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真的很有趣,你認為自己是不是最好的你?我覺得現在不是。你在撒謊,因為我能看到,你知道你是那個最好的。你看上去是最好的,你表現的也是最好的,你知道你已經是(你所能做到的當中)最好的了。但是某種程度某種意義,你的假我不想讓你接受這一點,只有當你知道你已經是最好的,你才能變得更好。


但這個真的會嚇壞你的假我,因為如果你真的很好會發生什麼呢?那你就會對一切變得很負責,你必須得一直都保持很好。你看如果你很好很聰明,你在街上開車,你需要尿尿的話,你就不能隨便尿了。因為你很好,然後人們可以給你拍張照片,然後發在微信上,你看最好的那個人,在街上尿尿,這個不好,假我不喜歡這樣。


在實相上你們有一些人不知道自己很好,我能看到,在這兒只有四個人他們知道他們很好。她是其中一個她知道她很好,她知道她是最好的了,在內心深處她是知道的。


我的意思是說,如果你看她,你看她站在那的樣子,她說話的樣子,她也能說英語。你看她的耳環,還有她頭髮的裝飾,關於她的一切她都在說她是好的,她是最好的。


在這的那個姑娘,就是我剛才說的,要上「愛自己」140多次的姑娘,你看她看上去不是那個最好的,因為她自己不知道。你可以看得出來她自己不知道,她很美,但是她自己不知道。


這個姑娘她是知道的,她知道但是她不知道該怎樣處理這個了。


所以我們會改變這一點,我們要來說我是最好的,每一天我都變得更好。我有很好的生活,我很美,每一天我都變得更好。不,不是那樣,我要你把剛才的話說出來,(同學回答)我覺得我說不出來。你能說得出來,你能說得出來。


(老師)是什麼讓你說不出來?(同學)我知道我那些不好的地方。(老師)不,我沒看到那些地方,因為我看到的還有這裡所有人看到的。你的一切都很好,現在你有兩個選擇,一個就是看著那些地方,然後持續地否認你說好的這個權力。或者你有另外一個選擇,放下它,然後成為你能夠成為的最好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yzd.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有人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