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逆流,你會有情緒,感覺恐懼,這並不是一種矛盾,這只是因為你在逆流。你的真我知道你沒有任何的衝突,但是當我在看你的能量時,你感覺很奇怪。當所有人都有衝突,而只有你沒有衝突的時候,你會感覺很奇怪,好像你自己變成了一個怪人!


頭腦不斷地對你說,你有一些衝突,然後你去看,發現又沒有矛盾,接著你去到了個案來看一下矛盾究竟在哪裡,因為彼尚知道我的衝突在哪兒!當我在看你的時候,你是沒有衝突的,並且你要去享受你的生活!


在印度、中國和其他一些少數國家,人們相信陰和陽,也就是你們相信你有開心,那麼你就有悲傷;如果你是富足的,那麼你一定會損失一些錢,這不是好或壞,這只是個信念系統。你可以生活得非常的開心,也沒有任何的錯誤,或者那些吃苦的人,他們一直都在吃苦!


這個很不可思議,宗教告訴他們:你這輩子吃苦,下輩子就可以享受了!但不是那樣的,下輩子你還會再吃苦,除非你去到順流,不是要等到下輩子!你們所有人都可以在這一刻變得開心,只是讓自己待在順流裡!


逆流不壞,很多人會選擇它,因為他們認為這樣做會讓他成為一個好人!在印度我看到,有那麼多人通過苦難讓自己更接近神和宇宙,我真的不相信這一點。我就問他們你們究竟從哪兒獲得的信念系統,就是你覺得吃苦是很好的信念系統,他們回答這個不是信念系統,這個是實相。


無論你吃苦或者開心,宇宙都愛你,宇宙只想讓你開心。如果你想吃苦,宇宙會給你更多的苦來吃,就是為了讓你開心!你想要開心,宇宙會給你更多的開心,就來讓你開心!


我希望你們所有的人去找自由,所以你不要擔心你的衝突,它也會被放下的,然後意識到自己的生活很好,會變得更好!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tgh.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中國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