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刻,你為什麼要做一些事情呢?是出發於責任嗎,還是說為了有樂趣。因為如果是出發於責任,你就會不開心,你就會持續想著找一個更好的方式在未來。


出發於責任,你是不開心的,就好像你為什麼要結婚,是因為你愛那個人嗎?你想每一天在他身邊,去擁抱親吻他嗎?還是說你對父母來說有責任、有義務,要生個孩子?


再一次我想跟你說一下,沒有好,也沒有壞,一個是在逆流,因為你的真我不會這樣做。你的真我不會因為其他人而結婚,這就是為什麼你會感覺不舒服,還是說你做了一些事情是出發於真我,比如你結婚是因為你愛這個人。


即使當你跟別人說話,你為什麼要和某人說話,我想讓你開始變得覺察,我是不是在和別人說你好。因為這個會讓我感覺好,因為這個是你的真我想要體驗的,還是我對他說你好,是為了讓他喜歡我嗎?


中國人在這樣的一個環境下長大,就是那種「謙虛」,表現的自己比別人渺小一些,只有假我才會這樣去想,因為你無法比別人更渺小,因為那個人也是你。


就好像是,我在看一個日本電影,裡面有說一些話我不理解,就是當你看到一個人,你要對他鞠躬行禮,你要對他表達尊敬,但是你要看著他們,看著他們,因為他可能殺掉你!


你怎麼可能向一個你不信任的人那裡表達尊敬呢?我根本就不理解這個,如果你對他表達尊敬,你只是出發於信任才去尊敬,如果你不信任這個人,幹嘛要對他表達尊敬?這兩者是不匹配的,因為不可能又去順流,又去逆流!


這就是我為什麼強調說,你必須要成為你自己的真我,要更多的對自己誠實,我想要做的一切都是因為我想要有樂趣,因為我享受它,不是因為我想要取悅你,或者為了讓你喜歡你,或者想著我喜歡你,不是那樣的。我只是想要有樂趣,我愛所有的人,但是我就是想要有樂趣!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lq8.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