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監獄系統操縱人們的其中一個主要工具是讓自由意志同意自己受奴役。這在大眾媒體的操縱中很容易看到,然而這個做法還有更深更重要的層次,那就是人們千萬年裏在地球監獄系統中簽下的所有契約(contract)。

 
當我們死後,我們不會自動揚升,不會神奇地把我們所有問題解決掉,不會與我們的魂/靈結合然後從地球監獄出來。會發生的是我們穿過我們上面的密度。密度是物質的狀態。最緻密的是固體物質,然後是液體,然後氣體,然後等離子,以太,星光等,正如下圖:

密度是物質的狀態.jpg  


在這個圖裏你看到7個主層面plane,每層又劃分為7個次層面。物質世界只是圖中最下的3層:固態,液態,氣態。氣態以上的虛線是等離子層。等離子層以上4個次層是以太層。以太以上7個次層是星光層。


有一點很重要,當我們化身在一個物質身體時,我們仍然有等離子,以太,星光體(及以上所有層面的身體),這些連接著我們的物質身體。在各層面一直有著交流:發生在液態層的事情能影響固態層,而等離子,以太,星光層等等亦同理。

 
帷幕,行星地球周圍的電磁格柵,同時存在於物質,等離子,以太,星光層和較低的精神層。帷幕一直在阻塞絕大多數人離開和進入地球。魂/靈本身沒有被囚禁,而是其化身(incarnation)被囚禁。

 
在精神層(MENTAL)中間的虛線代表三維世界(長寬高)的結束。在這以上的所有層面是純碎流動的愛和光,沒有不和諧,沒有黑暗,沒有異常能夠存在,只有純的愛和光。

 
當我們死後,我們的意識從物質世界(固液氣)移除並向上至以太和星光層。之後發生的事取決於人們的選擇,環境和意識。


<Nosso Lar>這部電影基於靈媒Chico Xavier講述的一個真實故事,這個人在巴西非常有名,幫助人們聯繫他們去世的家人,告訴他們死者生前的私人生活細節,如果沒有通靈能力他是不可能知道的。在這部電影中我們跟隨一個死去醫生的腳步,他發現自己身在以太和星光層。

Nosso Lar 1.png Nosso Lar 2.png  

 
死亡後,他在一片黑暗,荒涼,恐怖的世界中醒來,在那裏人們什麼都沒有,還不斷重複做著負面行為。

Nosso Lar 3.png  


這是等離子和以太層,在地球成為監獄期間那裏大部分是這個狀態。

 
他試圖找尋但沒發現那裏有恩典(grace),到了最後他向神祈求幫助。幫助來了,他被一些被光環圍繞的人救起。


他們把他帶到一個美麗的城市:

Nosso Lar 4.png  


關於這些城市Cobra曾說過:"實際上在更高的星光層,有一些光之區域,如果有足夠高的振動頻率人們死後可以去那裏。那裏有美麗的庭院,建築,環境。但是這些地方仍然和隔離地球有聯繫,人們遲早不得不回去轉世,因為執政官仍然控制著他們。"(擇自2014年11月5日的採訪)


我們在這部電影裏清楚地看到這個控制系統。這個城市被牆包圍:

Nosso Lar 5.png


人們走不出去,他們被強烈勸止這麼做,如果他們(強行)出去,就會傷痕纍纍地回來。整個城市的結構和等級制度就是讓人轉世,實際上這是提供給人們的唯一選項。從來沒有人提起搬到另一個不同的行星,甚至待在星光層。那些嘗試找一條不同出路的人更被羞辱和被認為是"不夠靈性(unspiritual)",因為這些人"不服從神聖計劃"。

 
再強調,Cobra曾描述過這個情況:"那些在以太層的光明勢力的響導也受到執政官操縱,他們一般是想做好事但被洗腦,就跟現實世界的靈性導師一樣,情形非常相似。"


