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很多人都不珍惜錢,你們花錢,都把錢花在一些不必要的東西上,然後你感覺內疚,你就關閉了,最後就變成了惡性循環!


當你看到一件衣服你很喜歡,或者有人跟你說,如推銷員有一些動機跟你說了話,你沒有去到內在,頭腦給你耍了花招,你一激衝動你就買了,買完之後你就覺得內疚,這個就會把你關閉,阻止錢的來到!


現在,如果你買了它你又不感覺內疚,這個是可以的,因為錢可以回來,但是當你買完之後你感覺內疚,因為內疚永遠會把你關閉!所以你要做的事情要麼是停止內疚,這個對於大部分中國人來說都會比較難,因為在這裡面人們總是提倡內疚!


或者你可以更加有意識,無論你買什麼,可能買一個杯子,或者一棟房子,永遠都要做購買它之前睡一下覺,比如我要買這個杯子,但今天晚上我要睡覺,明天我再決定!因為有人跟你一起,他在跟你說話,你就被他給激出購物動機,你的假我就會想著這個很好!


這個就會發生在有些人,把錢給了其他人去投資到其他公司,像澳大利亞等其他一些國家,你就變得很興奮對著一切,你就把錢給出去了,然後你感覺內疚你就關閉了,錢無法回來!


對你們那些花錢花太多,持續把錢花出去的人來說,你要對花錢變得覺察,當我在我妹妹的農場時,它就有這樣的問題,幾年以前我就跟她說要這麼做,現在她如果看到一條裙子,她說她真的很想要這條裙子,但是(她會想)我明天來買,99%的概率她不再買了,因為第二天所有的假我都消失了,她就沒興趣了,她說我不想要了!


所以無論你想花多少錢,就去看一下我真的想要這個嗎?所以我今天晚上先睡覺,明天再決定,第二天醒來你是新鮮的,你就意識到你真的不想要它,所以你就對錢有了更多的珍惜感,你沒有內疚,你會持續的敞開朝向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yp5.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有人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