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去到逆流裡,你會跟隨著所有其他人,試圖複製一切,試圖和別人競爭,請別跟別人競爭。你們每一個人就像指紋一樣,都是擁有著不同的振頻,我不會跟地球上任何一個人競爭,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在做不同的事!


如果你停止競爭,把自己帶回自己的潛力,帶回到你擁有的力量!去連接宇宙中未顯化的事物,會有那麼多,那麼多!


有時候我坐著,在冥想,那些東西就持續來到我,能掙特別多錢的事情,然後我說我對這個沒興趣,然後宇宙說這個真的很好,而我就是對這個沒興趣,因為我真的很享受現在做的事情,我對錢的部分永遠都沒有大的興趣,因為我的錢一直被提供充足!


而所有的這些點子,都是地球上從來沒有來到過的,沒有人去看它們,因為每一個人都太忙著看彼此了,都在看其他人做什麼,以至於他們從來不向上看,從來不去看宇宙想要給他們什麼。這就是完全我跟馬克‧扎克伯格說的一樣的話,我說你要停止跟隨其他人,你可以獲得一些點子,但是不要去複製它們,允許宇宙給你一些新的東西!當然了,其他人回來複製你,但是他們永遠不會成功,因為第一個,剛來的,永遠都是最成功的!


所以現在我想讓你們意識到,你們每一個人都具備這樣的潛力,這個房間裡沒有一個人不具備這樣的潛力的,所以不要去想著我太老,或者我太年輕。我是男人或者我是女人,我有個全職的工作太忙了,或者我不夠聰明我沒有受過足夠的教育,這些都是你的假我,試圖把你帶進逆流的方向!當你對未顯化的事物敞開,你就可以輕鬆的做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szt.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中國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他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