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擔心,你是在把能量放入擔心的事物上,你看你的問題是出發於頭腦去工作,沒有去傾聽內在宇宙的聲音。宇宙一直試圖讓你改變方向,你卻一直聽別人的,持續(用這方式)讓事業去增長!


你之所以在現在這個位置,是因為你做了過去那些事情,才把自己送到了現在這個位置,所以你所有的未來看上去方向都是向下的!當你在擔心它,你會進一步向下。


那你現在能做什麼呢?放下這個,無論它現在是什麼樣子,關注在一些好的地方,比如我公司是中國最大的,這個非常高,看待你自己是很成功的!當我去這個能量時,你的成功是存在的,但是你沒有去看自己成功的部分!


你們所有人關於你的情感關係,關於你的健康,關於你的錢和公司,成功就在那兒,但是你一直在尋找哪兒錯了!你早上一起來照鏡子,你在找什麼呢,你沒有在看好的部分,你沒有照著鏡子說:哇,太棒了!你們沒有人這樣做,我是唯一這樣做的人!


你去覺察一下,你是一直在看哪兒錯了。中國人最喜歡看自己的皺紋有多少,我是不是又變黑了,我又有什麼問題,這就是你們看到的全部!你長大的過程中,都是去找哪兒錯了,你認為通過去找哪兒錯了,你就可以去修理它。你會讓它變得更強壯,你無法去修理它!


所以當你放下這些,只是去看哪兒對了,只看公司裡對的部分,我有最大的公司,我和很多人一起做生意,很多人信任我,就去關注這個部分,所有的那些機會就會對你敞開,突然之間機會就來了,你的事業就改變了!

 

註:只關注對的部分不是指有錯誤不用修正、不用面對,而是要大家不要總是專注於錯的部分、缺乏的部分,而是要轉於去專注對的部分,好的部分,因為你的專注是一種能量的灌注,會強化你所專注的事物,所以專注於你要的而不是專注於你不要的、討厭的、或令你擔憂恐懼的人事物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xib.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有人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