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終的意義而言,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會記起我們是誰,並作為神聖之愛的表達。但在這概括性的目的中,我們也有個人的生命目的。我們的個人目的通常是,我們選擇在今生要從事發展的一個特徵或特質。


如果你發現並從事你的個人生命目的,你會療癒任何「原地踏步」或感到「被困住」的感覺,因而感到一種成長、意義、移動與向前進的感覺。這些正向感覺會充滿你,並移除曾引導到多動症、憂慮、上癮、攻擊性或焦躁的存在性焦慮。有一些方式能幫助你和你的小孩記得你的生命目的:

 

尋找模式


哪些情況是你和你的小孩會在人際關係中、在學校或工作時,持續會遇到的?這些模式給予我們暗示,因為我們的個人課題會一再重複,直到我們學會它們為止。


例如,需要學習"堅定"的人,可能會一直遭遇到掌控型的朋友。一旦這些人採取一個堅定一致的立場,不再容忍虐待,這些掌控型的人會離開或是以更尊重的方式對待他們。從此處得到的成功,一種堅決的風格會進入他們整體的生命中。他們將會停止吸引掌控型的人,並負起責任教導人們如何對待他們。這課題因此會幫助他們在所有的領域達到新高點。


相同地,需要學習"專注"的人,會為他們自己在的人生道路上顯化令人挫折的障礙與令人分心的叉路。例如,一位高中生或許想取得學校運動球隊的資格,但是每當他要從事與練習他的運動時,總是被其他的計劃所分心。這些挫折並非詛咒,它們是學習看見在每件事當中的祝福機會。一旦人們認出這課題,並承擔起創造它們的責任,他們便不再需要這模式。在這之後,他們會發現生命流動的更順暢。

 

詢問你的天使


即使人類忘記我們的生命目的為何,我們的天使從未忘記。它們持續地透過直覺或徵兆,督促我們朝向完成我們的生命目的。所以,我們可以請求天使幫助我們,記得我們的生命目的之本質。最簡單的方式是透過「自動書寫」。如果你的小孩夠大且能寫字,請他們寫一封信給守護天使問:「什麼是我的生命目的?」然後,請你的小孩寫下他們所收到的任何印象(無論是他們感受到的、所看見、聽見或想到的),那是來自他們天使的答案。


如果你的小孩還小不會寫字,你可以用說的方式進行相同的過程。協助你的小孩對他們的守護天使說話,然後請你的小孩問完「什麼是我個人的生命目的?」的問題之後,立刻告訴他們所感覺到的、所見到、所聽見或所想的。


或者,你和你的小孩可以用藝術治療的方式,在當中畫出他們所接受的來自他們的守護天使,有關他們生命目的回答。類似的方式是,你的小孩子可以收集一疊雜誌,並從其中揀選剪下描述他們如何看待自己的圖片、字句或話語。以這方式,你能看到顯示出你小孩個人生命目的模式(當然,你也能運用這些方式)。

 

記得你整體性的生命目的


大部分的人有不只一個整體性目的。例如,你的生命目的之一或許是撫養與教育你的小孩,另外一個目的是與你參加志工有關,也可能與你賺錢的工作相關。

 

以下是一些協助記得你的生命目的為何的一些方式:

 
用祈禱作為開始


上天會協助你記得你的生命目的,但是依自由意志的法則,在它們能協助之前你必須發出請求,你可以請求神、天使、上師和你的靈性指導(依你的靈性或宗教信仰所祈請的靈性協助者)。


以下是兩個有幫助的祈禱語:


記得你生命目的之祈禱語


神與天使們,我現在就祈請你們
我似乎已遺忘我來地球要做的事
我知道我在你偉大之愛的計劃中,我是在此協助的
請賦予我能輕易瞭解清楚的指引
如此我在今日能知道要採取什麼步驟
使我更靠近去記起並完成我的生命目的。
謝謝你們
阿門

 

