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的意思就是你在感覺裡,不在思考裡。你要確保你知道你自己需要什麼,就可以更多連接。一旦你連接一切都會被照顧好。


你不會生病,有非常好的人際的關係,輕而易舉地賺錢。看看什麼能讓你連接,能連接多少、多久?你知曉自己一切都會解決,你要有選擇性的,主動去選擇。


比如說,參加葬禮,很多人在哭,但我會笑。我的前一個翻譯,父親去世,我去參加葬禮,聞上去像是燒烤的味道。在伊朗他們妝化的很濃,參加葬禮的時候,臉都哭花了。我卻在笑,因為我看得到死者,他問我,他們為什麼哭,我說我不知道,我笑了他也跟著笑,接下來就是人們把我轟走。


有一天我參加完葬禮,第二天看到很多人穿著黑色套裝在那裡走來走去,那是一億萬富翁去世的第二天,原來今天他們是來分遺產的,我就開始哭,他們問你是死者的好朋友嗎?我說不是,我哭是因為我分不到遺產呀!


沒有人會死。所以你的任務就是讓你自己的能量提升。你要選擇看什麼,看有樂趣的,去看孩子們在公園裡玩耍。你們的過往一直被教導看哪裡錯的。


永遠記住,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覺醒。是關注有樂趣的,有些人是開快車覺醒。如果你到非洲叢林你會徹底覺醒。當你在那兒,你根本不會想欠人多少錢或者賺多少錢,或者老婆或者老公誰有外遇,你甚至都不在乎餓了、渴了,你必須十分小心地左顧右盼,如果不在當下,有可能要被動物吃掉。


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去過那兒,我和一個導遊進入過叢林,然後導遊被蛇咬倒下的一刻,我突然聽到了所有的聲音,獅子吼猴子叫,不知要向哪裡移動。我跟蛇說,那人躺在那兒,你就咬他吧(哈哈哈)。過了一會兒,有兩個人過來救援才把我們帶出叢林,所以,你都要面臨死亡了,你就什麼都放下了,就只能待在當下。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0d1.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