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比賽之前,我會去吃一些真的很好的食物,然後我看到麥當勞了,然後我的身體就說了就是他了。三層漢堡,我不會像紳士那樣吃,我不是那樣吃的,我就是大口大口地吃,吃了一臉,自己還不知道,我太愛自己了,我覺得很享受。


你看你來這兒是為了有樂趣,你就忘了有樂趣,你的身體說沒樂趣,然後你的頭腦說不行,我得喝粥,我不能吃那麼多甜點,我不能健康,所以你必須跟隨自己的身體,和你的身體的溝通。我們有一個高級健康的課程,就像是我在我妹妹的家裡的時候,她說你想吃什麼,我說我不知道,現在是今天,我說明天早上你再問我吧。


第二天早上,她問我,我說我問問我的身體,我的身體說等一下我得想想,它說它想吃茄子,到吃的時候我先跳舞唱歌,聞那個飯,然後先嘗一點點,然後我妹妹說幸好沒人在這兒,否則我多尷尬,然後我就一邊吃,一邊發出"啊啊啊啊啊」的聲音。


我妹妹說,哎呀我太喜歡你發出這種聲音了,我真的感覺特別好,因為沒有人吃飯會發生這種聲音,我說我愛死它了。所以你就得去享受,你來這兒就是為了享受生活的,不是去奮鬥的,不是持續努力的去改善自己,你來這兒是為了有樂趣,任何時候都是為了有樂趣,你在順流裡,當你有樂趣,你就在順流裡。


(註:在順流裡,該改善的就會改善,該釋放的就會釋放,該來的來,該走的走,不去跟生命作拉拒抗衡,不刻意、不造作、不著急、不需要汲汲營營、不需要堅忍奮鬥,一切順其自然。)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ng9.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中國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