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當下這一刻是非常少的,很多時就候你都不在當下。請不要相信我,去看看你的生活,當你醒來的那一刻就開始思考了,很快你就去到了線下。思考並不壞,但是它不在線上,因為你在線上時你不在思考(模式中)你可以創造一切。從你早上醒來到晚上睡覺你一直持續在思考,你就不在當下。            


你下班回到家裡你都沒有看你的家人,真的去看看你的生活,你仍然在想在思考,你不去看你的房子。我向你保證如果你看牆的話你會看到很久都沒有看到過的東西,因為你一直在你的思想裡,當你在思想中你就看不到任何東西,你看到的是你的思想。


老公看到老婆沒看到她身上美麗的著裝,沒看到她是那麼的漂亮。他記得過去的記憶,(大多數人的)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在思考時你就不能在當下。


我沒有要求你改變,因為我並沒有在教你們什麼,我只是把你們喚醒到實相中。萬事萬物都是能量,當你意識到這一點時瞬間你就可以把力量拿回到自己手裡。因為當你停止思考的那一刻去看你的妻子,你看到世界上最美麗的人,你感受到你那麼地愛她,她也那麼愛你,她做一切事情讓你開心,未來就在這一刻一切都變了!


你的情感關係變得非常好,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我的學生都有非常好的情感關係,因為他們回到當下。當他們活在當下,他們可以改變未來,他們可以改變情感關係。


不可思議的是當你來到當下這一刻,其他人也會到當下。你看如果你的妻子在線下,你也在線下,你們在線下溝通就是問題,爭吵,打架。但是如果她在線下而你在線上,你出發於愛,她出發於恐懼,那你們就不能溝通,所以她必須來到線上與你溝通,這就是當你保持在線上時,你身邊的一切都會發生改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2cf.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