這也與我們在現實醫療系統所見的很像。很多醫院的醫護人員是好心的,然而他們被洗腦每天都在(用藥)毒害病人。

 
在這些光之城裏,人們被告知為了解決他們的個人問題(personal issue)和靈性進化,他們不得不轉世並做一個特別的轉世規劃來重演這些問題。這個規劃就是一份契約,聲明他們同意在轉世過程裏忘記一切,同意在下一世經受的苦難。這是基於錯誤的業力教導,我在以前一篇文章裏解釋過:

Nosso Lar 6.png  


"很多編程是執政官創造出來替邪惡辯護。比如業力法則,用這個例子來陳述就是,如果我打破了我朋友的碗,那麼宇宙會安排某個人來打破我的碗,這是為了向我"教導"我的行為產生的後果。這意味著宇宙又會派某人來打破那個打破我的碗的人的碗,如此反複。這是完全的捏造,與真正的宇宙法則沒有關係,因為如果這個說法成立,那什麼問題都無法解決而苦難會一直下去。


真正的宇宙法則是寬恕和慈悲,這是那些有真正連接的導師們所教導的。源頭的意志是,如果有人做了(對他人)有傷害的事,為了再次顯化真實的自我他們應該得到充足的療癒。涉事者之間可能需要一些能量的再平衡,比如誰打破了碗,可以買一個新的賠償給擁有者,或者做其他事在能量上補償。或者碗的主人僅僅只需原諒,源頭無限的富足就會自動地再平衡。不是從打破碗的那個人身上奪走什麼,而是給雙方所需要的。資源和富足是無窮的。"


人們在地球監獄了簽了很多其他合約。首先在亞特蘭蒂斯末期,很多人類(不是星際種子)被黑暗勢力哄騙和承諾給予財富和權力,用來交換植入物的放置和契約的簽訂。後來行星上的衝突如此激烈以致光明勢力要撤退,黑暗勢力把行星圍起來建立監獄,阻止人們出入。在帷幕裏的人被迫與黑暗簽訂契約,接受苦難,接受黑暗勢力提供的條件,接受他們不會得到光明勢力的幫助等等。

 
然後在我們的現代生活裏,很多契約和協議來自陰謀集團。最重要的協議是出生證,實際上這是政府擁有的財產契據,聲明他們擁有出生名字的版權,因而他們擁有在這個名字下所註冊的一切。這就是為何在世界任何地方你不可能獲得你的出生證,人們只得到證件的摘要副本。

 
所有這些合約的重點在能量,得到人們的簽名就是給黑暗勢力提供養料顯化他們想要的。

 
移除這些合約的解決方法也是能量。我們是有主權的光之存有,源頭的化身。源頭的意志在造物裏最為強大,它想讓我們獲得自由。我們沒有被任何與源頭分離的瘋癲合約所束縛。聲明我們的自由意志來撤銷那些合約,我們就能從中得到解放。這不會讓我們馬上逃出地球監獄,因為自由意志在這裏沒有得到充分尊重,但這會在我們的能量場中增強光的流動,很好地幫助保護我們。

 
在以前一次Cobra會議中,他給我們分享一個撤銷合約的方法,我在這裏說一下。他建議我們寫下這段話,充分地結合我們的意圖,大聲地宣讀,並保存好這張紙。


"我以我是我所是的名義,以我是神聖靈魂臨在的名義,以所有光之揚升存有的名義,以銀河聯盟的名義,以銀河中央的名義,我命令撤銷和作廢我以前,現在和將來的,在我的任何存在部分與黑暗勢力之間簽下的所有合約和協議。將所有這些合約和協議,以及它們的影響現在完全從我的現實中抹去。我現在是自由的,我整個存在的所有業力現在也被抹去。


從現在直到永恆,我都是一個自由的有主權的光之存有。


誠心所願,因而所是。


在光照耀下


*你的簽名* "


我極力推薦各位做這件事,這對我們個人會產生非常強大的正面轉變,越多人這麼做,黑暗勢力維持地球監獄的養料就越少,"事件"會更快並且全部人的解放將會到來。

 
光的勝利!

光的勝利!.jpg  

 

 

erttq0101 翻譯
SOURCE: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12/ending-contract-system.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