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我是抹大拉的瑪利亞,我帶著心中的溫暖和歡樂問候你們所有人。你們認識我,熟悉我。我們是靈魂伴侶,因為我們全都一起走過同樣的路途,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方式。

 
今天我想談談女性能量,以及它怎樣才能在這個時期興旺起來,因為女性能量對於意識改變—那是人類整體所需要的,如此方可前進—很重要。有必要在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之間取得平衡,既在世界整體的層面上,也在你們的個人生活中。女性能量長期以來都被壓制,被破壞,被傷害,這導致了一個單方面的男性能量的統治。

 
乍一看,也許這個平衡似乎已經實現了:許多國家的女性幾乎擁有跟男性同樣的權利。在世界的這些部分,一個女人可以像男人一樣自由的表現自己,享受教育、職業、有權力的位置,能夠積累財富。然而在更深的層面上,還是有某些東西遺失了,失去了平衡。當一個女人以這種方式爭取平等,實際發生的事情是,她借用了統治和控制的男性能量,利用它來滿足自己的利益和野心。就其本身而言這並沒有錯,但問題是,那樣做是否深切的滿足了女性的靈魂。正如額外的問題是,通過擁有權力和支配,男性的靈魂是否也得到了深切的滿足。

 
在這一時期,越來越多的人在尋求更深層次的滿足。他們想要活出靈感,想與地球和自己的人類同伴連結,信任自己的心靈,而不是響應自己的恐懼。這些榜樣現在觸碰到了年輕人的心,舊有的控制和強迫的男性能量已然度過了它的時代—舊週期,新一代的人會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和感受。這裡存在著一個機會帶來女性能量的實際復興,不僅包括女人在社會、政治權利和自由上的復甦,也包括對深層內在傷痛的一個真正療癒—女性的心靈中已經被烙下了傷痛。

 
女性能量在過去發生了什麼呢?它被以多種方式剝奪了力量,既有精神上的暴力,也有身體上的暴力,那段歷史已經被記錄下來,所以我不需要在此刻進入它。現在,我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內在的女性能量是怎樣被這種暴力所影響的。如果觀察集體的女性能量場,如同在一位普通女人的能量場中所表現出來的一樣,你會發現一個空洞,一個洞穴,在腹部的區域。較低的海底輪、臍輪和太陽神經叢能量中心的位置被剝奪了能量,變得空虛了。對許多女人來說,這些能量中心通常只存在著半覺知、無價值感、恐懼和不確定感。

 
先前,腹部的女性力量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很扎根的。女人用她的天性感受到與地球和季節韻律的連結,她內心的智慧是基於一種天然的自我價值感。不幸的是,隨著時光的流逝,這一點已經消失不見了。失去了這個基礎,腹部天然的力量,一個女人無法以平衡的方式與週遭的世界連結。她很容易過多的給出自己,並在那樣的付出中失去自己,所以她經常無法佔據個人空間,設定界限。

 
如果通過拒絕、(性)暴力、羞辱,你被傷到了核心處,你的能量場就會出現一個轉變:你的意識離開了腹部,那裡是情感、連結和親密之所在。如果存在於身體的這個位置太過於痛苦,你就會從自己的身上游離開去,將你的意識拉出腹部。你的意識於是升高,寄居於能量場中較高的位置。其結果是,你的感受變得遲鈍,沮喪積累了下來,或是有一種疲倦感,沒有完全接觸到你的能量。除了發生的暴力創傷,以及因此產生的深度情緒困惑之外,現在這裡也存在著悲傷和失去自己的空虛。

 
簡而言之,這就是女性心靈中所發生的事情。即便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在同樣程度上表現出這個模式,它也仍然是一種普遍的傾向,可以歸納如下:

 
腹部—情感、性和親密之所在,天然而強有力的連結著地球—相對的空虛。它對存在於那裡感覺到危險,既是因為以記憶的形式儲存在那裡的傷痛,也是因為那裡隱藏著一股力量,遭遇到那種力量很可怕。

