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我的能量與源頭是整合的。

我是一,宇宙意識創造了我。

宇宙意識給予了我創造的力量,使我能夠創造我想要的情境。

我放下過去,活在當下。


現在,我已經準備好去改變我的生活,去改變一切令我不安的事物,使我變得快樂。

我理解我的真我即使我的靈魂,是宇宙意識中的一部分。

我允許我的靈魂去治癒並教導我「愛」。

我能夠治癒我所有的方面。


我有能力改變我的生活。

我準備好接受智慧與知識。

我願意去擴展我的想法。

我用我經驗中所有的智慧去幫助大家。

我已經準備好了愛。

在任何的地方我都能發現愛。


我學習簡單和快樂。

我總是以最簡單的方法去實現我的目標。這使我輕鬆地把我的想法和情緒轉變得積極正面。

我的想法和感受正在創造著我的未來,因為我接收到了我發送出去的願望。

在愛的想法和情緒裡,我吸引了正確的人和情境。


我開放地接受所有的存在。

在我的生活中有著許多的可能性。

我創造正能量,每一件我所需要的事物,都會在對的時間到來。

宇宙意識有許多方法來給予我,我所需要的和我想要的。


我的意識和創造力正不斷的延伸。

我靈性的面向總是那麼積極主動,而我的意識也不斷擴展。


我愛我自己。我用有愛並且健康的素食方式來對待我自己。


我是健康的。

我勇敢地面對我的恐懼,沒有任何的小我和傲慢,這使我得以治癒它們。

我釋放我所有堵塞的能量、程序和惡習。

我釋放我所有的信仰系統,釋放控制和抑制。

我沒有受到負面的限制,那些有限的信念來自於我的家庭或社會。


我不依賴任何人,我為我的生活負責。每一個人都應該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我獨立自主,並調整自己與光和愛保持一致。

我友好、愛、並富有同情心。

我心中充滿了慈悲。

我給予並接受愛。

我運用我的天賦服務於光。


我謹慎言行,因為語言是能量,而這種能量是可能顯化的。

我感謝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事物。

我活在愛中。


我用愛去轉化所有堵塞的能量。

我運用愛的能量,去創造一個愛與和平的地球社會。

愛是最強大的能量,因為這個能量來自於宇宙意識。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c646ce0102emlh.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