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連接到你的真我,你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你就意識到事情是怎麼樣流動的,現在這個就是那個很大的問題產生的時候。你連接到了你的真我,但你舊有的自我還在說話,你要去聽誰的,如果你和你的真我待在一起,你的生活就會變得開心,一切都變得容易!


很多人並不習慣於這樣做,因為這個太陌生了。比如你有很多時間沒有事情幹,因為現在一切都能夠來到你,以前你需要費各種各樣的力氣去獲得什麼,問題就是你能不能跟你的真我待在一起,持續讓自己處於一種感恩的狀態,一切都會來到你!


跟你們說一個秘密,在我上課之前,特別是個案,我和你們每一個人連接,因為我喜歡輕鬆。大部分的時候你們所有人都已經清理了,因為當我和你連接的那一刻你就會看到光,你就會開始覺察到你的力量!


但是你們很多人在錢上面花很多能量,你們認為自己花了很多錢,即使問題都沒了,這個問題已經都消失了,但是我喜歡留著它。花太多的錢了,我不能這麼容易就放手,有個人提問,你一切的問題都已經清理了,你就抓住它,想要去問問題,這個就是出發於匱乏的能量,會把你帶回你的假我!


你來參加個案是為了有樂趣,來這兒不是為了吃苦,當我看你們能量的時候,有些人處在吃苦上,這個房間有17個人對於情感關係有很大的問題,有6個人關於健康的問題,31個人對錢有問題,是你自己來到這兒的,如果你能給你真我注入能量,你可以拿回自己的力量,一切就都清理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xo1.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有人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