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一些有力量的祈禱範例,供你使用(無論是在心中默念、說出來或寫下),以請求神與天使介入協助你的家庭生活。可添加或重新改寫祈禱的訊息,使它們更適合你的。

-------

祈禱懷孕

 

親愛的神:

我們有如此多的愛要付出,我的伴侶和我想要與一個嬰兒分享我們的愛。我們祈求禰和天使們幫助我們懷孕。請送我們你其中一個最聰敏與快樂的靈魂,進入我們的生命中,讓這靈魂成為我們的小孩。謝謝你!

-------

祈禱療癒父母與小孩的關係

 

最敬愛的神:

請幫助我的小孩和我有和諧的關係。請求禰協助療癒任何阻礙我的小孩和我對彼此表達愛的恐懼。請協助我的小孩專注並感到快樂。請幫助我的小孩接受我和我的情形。我祈求禰和天使們幫助我的小孩和我,釋放我們的不原諒與忿恨。請幫助我們有一個愛與親密的關係。阿門!

-------

為小孩行為問題而做的祈禱

 

親愛的神:

請幫助我瞭解我的小孩。我祈求禰用愛、智慧與聰明才智圍繞我的小孩。請幫助我的小孩瞭解並對他/她的行為負起責任。請求禰引導我的小孩依據愛而不是恐懼,做出聰明的決定。祈求禰和大天使長麥可為我的小孩清除任何會阻礙他/她快樂的牽絆或阻塞。謝謝你!

-------

祈禱療癒家庭關係

 


親愛的神:

我知道我的家人和我都有守護天使。我祈求這些守護天使幫助我們療癒我們的課題和誤會。請幫助我們釋放任何憤怒或不原諒。我請求移除所有我們曾犯下的錯誤所造成的影響,以及被其中所涉及的人遺忘。請幫助我釋放我對自己和他人所帶有的批判。我請求我們的守護天使清楚地傳遞禰的指引,知道你希望我們得到寧靜。謝謝!

-------

為家人祈禱

 


最敬愛的神:

請幫助我的家人在此時,感到寧靜與快樂。我祈求禰派遣額外的天使到我家人的身旁去安慰他/她。請用你神聖之愛的額外保護層圍繞我所有的家人。幫助我們放鬆,並有信心和信任。請給予我們一個表示禰的愛的朕兆,如此我們可以釋放我們的恐懼。感謝禰所有療癒的愛。

-------

對即將結束的友誼之祈禱

 


親愛的造物主:

在我心深處,我知道我和_________的友誼即將結束。我請求你幫助我以慈悲和寧靜接受這個轉變。我請求和天使們幫助我以愛的方式,對我自己和我的朋友誠實。請幫助我對自己真實,如此我的行動便能出自於愛,而不是恐懼、內疚或責任。請安慰我的朋友,這樣我們兩人都能以正向的方式接受這個改變。

-------

祈禱吸引新的朋友

 


最親愛的神:

  
我現在看到自己被充滿愛的朋友所圍繞著,他們與我分享許多共同之處。我能感覺到與這些有相似想法的人之間新友誼的出現,我請求稱的幫助,來實現這個意象。請引領我遇見新的人,他們是正向、有靈性之心、注重健康與有樂趣的。請幫助我知道我值得擁有這些新朋友的愛與關注。非常感謝你!

 

 


作者:朵琳.芙秋
譯者:王愉淑(Ra Sha)
摘錄及編輯:宛沂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vsfx.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