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千年前發生的是什麼,一旦舊的宗教建立起來,現在那些宗教已不再存在了,他們想要控制別人,他們意識到每一個人身體都需要愛,他們意識到如果他們能夠把愛拿走,人們就會變得絕望,人們就會有需求。
(一旦有了需求就容易被操控)


就像當你得到愛的時候,你會這樣,當你沒有得到愛時你就絕望,你說我想要愛。所以首先他們把性認定為壞的,然後他們把撫摸認同為性,所以每一個人都停止了撫摸對方,因為宗教已經把這個認同為性所以人們害怕。


很快就變成了我們這個時代,沒有人再撫摸對方了。男女之間見到,他們愛對方,他們會變得親密、結婚,他們會撫摸對方一段時間,然後會變得非常親密,然後他們開始停止撫摸對方,每一天停止撫摸對方更多,每一天都更多不再撫摸對方。


聽好了,請不用相信我,請看看你們的生活,你結婚了,你不喜歡去撫摸你老公或老婆,你都不再喜歡他們了,你說這是一個故事,愛已不存在了。愛沒有走,是因為你停止了撫摸,你們非常強烈地深愛對方,但是當你們不再撫摸對方你們就沒有愛了。


(有一些)美國老學員他們都快要離婚了,當他們來到課程裡,當他們開始撫摸的時候,他們又墜入了愛河,他們又強烈地深愛對方,過了很多年他們的愛更加強烈。包括我兒子邁克,當他是孩子時候我總是撫摸他握著他的手。


包括現在有時我會回到美國,他會帶我出去,我們一坐在車裡,他就這樣,爸爸手,他想握住我的手,當我這樣做的時候,以前他的手才這麼大(很小),現在他的手這麼大,可以握住我的手。但他仍然喜歡撫摸,他跟太太之間的關係非常棒,因為他不斷地持續地撫摸對方。


我想讓你知道,這個就是我想讓你做到的,我想讓你回到自己的情感關係中,你們真的非常愛對方,能夠成為你孩子一個非常好的榜樣。這樣他們長大之後就會撫摸他們的配偶和孩子,我們要從現在開始改變這個方向。幾千年前一些人的假我改變了這個方向進入了逆流,而你們是改變方向讓它去到順流的那些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394.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