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的健康反應出人類的態度,我們稱之為靈魂或人格。心靈永遠是明亮的,然而,靈魂可能會因為擔心而憂慮或頹廢。如此,它就比較不能反應神性的光彩,所以看起來晦暗,如同沾滿塵埃的燈泡。召喚天使就代表祈求光。天使的光放大我們自身的光,協助我們回到正軌。就像是開車教練暫時接管駕駛盤,直到我們能夠自己調整方向。

 
低頻能量與無助感能引發疾病和傷害。而補救的方法是注入潔淨的光,一掃消沉的態度與低頻能量。祈求天使進入你的身體,沖走低頻能量,這好比請掃除煙囪的工人清理灰塵,或水管修理工清通阻塞。專注於愛,會將光引入我們的意識。當我們的意識光明時,身體也會跟進。
 

我發現地球上強烈日曬的區域,人們會穿著艷麗的色彩。在較冷的氣候區(以及秋冬雨季),人們通常穿著深而黯淡的顏色。史蒂文和我到陽光普照的地方度假的時候,會穿著更艷麗色彩的衣服。其中道理很明顯,陽光造就更開朗的個性與愉快的心情。

 
我擔心我們是否有自然光脫了節?我的疑問牽出了我對以往的一段回憶。亞特蘭提斯時期,所有的祭祀與靈性儀典都在戶外舉行。我們在綠蔭,清爽的微風及陽光的照映下跳舞、唱歌與祈禱。我們無視下雨或高溫。我們將自然界的變化視為上天的安排。當地上滿是泥濘時,我們就打赤腳,當夏日地面灼燙時,我們就踩在剛修剪的綠地上。從未想過要因為環境而遮蔽自己。

 
當我和史蒂文看著海上的太陽沉入地平線時,雲朵上轉眼間出現了亮麗的橙色、粉紅色與紅色。天使告訴我:「絢爛的夕陽激發美好的感受。夕陽的顏色,尤其是橙色,對應第二脈輪,臍輪。使身體準備好於夜間休眠。觀賞夕陽極為重要,因為這些色彩可消除臍輪日間的污染,使身體全然入睡。」這太有道理了!我在想,當我們人類待在室內,錯過夕陽的時候,白天囤積的能量就持續地堵塞我們的臍輪。
 

天使告訴我,燈泡的發明標示了人類新疾病的開端。人工照明使我們延長清醒的時間,我們想要創造永無止盡的白晝。電燈泡使我們跳脫以日昇日落而清醒與睡眠的節律。待在室內使用人工照明出現的問題,又因為日光與月光被玻璃窗篩減而雪上加霜。天使說:「待在室外,太陽、星辰與月亮的光線下,才能吸收光的純然精華與全然光譜。」

 


作者:朵琳.芙秋
譯者:陶世惠
摘錄及編輯:宛沂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vv9z.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