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順流,宇宙在你背後支持你,任何你想要的東西都能來到你,為了獲得這個你必須要採取的行動只是喜悅,是樂趣!


當你在順流裡的時候你從來不需要吃苦才能獲得。舉個例子,最近幾年我在全中國旅行,每個星期我都在不同的城市,在過去二十年裡我也是每個星期一直都這樣,我總是住在酒店。


對於某些人來說這個太辛苦了,但是我很熱愛這個,對我來說是最高的能量,所以我看到每一刻都是充滿激情的,我對於來到講台上真的很興奮,我對於離開講台同樣很興奮。


我想讓你真的領悟當你在順流會發生什麼:當你在順流你會對你來到這兒很興奮,然後對於下樓梯很興奮,再往下繼續也興奮。也就是說當你在順流裡每一刻都是興奮和激情,因為你知道你在身體裡是為了享受生活。


我想讓你明白,你的生活不是關於要去什麼地方,或者得到什麼東西,或者取得什麼成就,或者積累什麼東西。你的生活是關於一個旅程,每一刻都是不同的旅程,每一天都是不同的旅程,你的生活就是關於要享受這個。


如果說你要去到什麼地方,那生活就是—你享受你去到那裡,而不是只關於你到達那裡。如果你要獲得什麼,宇宙直接給你,你就無法享受這個旅程了,所以一切都是關於旅程。


在每一刻你都會在這兩個中的一個,要麼你在線上在順流,要麼你在線下在逆流。我沒有在說好或壞,因為這就像是蘋果或橙子,這兩者都是樂趣。但是你來到這兒是為了順流,我在教你回到順流。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1lx.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