 
(能量從這個位置)撤出的後果是,在你的能量場中,較高和較低的能量中心之間,心靈的位置和腹部的位置之間,產生了一條鴻溝。

 
心靈的能量—靈感和愛的中心—無法表達自己、向外流動,無法自然的與世界和他人連結。這股流動被堵住了,既是因為有太多的恐懼和不確定性,也是因為有一種強烈的想要跟別人連結的需要,你在那個人身上失去了自己,在情感上變得依賴他們。
 

從未在個人生活中經歷過精神、身體、性的暴力的女人,也會經常表現出這種反應模式,因為舊模式可以從前世的生活中被攜帶而來。過去,你的女性能量也許被傷害過,並且在當前這一生中尚未得到充分的療癒。另外,作為一個女人,你會被一般的女性心理、流行的女性形象、以及女性過去的集體經歷所影響。每一個女人都需要去處理我在這裡所描述的問題。對任何女人來說,擁有腹部的力量,真正以一種扎根的、自我覺知的方式跟隨心靈而存在,都是不容易的。

 
因為這是一個意識轉變的時期,現在療癒腹部的能量傷痛變得更加的必要。如果你打算展開一段靈性之路,你迫切的想要跟隨自己的內心以及你最純淨的靈感,你將會發現,你,作為一個女人,面臨著根深蒂固的恐懼。站立起來,讓自己更加偉大,進入衝突,這些都並不容易,它會令你與有關「自尊和對自己真實」的艱難問題狹路相逢。在某種意義上,作為一個女人,你被要求去轉變所有女人集體痛苦的一部分。所以,在對自己痛苦的療癒中,你為集體意識的擴展創造了新路徑。
 

靈性的發展廣泛的被認為是敞開心靈,通過愛與別人連結,放掉小我。然而,對於需要處理腹部缺乏力量之問題的女人來說,這裡埋伏著各種各樣的陷阱。如果與別人連結,卻沒有穩定的存在於自己的腹部、自己的中心,沒有跟你的需要和真相連結的話,那麼,與他人的連結可以迅速的導向失去自我,甚至是精力衰竭。

 
如果你是一個高度敏感的人,擁有開放的心輪,它讓你很容易感受到別人的心情和情緒,那麼,一個穩定的自我界限感將對你有好處。為此,你需要一個強壯的自我。「強壯的自我」指的是你需要一個清晰的「你在哪裡結束,別人在哪裡開始」的感覺。在你過度付出—也許是因為想被喜愛,或你不敢說「不」—的時候,那種感覺可以使你保持覺知。一個健康的自我所能提供的是,在跟別人的互動中,對於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你可以清晰、明確的感覺到。自我這個詞已經被扭曲了,逐漸代表了一切低級的、需要被放掉的事物,但對女人來說,這種形式的自我意識以及設立邊界是極端重要的。

 
對男人來說,這個發展過程是相當不同的。男人已經被培養成具有一種不同的品性。作為一個男孩,他們被鼓勵去辨別,去競爭,去識別出自己。對此無法感覺到自在的男人,天性敏感、多思或安靜的男人,會相當的痛苦。但是在任何情況下,男人都很少被鼓勵去給予,而野心和進取精神則相當的被重視。在男人之中也存在著一種由前世經歷所導致的能量傷痛。男人與自己的女性能量、自己的感受和直覺割裂開來,他們針對這一點的體驗是缺失了喜悅、情感和連結。他們心靈的位置有一個空洞,而腹部的空洞則小得多,這個空洞對男人的折磨,與女人腹部空虛所感受到的痛苦一樣多。男性和女性都被你們生活於其中的傳統所傷,男性和女性以不同的方式受到了傷害,因而,兩種性別重獲完整性有著不同的方法。

 
對男人而言,一般來說強調敞開心靈是有好處的。跟他們的感受連結,允許他們的脆弱表達出來,承認他們內在的女性能量,是男人療癒的基本方式。但是,療癒女人的方法在某種程度上幾乎是相反的。對她們來說,自我療癒之路是藉由對自己真實、保持清晰的邊界、承認她們的男性能量、辨認並顯化她們獨特的天賦而實現的。從能量上說,這意味著你把心靈、靈魂的能量,一路帶到腹部的層面。因而,這意味著深深的沉入到骨盆處的空洞裡,骨盆位置象徵著女性能量的原始力量。

