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真的指引你們怎麼樣真正回到宇宙的順流。因為當你是個小孩,你知道怎麼樣和宇宙一起,你所做的一切都有在順流裡。


隨著你長大,你被強迫著去逆流。所以為了給你們展示怎樣去順流,我必須先指出什麼是逆流,因為你依然相信你所做的是好的。宇宙愛你們每一個人是以你的方式來愛你,宇宙給每一個人完全就是你想要的,每一個人想要體驗什麼東西,宇宙就給它。


當你是小孩的時候你知道是這樣,所以你會去做讓你自己開心的事情,你不會去控制其它人。你允許其它人感受到他自己的感受,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但當你長大,成年人教給你不要去在乎自己,而是繼續去改變或控制別人,所以你就學會了這一點。


你們有一些人當我在看你們能量時,你還把這個看得很神聖,你認為如果你幫助別人、控制別人,是很神聖的。其實不是,那個只是假我覺得他神聖。


你應該永遠都去幫助自己,幫助自己能量就高,因為你能量越高,你就變得越連接,你越連接你就越多能夠去做對的事情,使你保持在順流裡。


那你是不是應該幫助別人?這個要看情況,這個是來自宇宙還是來自假我。當它來自於宇宙,你會很安靜地做,沒人能看到你在幫助別人,然後你這樣做的時候感覺很好。


當出發於假我,你會向所有人去展示 - "你看我在幫助其它人,我比其它人都好,我是VIP",這些都假我。然後這個人就很不開心,你自己也不開心,你幫助的人也不開心。


因為在實相上,如果你去看100個需要幫助的人,你認為他需要幫助,其實只有一個需要你去幫助他的人,因為這一個是宇宙想要你去幫他,你就自動去幫他了。另外99個都是想要體驗自己想要體驗的。


所以當你把他從那個情況中帶離出來,他會創造另一個問題,再創造一個問題,一直到他徹底完整地體驗那個問題,然後他才能夠從中真正離開。(註:正在體驗自己人生"功課"的人,如果人們一廂情願的去"幫助"他脫離那個狀態,結果可能是不久他又進入另一個類似的問題/狀態裡,繼續他的成長旅程,直到他的生命覺得足夠了,才會進到下一個階段。所以人們眼中所認為的"幫助",或許反而是對他人生命成長體驗的一種干擾。)


所以,你所有學到的那些說你一定要幫助他人的,這種情況你其實就真的把別人變成殘疾了,因為他就沒有能夠體驗他的生活,最重要的是,這樣一來,你就是不允許他們自己去知道自己是強大的。因為如果你去幫他,他就總是依賴你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26j.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