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想讓你的父親和現在不一樣。你看這個就是我想讓你們領悟的部分,你認為他們在做那個,其實你們都在做那樣的事,你們在控制別人,你不允許人們成為他想成為的人。


我有一個兒子,他三十歲了,如果他想和我說他再也不想出門了,我會說這是一個好主意,你就找一個能送外賣的電話,永遠不用出門了。


現在,這個變得很深,會對抗你們的信念系統,因為現在你在告訴我,我想要在順流裡,但是我要想控制別人。在三天富足裡,告訴你誰都控制不了,你只能控制你自己的生活,但是你想控制你爸,讓他開心,但是錯了,他不想開心。


如果你振頻足夠高,那你就會允許,當他不開心的時候,你就說挺好的。告訴他你既然不想出去,那我給你點個外賣,我給你找個影片你在家看電影也行。如果你允許他,那他就會體驗這個,等他體驗夠了,他就出門了。


如果你不想讓他體驗,他會抗拒。如果你允許他,你的整個生活都會改變,他的也會,因為這個是宇宙想讓你做的,不開心是因為你想控制,你越多想控制,你也就越來越不開心。


現在看上去是你在幫你爸爸,其實是你在幫你自己,因為現在你意識到他在掌管自己的生活,你可以改變你想改變的一切,你整個生活都會改變,所以這一切都是關於你自己。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nqz.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中國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