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回到以前透過此傳訊人,但不是在此論壇討論過的題目。我們會討論意識的某些面向,讓你思考一些事情。

 
有些字像意識、覺察、潛意識、知識我們用得很頻繁。想要避免恐怕不太可能。畢竟這是主題,而且我們也因人類相關的字彙而受限。

 
首先我們要說一些你會記得我們以前說過的話,或許對某些人來說很頻繁。但總是有人是首次讀到或聽到某事,或是從新的觀點理解。
 

每件你能夠以感宮認知的事,不論物質或其它,都是由能量組成。假如它存在,它就是能量。假如它是能量,它就是訊息。假如它是能量,它就會動。它在一種統合場裡。它是覺知。它是有智慧的。有許多名字來稱呼它。遺憾的是,當別人以不同的名字稱呼它,你經常會強烈反對,也常將它擬人化。
 

這個東西就是一切萬有。我們剛才對一切萬有作了一些描述,不是嗎?所以假使那是一切皆是,一切皆是意識,那麼那也一定描述了意識。假如你存在,那麼它也一定描述了你。幻象的產生在於你認為自己與那個場域分離。事實上,你在其中,它在你之中。你是它的一部分,但它是全部的你。


在此宇宙場裡,有些事你知道,有些事你不知道。但那些事都是此場域的一部分。此場域知道所有的事。你是其中一部分的場域知道那些事,而你卻不知。我們剛剛說了件似乎很明顯的事,可是它是真的嗎?
 

你知道的事和你覺察的事有何差別嗎? 假如此場域中有種東西構成了全部的你,你可能知道嗎? 如果你不知道,那是為什麼? 是什麼使你不能知道你需要知道的事,或希望知道的事?

 
如果我們說此問題的帷幕、面紗、答案是你接受和相信的事,你能瞭解嗎?如果我們說你認為自己,其實是誤認自己,是分離的,正是造成此誤解的元兇,是不是能多少解釋這件事呢?

 
現在瞧瞧你的四週一會兒。你看見的是此意識場域的一部分。它們是能量和訊息。有些人有時候能夠感覺到,大部分人都不行。好比說,有些人其實可以和樹木溝通。多數人不相信這種可能性。我們說的這種信念有個例子。

 
依照我們所解釋的,當你看四周時,你是以你的覺察看你不知道的事。受限於你的意識,在看你的潛意識。當場域的一部分和另一部分對話時也是如此。我們換個說法。當你們其中一人和另一人說話時,那麼受限的觀點就會與其它受限的觀點分享,或試著分享它的覺知。

 
另一種觀點是,你周圍的事物、動物、人時時刻刻都在引你注意一切萬有放在你路上的事。這些事情可以為你解答。它們為你的日子增添美麗。它們會引發「頓悟」。它們會很巧合的出現,或是你完全沒注意到而讓它溜走。

 
這裡敘述了你意識和潛意識的分界。你想要知道什麼? 你能夠知道什麼?

 
希望我們將那個分界線移動了一點。也許我們使它變得不牢靠了。我們知道我們所做的是部分解釋了發生在你們所有人身上的事。


這件事就是人類變得越來越能夠理解了。她更能夠看穿帷幕了。他不太確定他只是這個或那個。

 
為了不讓你因此而完全失去信心,我們要指出所謂的大師也曾住在你們所在的地方並應付這些問題。他們很少在一兩世中就看到你達成的進步。我們是你最大的啦啦隊。
 

假如把我們描述成在為你的揚升準備慶祝派對,那麼我們現在就是在找火柴點亮蛋榚上的蠟燭了。

 
今天別忘了瞧瞧你的四周。

 

Channeled by Ron Head
譯自:www.ronahead.co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5f10ffc0102vzdf.html
 

 

譯注; 講得很玄,麻煩聽得懂的人舉一下手。

不過文中提到的巧合或同時性,我最近倒有一番領悟。

以前我常常為了嘴破的問題而困擾,口腔內一破皮都要痛好久才會好。後來我曾在上網時看到用油漱口的方法(oil-pulling)。這是一種印度阿育吠陀的療法,是在早上起床後用植物油漱口來排除身上的毒素。那時我不曉得這可以治療我的嘴破,只是曉得有這種療法,並沒有真的去做。
 

但最近我又發生這種狀況,而且又再次看到此療法。於是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漱了兩天。結果你猜怎麼著? 我的嘴破竟然好了! 當初真是忽略了它,也不知道它真的可以治好我的陳疾。所以有時候即使你不祈求,方法還是會出現在你面前,就看你有沒有慧眼看出它的價值了。

 
此外我還有一點小小的領悟。那就是如果你的腦中出現負面的想法,對往事有任何嗔恨的念頭時,請不要隨著你腦中的魔鬼起舞。這時你要停下來,看著這個念頭,然後告訴自己,這不是我,真正的我是個有修養、有仁心的人,不會為了這點小事而降低自己的水平。過去就讓它過去,我會往前看繼續過我的人生。
 

以上就是我受限的意識和你受限的意識分享的事。合十。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