 
女性回歸自己根基的方法之一便是,更有意識的處理她們所儲存的憤怒。許多女人壓抑了憤怒或失望的情緒,因為憤怒會召喚出恐懼,或是使她們感到無力。憤怒很危險,因為它也許會令你跟別人發生衝突,並且,如果你覺得無法為自己挺身而出,去表達自己的憤怒,你就會感覺到無力。然後憤怒會轉化為沮喪、消沉或譏諷。

 
然而,你可以開始把憤怒看成一個有價值的信號:某事或某人正在侵犯你的邊界,所以你感覺到受傷。你可以利用這個信號在生命中創造積極的改變。透過歡迎憤怒,你認真的對待了自己,那意味著包含在憤怒中的力量可以以一種積極的方式被表達出來。第一步是不要認為憤怒是某種不好的東西,不要因此而責怪自己。這一點對女人來說比對男人更加困難,因為她們更習慣於否定自己,放棄自己的空間給別人,而不是堅持她們自然的界限。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告訴那些走上靈性之路的高度敏感的女人們:呵護好你腹部的力量,擁有它,堅定的安住於你自己的邊界之內,敢於為自己挺身而出。你們傾向於把靈性與愛、光、連結聯繫起來,這些都是重要的特質,但是,一個與週遭世界平衡的連結取決於你分辨「對你而言何為對,何為錯」的能力,取決於你在必要的時候進行脫離和分開的能力—而不是過度的融合與連結。為此,你需要足夠的重視自己,重視你的需要,你的天賦,以及你所有的情緒。


在我生活的那個時期,女人的自我表達不被接受,更不用說被重視了。我感覺到與約書亞‧本‧約瑟夫的信息以及基督能量的本質有著強烈的連結。我被他的言辭、他的魅力所觸動,在那一生中,我於內在走得越來越深入,憶起了我是誰。我的內在對於阻止我做自己—獨立、有力量、意志堅強—的力量也有一種憤怒。我經常被擊中,與無力感和憤怒做鬥爭。我的腹部被挫折的能量卡住了,而挫折之下又隱藏著自卑和自我懷疑。面對自己的缺乏自尊,並放掉別人對我的評判,是我的使命。

 
這是對所有女人的挑戰。當女人沒有完全存在於腹部區域時,她們傾向於對別人過度付出,在跟別人—比如她們摯愛的人、她們的孩子、父母、朋友—的關係中耗空自己。在另一個人那裡失去自己,常常是她們「在自己的根基中,對自己沒有完全感到自在」的一個跡象。如果空虛和疏離在那裡佔據優勢,就很容易去接觸別人,以減輕這種感覺。你這樣做看起來是出於愛,但裡面也隱藏著其它的動機:你需要別人,以便有被接納的感覺,以便對自己感覺良好。然而,真正的靈性成長意味著你學會問自己:我跟週遭世界、我所愛的人、朋友、孩子、父母的連結,是出於怎樣的動機?

 
現在,選擇其中一個關係,把注意力放在你的腹部。從這個位置去感受,在這個關係中你佔據了多少空間,或者你接受了多少。例如,想像你摯愛的一個人,問問你的內在:「在他面前,在我的腹部區域,我感覺到完全被接納嗎?」對你的女性朋友也這樣測試。當你想到她的時候,深深的呼吸進入自己的中心,感受你的回應。你覺得有某種東西堵住了或是阻止了你的呼吸?將這個方法作為一種指引性的冥想來操作。

 
關鍵的問題是:在這段關係中你的腹部能夠放鬆嗎?你感覺到被接納嗎?你可以自由的做你自己嗎?或者,你覺得必須竭盡全力以不自然的方式表現自己?也許,當你與另一個人在一起時,感覺能量被耗盡了,然後,你的意識就升高到頭部位置,你的覺知離開了你的根基,你的腹部。當那種情況發生時,不要責怪自己,而是在充滿愛意的誠實中觀察你對於「真實的對待自己」以及「佔據合適的空間」的恐懼。透過認出你的恐懼,你就轉化了它。你並不是單獨在做這件事情。女人的集體能量場正在改變。你給予自己的也對其他人有好處,反之亦然。

 


抹大拉的瑪利亞通過帕梅拉傳導
譯者:李平
選編:宛沂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vzli.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