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們想談的題目是選擇。我們要再次點出一些你已經知道,但也許能以新的眼光來檢視的事情。這可能使你更瞭解真正的你。這一直是我們和你談話的目的。


你的人生時時刻刻都在選擇。我會想什麼? 我該做什麼? 我該去哪裡? 我該如何做? 我該如何感受? 你每個當下都在選擇。


每次你選擇,你的確每次都避開選擇,你對未來的各種可能都投下無數的變數。這不只是你自己的未來,你懂嗎? 想像宇宙是一大塊精緻的蕾絲布料,像一塊有著美麗布邊的桌布。現在想像你拿起一小塊布邊並拉扯它。再多拉一點。你能想像不論你對那塊布做什麼,都會對布的每一部分產生某種影響嗎? 你做的每個選擇會如此影響未來的事。你沒有做的選擇也是一樣。


這並不表示在某個特定的時間,決定不做某種特定的選擇是件壞事。不過,這卻表示你可能想以更有知覺的方式做選擇。為了不讓你開始感覺「世界的重量」壓在你肩上,想想地球上同時間有七十億個決定也對結果有貢獻。


為自己的決定負起責任,曉得你的確對自己想要的結果產生貢獻,不是更有滿足感嗎? 曉得你為自己和別人創造更快樂、更有價值的生活難道不會給你更好的感覺嗎?


這似乎是非常艱巨的工作。天啊! 我應該做什麼? 我得把它做好! 事事都靠它了。一定有更好的方法。


是有更好的方法。你不須扛下整個重擔。你只需要有知覺,記得如何改善你對人生的感受。這就夠了。這會對全體的生活做出最大的貢獻。所以你要怎麼做?


轉換你的注意力。你在此生學習到,你的注意力是用來思考和理解下一步要做什麼和怎麼做。我們要提供更簡單、更容易使用的方針讓你照著做,它可以讓你更接近你的大我。盡量將注意力移到你的心。這是什麼意思? 這意謂著問自己:「它給我什麼感覺?」「它會給我什麼感覺?」「我有何感受?」「我要如何有更好的感覺?」


你有的感覺是一種你瞭解的語言。它是你的大我在你的人生中隨時都在和你說話的方法。你有很長一段時間都習慣忽略它,好像它無關緊要的繼續做你的事。當你開始注意,你會發現它就像所謂的安靜、微小的聲音。這是我是。傾她。傾聽他。別光是聽。要設法將你聽到、感受到的付諸行動。


想像一下有人不斷來尋求你的忠告。你一直都給此人最好的建議。可是他的行為卻都與你的建議相左。你會不會開始回答得越來越簡短,忠告越來越少,最後或許停止回答了?


現在把你放在本我的位置上,祂恆常聽到你每個想法、希望、祈禱。你的本我每次都回答對你最有益的建議。祂用的語言是你最深的感覺。可是你很少付諸行動。你是否驚訝感覺越來越弱? 還是只是傾聽的工具走調了?


調到正確的頻道。重新學習此語言。你會以最有效重大的方式改變自己。你瞧,這是回家的路。此調頻器、此語言,就是我們說話的方式,就是靈說話的方式。它可以有更多的發展,但這樣就很足夠了。


現在我們繞了一圈又回到選擇的主題。如果你做了這個選擇,你已經改變你的人生了。這是我們對你的承諾。


活在喜悅中。活在愛中。日安。

 


Channeled by Ron Head
譯自:https://oraclesandhealers.wordpress.co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5f10ffc0102vpze.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