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上律師的工作,包括工程師的工作是很頭腦的,但是你知道,如果你很靈性,你是可以去做頭腦型的工作的。


比如我在洛杉磯有個法官是我的學生,她曾經有段時間是每個星期都來上我的課。有一天她跟我說:我跟隨你的課程那麼長時間了,但是我在這有個問題,因為你說我們不應該評判,但是我是整個洛杉磯區域的法官,我應該怎麼辦呢?你想讓我停止工作嗎?


我說:不,保持你的工作,但你不要出發於你的頭腦去做,你要自己很平衡,出發於你的心。她就這麼做了,兩個月以後,有一個謀殺案,證據顯示一個人殺了很多人,然後來到了她的法庭。所有證據顯示出嫌疑犯確實殺了很多人,但是這個法官感覺這個人是無辜的,她跟所有人說她需要半個小時休息。


然後她給我打電話說:我該怎麼做呢,我覺得這個人是無辜的,所有的證據都顯示他就是兇手!我回答:你就跟隨你的心。她說:但這樣很危險!我說:如果是我,我就會跟隨我的心。所以她就回到法庭上,她就把那個人給釋放了,報紙上都指責他把嫌疑人釋放了,她回應:我感覺他是無辜的。所有的人都對這件事情很生氣。


兩天之後,他們找到了真正的兇手,兇手自己來自首,說自己殺了那些人。每一個人都在說這個法官太棒了,過了很多年以後,甚至當她不再做法官的時候,在洛杉磯他依然是家喻戶曉的人,跟總統一樣的知名度。人們有問題都想找她,因為每一個人都信任她。


你可以完全靈性,但你在生活中有一個你所扮演的角色,你扮演父親、母親、孩子、律師、醫生、老師…你只是去扮演那樣的一個角色,但是不要去依靠你的頭腦,你要依靠你的心。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ucy.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