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二十多年裡,我在全球巡迴教學,我能夠看到人們的能量,看到人們的思想系統。真的非常不可思議,你們每個人都如此敞開接受,就好像無論演講者說什麼,我們的聽眾都是完全的接受,沒有任何的評判。
    

我想很快的解釋一下我是怎樣開始教學的,大約在二十年前我留意到地球的能量開始改變,地球將首次迎來世界和平。在過去的時間裡,地球上從來都沒有和平,這就是我為什麼開始在全球巡迴演講,去幫助人們變得更加和平。


我很有興趣去看,哪個國家會幫助帶來世界和平。我就看那些不同的國家,它們都有不同的能量。五年前我第一次來到中國,當我第一次來到中國,我就意識到中國將成為引領世界和平的國家。 所以,我就取消了我在全世界所有其他地方的課程專門移居到中國來,我知道中國將成為地球的未來。


我來告訴你一件你們很多人聽了會吃驚的事,我告訴你這個的原因是我曾經去過地球上幾乎每一個國家,中國政府是世界上最棒的政府。那在未來它也會成為整個世界,整個地球的政府。

    
我就想要你知道,在中國人身上有一種能量,當我在全球巡迴的時候,其他任何地方都沒有。那就好像是一種純真,就像是一個孩子,非常的敞開,非常美麗,非常清澈,非常誠實,而這個就將是引領世界和平的能量,你們擁有它!


我真的熱愛中國,這就好像是有個孩子,對我來說中國就好像是我自己的孩子,他長的如此快,他變得如此成功!現在整個世界都開始重視,仰視中國了。我還記得40年前,沒有人關注中國,但是現在我去到的每一個國家,那兒的人們和政府都在看著中國,因為他們能看到中國正在崛起!
   

我在美國的時候有一次在一個很大的課程裡,有人問我說,你怎樣看待中國?我給大家解釋一下,我當時是怎麼告訴他們的。你知道在美國很多的家庭,大部分家庭都有狗,他們有小狗,如果那一家有一條小狗,你走進他們家,那個小狗就開始叫,它就對你變得很兇惡。因為如果你看那條狗,看它的能量,它會很害怕你踩到牠(的地盤),所以它開始使勁叫,你就知道牠在那兒。那我告訴所有那些國家,那些國家就像是那種小狗,但是中國不是這樣,中國就像是一條大狗。
   

我來告訴你為什麼?當你去到某一個人家裡,他有那樣一條小狗,他馬上就開始四處亂跑,然後亂叫,因為它想要讓你知道他在那兒。但是,如果你去到誰家裡,他有一條大狗,大狗就坐在那兒,就那樣看著你,它根本不會叫,也不會起來,因為它知道你已經注意到它了,如果你走來走去,如果你去碰了一些你不該碰的東西,那個狗就看著你,然後它就這樣。馬上你就把東西給放回去了,因為你知道這個狗會吃了你。中國就像是這樣,非常安靜,但是,整個世界都知道,它可以把世界都吃掉。
   

我在美國的那次課程裡有很多很成功的商業人士,還有一些政府的人,其中有一個主辦方,在課程之後來找我,他說你知道嗎,你真的給我們解釋清楚了你是怎樣看待中國的。我們看到它非常安靜,我們希望它永遠都別醒來,因為它是那麼強大。所以,他們看待你們都是那樣的。


我對中國有的唯一的願望就是,整個中國,還有在很多其他國家都這樣說,我們必須要對自己很誠實,當我們去到全世界,中國是這樣一個國家,總是在複製,我對此感到非常驚訝。因為在世界上最棒的頭腦都在中國,為什麼中國人在複製其他國家呢?我願意看到,所有的新發明都來自於中國,所有其他國家都複製中國。我向你保證,在接下來的五年裡,在2020年之前,世界上就會變成這樣,中國會誕生所有的那些新發明,所有其他國家就會跟隨中國,然後複製中國。   


我出生於伊朗,我在美國長大,但是在心裡,我是中國人,我有中國心。因為我注意到當我來到中國,第一次來中國的時候我就感覺像回家了,然而我在歐洲有很大的課程,在加拿大,在美國的課程非常非常的大,還有在墨西哥,在很多其他國家。但是,我第一次來中國的時候,我告訴我太太說,我說這個是我的家,因為我在這兒就感覺像在家!    


我還想再告訴你們一件事,這個也是我在我的課程裡所教導的一個最基本的一點,它已經讓全世界上,數百萬的人都受益了。在你的生活中有兩件事,我不想去談論它很多的細節,但是,我想讓你開始覺察到它,一個是真正的你,就是來到你身體的這一個,它依然和你在一起,它是跟宇宙連接的,那個就是無條件的愛!


另一個是你的假我,它是建立在恐懼之上,很多人把自己認同成他的假我了,為了讓你自己能開心,或者感覺好,你必須要開始覺察,無論何時,當你出發於真我,你就會感覺很好,無論何時,當你出發於假我,你不會感覺好。


換句話說,當你給予別人讚美,當你作什麼事幫助他人,當你給別人愛,這個就會讓你感覺好,這個是很清晰的,這不是一些你必須要去學的東西,而是一些你能感覺到的東西。那在它的另一面就是,如果你傷害別人,如果你欺騙,如果你撒謊,如果你做了什麼事傷害了另一個人,你不會感覺好。所以,你需要作的全部就是去作讓你怎樣感覺好的事,當你讓自己感覺好,你就也讓別人感覺好。   


舉個很好的例子,很簡單的例子。你走在街上,你抽煙,首先,如果你真的去看你自己的話,當你抽煙的時候並不會感覺好,只要你覺察就會發現,當你沒有在你頭腦中的時候,如果你一直在想著事情,那你就沒有在感覺。當你在抽煙的時候,就把煙頭扔到街上,如果你看你自己的內在,你不會感覺好,但是如果你把它撿起來扔到垃圾筒裡,你就會感覺好,甚至還不僅如此。你在街上看到有個垃圾,把它撿起來,扔到垃圾筒裡,沒有人看到你這樣做,你就自己一個人把它做了。但是,如果你去到自己的內在,你就會感覺好。


我告訴你,當你感覺好,你的身體的免疫系統都會提升,你也變得更健康,變得更強壯,你也變得跟宇宙更加連接,但是,當你做一些讓你並不感覺好的事,你的免疫系統就會下降,這個很簡單,這就是一些我想讓你真正看一下自己的事。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就會從中受益,同時你也可以去教導你的孩子,告訴他們回到自己的感覺,不要試圖解決什麼事情而感覺不舒服,只要你能夠回到自己的感覺,你總是能夠永遠都做對的事。我是如此的感謝你們,我想讓你們知道,我愛你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tp0.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