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對自己的生活不滿意,當我去看你們能量時,你們很多人的生活真的很好,只是你自己不滿意。當你自己不滿意時,其實跟其他人,其他事情沒有什麼關係,只跟一點有關係,就是你自己是關閉的!


就好像是你在這樣的河流裡,很清澈的河流,如水晶般的流水,開心就代表著這個水,無論你想要什麼,水裡面都已經有了。就好像你是水中一條魚一樣,你從水中能夠得到氧氣,你也從水中得到你所需要的食物,你就在其中,水一直都在你身邊,一直都在你的周圍,但是你閉上了嘴巴因此什麼都吃不進來,然後你就說我不滿意!


然後你的假我就會出現,假我設定出來,就是為了找問題,真的很不可思議,我真的希望你們可以像我一樣能夠看到能量。永遠都沒有問題,從時間的起點到時間的終點,永遠都沒有問題,但假我試圖評判一些東西,因為假我就是找問題,說我對這個不開心,當你去到你的頭腦裡, 你的假我會找到問題,有人去找問題,他們看到你,無論你是多麼完美,他們都會在你這兒找到問題!


我過去跟一個人生活在一起,他實際是個演員,一個非常帥的大帥哥,他有個巨大的假我,我們去找點樂子。每一個走進來的姑娘,他都會在那個姑娘身上挑刺。有個姑娘走進來,你可以看出來,他肯定花了幾個小時精心打扮自己,看上去非常完美,我說:斯蒂夫,這個姑娘身上肯定找不到什麼錯了吧?他看了一下說:是的,但是我還是可以能找出來,她的頭髮是向後梳的,但中間有點不齊!我說:你是怎麼能夠找到的呀?因為我根本就看不見這點!


他跟我說,你就是瞎子,你怎麼看每一個姑娘都好呢?然後一個長得很奇怪的女士走過來,很胖,不是很漂亮。他跟我說:這個女人身上,你能找到點好的嗎?然後我說她的小腿很漂亮,他說你怎麼去到小腿那了呀,我說我總是會去看哪裡很漂亮!


假我總是去看哪兒錯了,這裡也沒有問題。宇宙其實是瞎子,宇宙不會看到哪裡好或者壞,宇宙只會把你關注的東西變大。如果宇宙有像你這樣的評判,那宇宙會幫你清理掉那些你喜歡的東西,但是宇宙不會看到任何東西不好,宇宙其實什麼都沒有看,無論你關注什麼,宇宙都會把它變大!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yja.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有人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