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你們很多人都依賴信息,大部分時候都是錯的。但是如果你去依靠自己,那你就會永遠正確。你要試著去感覺,你感覺和平,你就要走那個方向。


我舉個例子,我兄弟給我打電話,他有很大的公司。他很疲憊,他說我想聘請一個總經理,我說去吧。然後他說我真的需要你的個案輔導,他說有一個人很好,我很想聘請他,我喜歡他的能量,喜歡他做的事,所以我想僱傭他,然後我想他給我提供一些他以前的工作證。


然後我去調查了一下,然後他們都說不能聘請這個人。這個人是個賊,他會從你這裡偷走錢。然後我兄弟就不知道怎麼做了,即使他很喜歡他。


我說去聽你的心,他說非常難,我說但是必須的。然後他就把他僱傭了,在他聘請之後,他的生意非常好。然後他要去過50歲生日,他邀請我去參加。我也見到了總經理,他的能量非常好。


我說你知道嗎我兄弟知道你以前在別的公司是偷取別人業務的。他說我知道。我說那你為什麼不在這兒也這樣呢。他說我嘗試過但是我做不到。我兄弟很信任他,所以他就沒有辦法去偷了。


總經理明白我能看到他的能量。他和我兄弟一起工作了幾年,他從來沒有偷過我兄弟的業務。所以你要去聽取你的心。我不會告訴你要做或者不要做。你要你去聽你的心。你的頭腦和思想都是由你的假我在掌管。你頭腦裡百分之九十九來自於假我。所以你一定要聽你的心。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oal.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中國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