那發生在什麼地方。我看見人們在互相殘殺。他們被一些可怕的勢力推動著,再也意識不到自己在幹些什麼。那種暴力行為僅僅在這書上看到都令人覺得非常恐怖。


現在我看到一些很美的景色。我沒看見多少人。一切都平靜、安寧。人們會以為那樣的場景不屬於這個世界。但從那能量、光和景色來看,仍然是這個世界。


智慧大師現在讓我看一些祈禱的人群。這樣的群體遍佈世界各地。有些群體借助儀式來祈禱,還有很多群體在向地球祈禱和致敬。另有一些群體則處在祈禱的假象之中。但智慧大師對我說:

 
這沒有什麼關係,因為從假象中也能發出光來!

 
Monique:我看到一些人群在為這個地球向源頭請求幫助。我什麼都聽不到,沒有任何聲音。


我現在看見一些像你我這樣的人,不過是轉化之後的人。在他們周圍有一個非常明亮的光暈。從這些人那裡發散出很多的良善、很多的安寧。他們非常謙和,在那裡幫助所有其他人去知曉並重新創造一個新的文明。我不知道這是在什麼地點,但就在這個世界上!


在下一個畫面中,我看到許許多多非常明亮的飛船,但我要說那些飛船不是「物理性」的。它們就在我們的行星周圍,可以被人眼看到。當在場的人們看到這些飛船時,他們感到歡欣鼓舞。其中一艘飛船停在了離一群冥想者不遠的地方。它變得比剛才稠密得多,顯現為一個銀白色的非常亮的球體。從這個球裡下來三個穿銀白色連體服的男人。那衣服的胸前也有一個標記,是一個太陽和別的什麼我看不見的東西。他們來看那些冥想的人,並加入到冥想者之中以便通過心靈感應來教導他們。


另一幅讓人很難忍受的畫面出現了。我感覺似乎是倒退了回去。我看到生活在我們這顆行星上的一切都因炎熱而極其痛苦。人們在尋找清涼的地方。我不知道這會在什麼時候發生。智慧大師對我說:

 
一個偉大的文明曾毀於水,另一個偉大的文明將毀於天火以及由你們地球母親的反應而產生的火。正如我們曾經告訴過你們的,她將要求所有元素幫助她更多、更快地揚升,哪怕這會對人類造成損害,儘管她對人類懷有巨大的愛。

 
Monique:那本書變得不那麼明亮了,顯得更為厚重。智慧大師對我說:

 
你們的光之兄弟對你們有信心。祂們知道你們將會足夠堅強,不僅能承受住某些經歷,還能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目前,你們還無法知曉將來要你們提供的是怎樣的幫助,因為你們被一些憂慮所困擾,被攪得心神不安。再過一段時間,你們就完全不會再為那些事操心了。


你們現在得為了生活而工作,但很快你們將只為了生活而生活,為了無憂無慮地生活,為了在對生命的全然尊重中生活,為了在與自身的深層連接中生活(與那個只求日益顯露出來的奇妙部分連接),為了在與那個奇妙部分、與所有生命的和諧融洽中生活。


當然,你們還有很多、很多東西要學習,但不會再有什麼對你們來說是難學的。一切都將是一種歡樂。就是說你們將要去學習和創造的,只有歡樂。

 

●訊息提供:智慧大師
●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vh1r.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