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有個很大的信念系統,就是幫助別人是好的。這個信念系統非常的好,除了裡面有一個問題,就是你會吸引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每個人需要幫助的時候都會來到你這兒了,很快你做的全部就是幫助別人,你都沒有時間幫助自己了!


你只有通過幫助自己,才能幫助他人!我在看你能量時,你把開心幸福當做是在幫助別人的裡面,因為你覺得你並不值得幫助自己,你認為其他人比你自己更重要,他們不是,沒有人比你更重要,因為你是你自己生活的源頭!


當我在說你的時候,我說的是你的真我,所以你要停止那麼去想,你需要只關注在讓自己開心上面,然後你就會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開始幫助別人了。因為當你開心,你所有的家人都會變得開心,你的同事也會變得開心,你周圍的所有人都會變得開心,所以你們所有人,你的任務就是讓自己去到開心!


這就是你是小孩的時候,你知道要開心,我去到的一些國家他們也依然知道,他們持續做一些事情讓自己開心,但有些國家像中國、印度這樣的,還有一些中東的國家,某種程度上他們有信念系統,說讓別人開心更重要,這個是有條件的愛!


當你在自己沒有愛的時候,你試圖給別人愛,所以你們所有的人要把你們所有的時間花在自己身上,我向你保證你周圍的每一個人都會愛上你,因為那樣的話他們也就開心了,並且你對他們做什麼,都是出發於無條件的,你不會感覺到怨恨,你對此感覺很好,所以你要開始讓自己開心,我想讓你從現在開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lj4.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中國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