祈禱發展追隨你生命目的之勇氣


大天使麥可,請現在就來到我身邊
我請求你進入我的頭腦與我的心靈
並清除任何阻礙我做出必要生命改變的恐懼
請幫助我感覺到財務上的安全
請協助我去除作出改變的恐懼
請協助帶著對神全然的信心,無畏懼地向前邁進
請幫助我瞭解神,以支撐星空中所有星球的能量支持我
現在我將所有的擔憂與恐懼都交付給神
協助我去瞭解、相信並對愛敞開我的心
如此,我可以將愛回歸於神,並將愛給予它所有的小孩。
阿門

 

找到一個激起你熱情的動機


當你閱讀新聞、看電視或聆聽人們的對話時,注意你身體的反應。什麼樣的新聞令你特別氣憤?當中有哪些事件令你落淚?你是否擔心任何議題?


這些反應是特別的原因或情形,這是你生命目的之一部分的徵兆。一旦你找到一個動機,重要的是採取一些行動讓自己參與其中。寫一封信給當地報紙主編。


舉個例子,每當我聽到有關被飼養作為食物或皮毛的動物,被不當對待時,我會感到激動。當我高中時,我將這份熱情注入成立一個幫助野馬募款的組織,而且我在山巒協會發表一些演說。長大成人後,我對動物的熱情,激勵我為動物權利努力或動物機構作志工,並捐款到相關單位。

 

回憶兒時的夢想


你過去或現在如何回答這問題:「當你長大後,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這會給予你有關你的生命目的的一個真正線索。當我還小時,我的回答總是:「我要成為一位仙子教母或是獸醫。」當我作為一位靈性治療師、老師與一位動物權的擁護者(獸醫)時,我觸及到我的生命目的。

 
解讀你的氣場


圍繞在我們身體周圍的電場,包含有關於我們生命目的的資訊,在這能量場的顏色被稱為「氣場」。許多靛藍小孩能看見氣場,許多專賣形上學書店與靈性的展覽會場,有克裡安相機能照出我們的氣場、靈性指導靈與天使。我們的生命目的會顯示在完全圍繞我們身體的如同蛋殼形的明亮顏色。雖然我們的氣場有許多顏色,但我們生命目的的顏色在我們的一生中維持一致,而且完全地圍繞我們,而不是一個區塊的顏色。所以,你可以請另一位靛藍小孩來看你的氣場,或是以克裡安相機照下這顏色。

 

以下是表示你生命目的的顏色,以及與靛藍小孩的生命目的相關的四大主要類型:


明亮的綠色—治療師

你的生命目的與協助人們或動物療癒他們身體有關。你或許是透過傳統的療癒方式(例如,作為一位醫生、護士或獸醫),或是透過另類的療法(如針灸、藥草學、水晶治療等)。

 
水藍色(藍綠色或海水泡沫般的綠色)—老師/治療師

你的生命目的與教導人們有關,當中對他們或其他人有療癒效果。例如,你可能教導其他治療師治療方法,或教導人們如何療癒自己。你也可能撰寫治療書籍或帶領有關療癒方法的工作坊。

 
淡藍色—訊息使者

透過他們的溝通天份幫助世界。他們的工作可以是以創意型態為世界帶來喜悅,例如:音樂、繪畫、攝影、烹飪、舞蹈、裝潢設計或是表演。許多的訊息使者也會進入媒體,例如:電視、廣播、新聞、雜誌或是時事通訊。他們也是美好的諮詢師(特別是如果他們善於說話)、研究人員與學校老師。

 

彩虹條紋—能量工作者

有些人有顏色的光帶,如同彩虹,圍繞他們周圍。或是顏色光帶會自他們張開的手掌心放射出來,此人的生命目的與雙手療癒和能量治療有關。他們發現真心的快樂與成功,作為身體治療師、整脊師、按摩治療師、靈氣師父或生命能量治療師。

 

 

作者:朵琳.芙秋
譯者:王愉淑
選編:宛沂
本文摘自《如何養育新世代靛藍小孩》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w0vl.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