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當你在跟宇宙對話,在你內在的宇宙就像汽車裡的一個導航,當你想要去一個地方,你告訴導航你現在哪兒,你想去哪兒,然後GPS就帶你去了,你不會跟導航說我上星期在哪兒,或者關於那些的故事,因為GPS從來不在乎那些,宇宙也不在那兒,你現在在這兒,所以你可以把它弄得很容易。

 
舉個例子。假如我的企業不斷地下降,我欠別人一些錢,我想這個錢回來,我又想掙一些錢,我該怎麼實現?這個是宇宙想要瞭解的!你們對過去放入了太多的能量,和我之所以在這兒的原因,上一位男士沒有說出任何的藉口和理由說明現在是這樣的情況,他說的都是當下的一些情況!

 
而這位女士,去到了過去所有的故事裡,有一些員工離開,有一些噩夢,每天早上起來有一大堆的故事,這個就使得她現在的問題嚴重很多。首先我們得讓她跟故事斷掉連接,但是她很愛她的故事,因為我能夠看到她的能量,她不想放下這些故事。因為在這個故事裡,他可以去責備別人,但是之前的男士他沒有譴責任何人,他也沒有說是其他人做的,也沒有說是他老婆幹的,他就說公司財務有問題。想成功,這樣的話宇宙是那麼容易的去幫他,因為他已經準備好去那個方向了!

 
但是如果你花很多時間來解釋你的那些問題,就表明了你喜歡那些問題。其實問題和答案有著不同的能量,這個是你現在所在的位置,這個是你的問題,這個是你想要去的地方,我跟宇宙想要聽到的是,我在這兒,我想去那兒,或者我想去這兒,宇宙不想聽過去都發生了什麼,和我為什麼在這兒,因為無所謂你為什麼在這兒,唯一重要的是你現在已經在這兒了!
 

還記得我跟你們說的在監獄裡的那個人嗎?他從來沒有說過我為什麼進了監獄,他就說我在這兒,我想要自由,沒有任何監獄裡的囚犯會這麼說的,其他人都說我是無辜的,警察抓我就是因為他不喜歡我,另外一個人說就是因為我是黑人,他們就把我抓起來了,還有一個人說我是阿拉伯人,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把我送進監獄。所有這些都是在過去的,你對過去又做不了什麼,但是如果你出發於你現在所在的地方,你就很容易去到你想去的地方!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kn7.html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