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是什麼年齡,你是十歲或者九十歲,你都可以重新創造,只要你不回首往事,你就會創造不同的人生。


你想成為舞蹈家歌手老師畫家,一切都可以。但是你必須放下任何其他人,你的父母、先生、孩子、鄰居,任何人說的,你因為別人持續限制你。


有一次,媽媽打電話給我們,問我們是否想念她。我妹妹說,媽媽我很想念你,但我看她能量她並不想媽媽;我哥哥也說,媽媽我很想念你,但他真正也不想,我說我不想念你。媽媽問,你是否曾經想念過什麼人,我說我沒有。


你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來聽課,你的孩子真的不想你,你的伴侶真的不介意你離開。你如果說你老了什麼都不行了,宇宙就真的讓你老去。但是,如果你能夠有樂趣,重新開始事業、情感,你六十幾歲還能比現在更年輕,可能還能有兩個男朋友,哈哈。


你們有的信念系統認為老了,只能待著啥也不做,你想像你的餘生剛剛開始,你的生活可以有很多樂趣。我有兩個學生是94歲和92歲的老奶奶,她們每天去跳舞。94歲的老奶奶找我抱怨,我妹妹總是偷走我的男朋友,我問你男朋友多大,她說六十幾歲。我問,你為什麼要男朋友,她說我想要做愛,我問你可以嗎?她說當然可以,我喜歡做愛。


這就是你要讓自己變得有活力!你要敞開自己享受自己,你要對身體驕傲,有樂趣,找到你愛的人,享受它。


我說做愛和你們想的是不一樣的,你們一下子就會想到的是性。你要放下那個頭腦裡的。宇宙如果和你在一起,就會讓你撫摸,去好好看對方。所有的性都是關於思想。你可以對任何人這麼做,去撫摸他,表達愛,這是我談的做愛。


這個會帶你去順流裡。你這樣生活,你一樣有很多空間去創造,不要放棄,永遠去擁抱生活。如果你愛一個人,無論他做什麼,你都會認可他。如果不是因為愛結婚,就有很多評判,這對孩子也會很難。這就是彼此相愛是非常重要的。情感關係是關於你的世界。你愛你自己,你世界的每個人都會愛上你。


永遠記住一切的發生都是為了你的最佳利益。我說的是一切!不是好的事情是你的最佳利益,不好的事情就不是你的最佳利益,我想說的是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你的最佳利益,都是來祝福你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zv9.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