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que:我感覺到我們的金星姐妹埃萊奧諾拉的臨在。她就在這裡,在我們身旁,極其的美麗,環繞著光暈。一位比她矮一些的年輕男子陪伴著她。他的純淨與美好無法用語言形容,眼中充滿無限的愛。她對我說:)

 
我很高興來與你們交談片刻,很高興能顯現於你們身邊,因為這樣我就可以表達我的愛以及我的存在本質。我想把這本質傳遞給你們。


在我們的世界上,我們為了美、完善與愛而做很多的工作。我們並非生活在一個像你們這樣二元對立的世界上。對我們來說,不斷在自己所有的行為態度中表現出美好以向源頭致敬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的行星極其美妙!它不是你們所看到的那個三維行星,而是一顆維度高得多的行星。我現在可以將自己投射向六維、甚至七維,不過這是你們無法理解的。總之我們星球上的某些存有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在兩個、甚至三個層面上工作。我屬於那種教導美與完善的存有。


我們持續進行著創造與再創造。我希望把這美、純淨與愛傳遞給你們一些。我希望能把我們世界上那些奇妙的色彩傳遞給你們,並且告訴你們我們的大自然有多麼的美!她閃耀著生命與色彩的燦爛光芒。我們可以通過心靈感應來與這大自然及生活在我們世界上的一切進行溝通。在這方面我們沒有任何侷限。


我想告訴你們,要在自身之中對完善下功夫。要在日常生活中盡量把所做的一切都做到最好,盡量做得就彷彿要將其獻給源頭一般。不需要你們去畫出精美的畫作!你們生活中的每個舉動都可以盡善盡美!我並不要求你們去「鑽牛角尖」(就像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那樣),只是要讓你們明白完善就在愛之中,在心靈之中,在奉獻之中。你們得在愛、奉獻與完善的意識中,盡可能地將自己生活中的所有行為做到最好。願你們一天當中的每個所作所為都成為你們獻給天父的一幅畫!就連做飯或吃飯時,你們也要有意識地去進行!


當你們與自己的朋友、家人、甚至不認識的人交流時,要始終給出自身之中最美好的東西,要通過一句話、一個微笑把你們的完善、美、愛獻給他們。也要把自身的完善與美獻給你們自己!要學會以一種非常美好的方式去創造!這是一種存在狀態、一種意識狀態。


為了進行創造,我已不再需要你們在地球上所用的那些工具。(現在)一切創造都是用精神來進行的!不過我可以在物質中使我的創造物增加稠密度。精神沒有任何侷限,而你們地球上的那些工具則是有侷限的。


你們可以開始練習用精神去創造。想像出美妙的生活場景,想像出你們與周圍人可能會有的關係,想像出你們要以怎樣的方式佈置房子、穿衣打扮、扎出一把美麗的花束。


有許許多多種用精神去創造的方式!但一定要在愛與美中去創造。不要不斷地創造出那些往往太具破壞性的想法,而要持續地創造出一些提升性的想法、一些美好的風景。只要不斷地創造出美與愛就行。


假如你們能看到我們的世界,哪怕只有一秒鐘,你們也會驚歎不已!你們以為自己的世界很美。就其多樣性而言,這個世界的確奇妙。然而美是遍及宇宙的。每個星球都閃耀著一種極為特殊的美。四維、五維或六維的美是與我們所具有的感知力相對應的。你們的三維眼睛為你們還原出某種形態之美和色彩之美。(但)假如你們的視覺能更具宇宙性的話,你們將會看到(比現在)多一千倍的事物。


即使是在你們這個三維的世界上,如果你們的視覺更全面得多的話,你們也會看到某些色彩、某些形態、甚至某些生命形態!你們被侷限在了自己的感知能力中,無論是聽覺方面還是視覺方面。在我們的世界上,我們相對來說是沒有侷限的。我說「相對來說」是因為我們也和你們一樣在不斷地進化著,我們幾百年前或幾千年前所進行的創造與現在的並不相同。對你們來說也將是這樣。

 

 

 

 


●訊息提供:金星存有埃萊奧諾拉
●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vi2i.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